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人美國人韓國人中素質最高的是哪國人

2021-03-04 02:23:33 字數 2441 閱讀 5466

1樓:瓜皮滿地

恩,這個我抄覺得其實是日本人。襲不過日本人bai相當龜毛,對自己要求du細zhi,對別人要求也細。

韓國人dao還真沒接觸過,不過自家還是很乾淨的。但素質麼,我覺得這個你應該知道,棒子就那麼回事。

美國人其實很隨性,只要不觸動他的隱私,你愛幹啥幹啥。基本的素質還是有的。不過你得看這是什麼美國人。美國人裡也是啥樣的都有。一般來說,中產階級以上的白人的素質比較高

感覺是應該是日本人》美國人》韓國人

2樓:58點214點157星

宇宙大國【大寒冥蟈】人:李時珍是韓國人,孫中山是韓國人,奧特曼是韓國人

米國:show me ur pen【】is~~日本:南京怎麼還沒攻下來?

中國:我【操】你【】媽,豆芽菜五毛一斤好不?

3樓:匿名使用者

日本人》美國人》韓國人

4樓:匿名使用者

屎殼郎》日本人=韓國人=美國人=廁所的垃圾!!!哈哈

5樓:匿名使用者

韓國人》美國人》日本人!系中國噶都系甘答!

其實按我說,我們中國人素質不好,雖然中國人在韓國人,日本人,美國人之中都算聰明的,但在我們中國學校

6樓:生活日誌

你好,放在任何一個國家,當他的人口總數上升到十億之多之後,不可避免的會出現這樣那樣的其他那些人口少的國家沒有的問題,所以我們自己應該寬容一點,大度一點,允許這樣的不好行為的發生,要求十三億人都是好人幾乎是不可能的,其他國家只是人口較少,問題出現頻次低而已

7樓:匿名使用者

kzkzzkzkkzkzksksks

一派胡言

韓國人和日本人在歐美也像中國人一樣受歧視嗎??

8樓:東門雲霞閉夜

不受,一般歐洲人看見很有禮貌亞洲人,第一個感覺就是:一定是日本人。

論素質,日本人是最受歡迎的,其次是韓國人,中國人就...

就那住賓館來說吧!大家可以想想自己平時是什麼樣的,但是,日本人在退房之前一定會把被子疊好,垃圾帶走,弄亂的地方整好。但是,中國人的話,把屋子弄亂不說,一般會帶走一點什麼『紀念』品...

所以相對來說,日本人很受歡迎。

有個去過歐洲八國遊的朋友回來說,他們在歐洲吃飯的時候,中國人是有專區的,應為很吵,而且吃自主餐時,還會打包帶走...

日本現在很西方化,歐美其實也可以接受這樣外來的亞洲種族,最主要的就是他們的國民素質還可以

所以我現在出門是很注意禮貌的~為了不要讓人以為中國人就不如日本人懂事。

真正受歧視的不是日本人。

9樓:鹿邑浮生如夢

國人愛在公共場合大聲說話,隨地吐痰,因此備受洋人的反感,而日本人和韓國人相對來說好多了,所以不像中國人一樣受歧視。

10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沒有那麼嚴重,都是網上的人誤導,歧視那裡都有,但還是有好的多,中國人不也有歧視韓國人,日本人的嘛!我去過韓國,馬來西亞,新加坡,泰國,那裡的人很好,沒有歧視的意思,其實他們歧視的是中國的**和素質差的中國人,只要你的素質高,言行舉止好,就不會有人歧視你! 他們把中國人當寶,他們認為中國人都很有錢,花錢大手大腳,中國人來了,他們就認為是來了搖錢樹,因為中國是奢侈品第一消費國。

還有他們歧視不愛國的中國人!

11樓:一顆少女心

在歐洲特別是德國日本人很瘦受歡迎,日本對社會貢獻還是特別大的,外面身邊非常多都是日本發明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歧視?中國人只受鄙視不受歧視

13樓:楚江湧春潮

這個問題提得很好,是一個對中國人重新認識的深層次問題。在中國近代從鴉片戰爭後,被西方人稱為「東亞病夫」,那是因為中國的國力非常弱,經濟也很落後,被西方列強看不起,而且也沒有能力和他們去對抗,任由列強欺侮,中國的很多利益被他們侵佔,包括領土等各方面。自從二十世紀七十年代末中國實行改革開放以後,通過發展經濟,綜合國力得到了很大提高,中國在世界上的地位與十九世紀相比,已不可同日而語。

可以說,東方的睡獅已經醒了,再也不會被西方列強稱為「東亞病夫」了。但中國的綜合國力提升了,國民的整體綜合素質並沒有同時得到提升,雖然是一部分人先富起來了,但這些先富起來的人的素質並沒有先提高,不妨通過調檢視一看,中國現有富翁(包括他們的第二代)的綜合素質還是很低的,有錢並不代表也有高尚的人品,所以這些富人(或所謂的成功人士)在世界各地旅行時,不自然地把他們的低素質給展現了出來,這自然會受到世界其他國家人士的「關注」,由對這一小部分中國人的看不起,進而延伸到對所有中國人素質的指責,這在我們中國人的感受來看,像是受到了歧視。不過用「一分為二」的唯物主義觀點來看,任何事物都有它的兩面性,一小部分的低素質中國人並不代表所有的中國人;而韓國和日本雖然是經濟發達國家,但也並非說明他們的國民個個都是高素質的,他們的國民中也有不少渣滓,同樣也會受世人的指責和嘲諷。

日本人眼中的韓國人是怎麼樣的,那在美國人眼裡有是怎麼樣的呢?有空也可說說中國人眼裡的韓國人

韓國人在日本人眼中是傻子,在中國人眼中是棒子,在美國人眼中是矮個子。日本人眼中 傻子 美國人眼中 狗 傻子 中國人眼中 傻子 狗 棒子 低劣的民族.韓國人對中國的看法 我聽說世界上唯一瞧不起中國的就是韓國,我感覺還蠻有道理的,韓國的主流 和宣傳都在刻意貶低中國,所以導致韓國普通民眾不瞭解中國,總是以...

中國人 韓國人 日本人

中國的外貌上最漂亮,但日本的最有氣質。我在國外。感覺中國小女孩都特別俗,沒有家教,跟小太妹似的,韓國的都很醜 非整的 日本的綜合起來還不錯。就是這感覺。只陳述事實,若要愛國說法的話,當然中國排第一了!永遠第一!有難看的,有漂亮的,不過還是中國的多一些,中國人基本上沒人去做,中國不管是人體素質還是外表...

為什麼韓國人喜歡睡在地板上,韓國人和日本人為什麼經常睡在地板上?

中國古代也是這樣的。純屬習慣,就和北方人喜歡炕一樣。他們一般有地熱,地內面多用pvc地板 有容卷材或塊材 我本人就非常喜歡他們的pvc地板,當然不是我們的地板革,從100 400元 平方,下面是自流平水泥,非常平整 乾淨,膚感也非常好。2 他們睡的不是普通的地板,也就是說在地板下面不直接是地面,在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