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吉快運物流收費標準

2021-12-20 05:34:24 字數 495 閱讀 7266

1樓:雪上飛春

收費標準一:

收費標準一:

2樓:匿名使用者

佳吉物流公司至全國貨物**表(不同時間,季節或有浮動)。

3樓:匿名使用者

想便宜發普通物流

佳吉操蛋。

4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太對了,以後千萬別找佳吉.

我從揚州發到徐州愣是5天才到.而且10號說11號送貨,結果沒送,我打**詢問,說沒有車,送不了,12號給送,可是12號我左等右等就是不見送貨.一打**又說車都出去了.

下午給送.我說你一定要送啊,這個貨我非常著急.再不送我就投訴了,當時排程答應的好好的,下午一定送.

可是啊!!!!星星都出來了,也沒見車來.我直接給他們說我不要了,你不要送了.

送了,我也不接.直接退回.而且我還要投訴你們.

結果很可笑.13號上午還真給我送來了.這樣的公司你們敢發嗎?

成都佳吉物流垃圾成都佳吉物流垃圾成都佳吉物流垃圾成都佳吉物流垃圾佳吉物流垃圾

的確很垃圾,我7月21號發貨到江西,收貨的時候保證說三四天能到,結果一個星期了,還停在南昌不給轉,今天拖明天,明天拖後天,毫無誠信可言,真的是人不要命,天下無敵,十萬火急的貨,到今天還沒到,也不知道什麼時候到,太垃圾了,這樣的公司還不快倒閉,天理不容啊!佳吉就是垃圾,一點責任都沒有,總是忽悠人。我的...

佳吉快運怎麼樣 真的很垃圾嗎,佳吉快運怎麼樣?

實在是太垃圾啊,朋友從上海寄個快件來竟然用了10天,這還不算,送的時候我不在,單位門崗幫簽收了,回來後竟然發現茶几直接碰掉了一個角,打 竟然說貨都送了,不是他們的責任!讓我打上海寄發的 可打了一下午都是忙!這是噁心死了!只能說這是我碰到的唯一垃圾的快運了!哎.要不是我這裡只有佳吉貨運的點.還真不想用...

德邦物流中的快遞跟快運有什麼區別

物流快運是一般基於有大件的貨物或者比較多的貨物,快遞公司一般基於小件貨物或單件貨物比較多。物流是物品從 地向接收地的實體流動過程中,根據實際需要,將運輸 儲存 裝卸搬運 包裝 流通加工 配送 資訊處理等功能有機結合起來實現使用者要求的過程。物流 英文名稱 logistics 定義 鏈活動的一部分,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