中國人說國語,日本人說日語,韓國人說韓語,美國人為什麼說英語

2021-12-20 05:34:24 字數 3293 閱讀 1456

1樓:烏爾裡希

美國人說的是美式英語,英國人說的是英式英語。 請採納

世界上最作死的三種語言。日本人說英語,中國人說日語,美國人說漢語 10

2樓:呵呵

講什麼屁話日語辣麼簡單都平舌音將來還要去大幹一番

3樓:ta_jiko_梓

還有四川人說普通話。

日本人和韓國人說中文,我們可以聽口音就知道對方不是中國人。 中國人說日語韓語是不是也能被日本人和

4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當然了,不過有外遇好的可以讓你聽不出是外國人,不過一樣也有外國人說的漢語比一般中國人還地道。不用說別人日本的福原愛就是一口東北味,說她是東北人一般人也聽不出來的。

5樓:錦州一

一樣,也可以聽出來的。

為什麼中國人的英語發音比日本人韓國人好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和日韓兩國的抄語音有很大關係。僅襲從語音上看,日語可以說是世界上最簡單、最不發達的語言之一。它的音素少得可憐,只有五個標準的拉**音(a, i, u, e, o)和13個子音(k, s, t, n, h, m, r, w, g,z, d, b,p),再加一個半母音(y),這些音素加起來總共可以產生六七十個基本發音單位。

韓語也是如此。另一方面,據統計,漢語的標準普通話共有411個拍子,是日語的3倍多。

7樓:匿名使用者

關鍵就是韓國、日本也採用拉丁化的拼音,

由於語言的問題,他們的音改動更加多些,

而中文甚至有個別音為了能夠使用拉丁化拼音而向拉丁音改動,所以,中國人學英語從漢語拼音中得到一點便宜.

8樓:月夜彌紗

因為中bai

文有四個音節du啊,是所有語言

裡音節zhi最多的.英語是一dao個調,日語只有高調專低調,韓語不知道屬.因為音節多,語言有很多的變化,所以中國人學習其他國家的語言有很大的優勢.

所以呀,外國人都說中文很難學啊,還有語音、語調什麼的。

9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中國人對任何東西的學習上都鑽研地比較深。有人說我們不如日本或韓國那些熱愛自國文化,排斥西方文化,其實他們才是真正被西化的國家。在學術上追求更高的層次是我們的目標。

為什麼聽日本人或韓國人說中文那麼難聽,那中國人說日語或韓語怎麼樣呢?(沒有專業學過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也是一樣的,就算專業學的就是日語或者韓語結果也一樣的,日本人或者韓國人一聽就聽得出來不是他們本國人,而且覺得很難聽

1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中文相對他們的語言較難,畢竟不是母語,我們學一門外語在他們看來也是一樣的

12樓:滅活活

他們一樣覺得不好聽,日語只有升降調,而漢語有四聲,中國人說話慣於抑揚頓挫,日本人聽我們說話一般覺得我們語調很誇張,汗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懷疑韓國人可能會覺得福建人說話很好聽,韓國人讀自己的名字有點像中國什麼地方話

14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各位說的沒錯~

不過因為我們中國人說話比較...豐富吧!

我們學外語的準備性也比其他國家的要厲害~

「日本人和韓國人,誰更容易掌握漢語?」這句話用日語怎麼說?

15樓:匿名使用者

1.日本人と韓國人では、どちらが中國語を容易に身につけることができますか

2.日本人と韓國人では、どちらが中國語を容易にマスターできますか3.日本人と韓國人では、どちらが中國語を容易に習得できますか口語的で自然な表現 1 → 2 → 3 文語的で硬い表現

16樓:京東寄快遞快寄東京

日本人と韓國人(かんこくじん)はどちらが中國語(ちゅうごくご)を勉強(べんきょう)しやすいですか。

17樓:匿名使用者

日本人と韓國人は どちらがより容易に中國語を身につけるんですか」

18樓:帝都元

應該可以這麼說「中國語は日本人と韓國人とどちらが上手ですか"

日語中,中國,韓國,日本,美國,英國,用日語說怎麼說?

19樓:離溫景

1、中國

漢字:中國

假名:ちゅうごく

2、韓國

漢字:韓國

假名:かんこく

3、日本

漢字:日本

假名:にほん

4、美國

假名:アメリカ

5、英國

假名:イギリス

20樓:

中國: ちゅうごく

韓國:かんこく

日本:にほん、にっぽん

美國:アメリカ

英國:イギリス

21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ちゅうごく) 韓國 かんこく 日本 にほん

美國 米國アメリカ

英國(えいこく)或者イギリス

22樓:匿名使用者

ちゅうごく,かんこく、にほん、アメリカ、イギリス

23樓:一懶無娛

中國(ちゅうごく)

韓國(かんこく)

日本(にほん)

アメリカ

イギリス

河莉秀是韓國人,為什麼在外國接受採訪的時候總是說日語?

24樓:吃喝賭抽全不沾

就像有些中國人總把英語掛在嘴邊、老外總拿漢字做刺青一樣。

25樓:六名你

只能說明一個問題!他喜歡日語!我也是的!

作為一箇中國人為什麼感覺聽日本和韓國人說日語和韓語的音比漢語好聽難道是因為聽不懂所以覺得好聽

26樓:鬼才之家

很正常啊,音調啊。還有因為不是完全聽得懂,所以,享受了語言的韻律和想象帶來的美感。

但是你能完全理解中文,你用中文在和人進行交流,你能聽懂別人話中話,別人真正表達的意思和你準備的劇本可能不一樣。

總的說,你熟悉的中文帶給了你,超越了其它半懂不懂的語言,真正的交流。而單純的你可能並不想接受一些和劇本不一樣的刺耳的聲音,可是這和語言不是特別相關,是人~~~no se yo.

中國人 韓國人 日本人

中國的外貌上最漂亮,但日本的最有氣質。我在國外。感覺中國小女孩都特別俗,沒有家教,跟小太妹似的,韓國的都很醜 非整的 日本的綜合起來還不錯。就是這感覺。只陳述事實,若要愛國說法的話,當然中國排第一了!永遠第一!有難看的,有漂亮的,不過還是中國的多一些,中國人基本上沒人去做,中國不管是人體素質還是外表...

中國人日本人韓國人有什麼區別

中國人 日本人 韓國人的區別在於 1 中國人和日本人比較自然,一般不太刻意的化妝,也不像韓國人那麼注重健身。這也充分體現了兩個國家人的自信。韓國男人喜歡化妝,喜歡健身練一身肌肉,因為他們覺得這樣讓他們更自信,所以他們內心其實缺乏自信。2 在對本國的態度上,中國人和日本人都能夠做到充分的自我批評,能夠...

韓國人好分辨,中國人與日本人,沒什麼區別,外貌來說

大部分日本人的臉比較長,這一點比較好分辨。是的,只有語言可以分辨 中國人,日本人,韓國人在外表上有區別嗎?外貌無法分辨。因為1,即使是中國人 華夏 漢族 在各個地區,長相也千奇百怪,無法總結出明顯區別於日本人 韓國人的特徵。2,大量的日本人和韓國人自稱是中國移民的後人,韓國人都有家譜,絕大多數韓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