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十六歲,最近發現左腋窩會有難聞氣味,自己很討厭這種氣味,家裡人都沒有這種狐臭,我和姐姐都是這樣

2021-12-20 05:32:19 字數 5383 閱讀 3458

1樓:好男人音容宛在

如果只是左側。那就要麼是你熬夜太多了內分泌失調,要麼就是你身體內部右側器官出現問題,多數應該是肝臟,我到這裡看前面的醫生全說是狐臭,一群庸醫!

2樓:廣州曙光醫生

可以自己診斷一下

①家族史:家族遺傳主要是包括爺爺、奶奶、外公、外婆、父母、姑、姨等是否有腋臭的病史。

②病症:觀察耳屎是不是比較潮溼,是不是粘糊,也有少數輕度患者成粉沫樣。

③氣味:用乾淨味手帕和紙張用力擦抹腋毛部位,鑑別味道,動動發熱後最佳。

④色素:看看自己所穿的貼身衣物是否出現黃色的分泌物。

如果有這些早期症狀應及時採取措施**

最近老是感覺自己出現腋臭症狀、 手摸腋下然後仔細聞會有氣味 突然發現 家裡人都沒有這個症狀 有

3樓:度迪

病情分析:是的,狐臭又稱為臭汗症,是由腋窩部的大汗腺排洩的汗液,經**表面的細菌,主要是葡萄球菌的分解,產生不飽和脂肪酸而發出臭味kg

意見建議:藥物對腋臭只能起到控制的作用,是不能徹底**的。最好是採用手術**,到正規的醫院採用微創手術,術後調養護理好是不會留疤痕的。

我16歲 最近我發現腋下又一點點類似狐臭的味道,只有靠近聞才能聞到,味道不大 以前小時候都沒有狐臭 10

4樓:匿名使用者

噴一些紳士用的那種除臭水 或者區醫院

5樓:2011世外農家

不正常,建議去正規醫院檢查**

最近發現腋下有股難聞的味道,是狐臭嗎?但是沒有粘稠物也沒有油狀物的,我自己聞得到,家人聞不到。

6樓:仝炫

病情分析:

您好,這個天氣人,這個部位容易出汗,有這個味道是正常現象指導意見:

每天都洗一洗,要不,就每天多洗幾次,或者每天酒精擦一下消一下毒,往往就可以的,不能說這樣就突然是腋臭了

醫生詢問:

還有疑問嗎?開通了家庭醫生服務,**交流更方便;建議您點我頭像、右側的「聘請此醫生為家庭醫生」按鈕申請,我們**諮詢,應該更詳細的;

我以前腋下從來沒有味道,最近這段時間腋下突然有一種狐臭的味道,家裡也沒有人有狐臭,我想問:

7樓:你我只隔一線

腋毛和狐臭bai的產生沒有du直接的關係,狐臭的產生和

zhi遺傳、不良的衛dao

生習慣專有關,例如夏季等屬天氣比較炎熱,腋下溫度高,容易出汗,如果穿了緊張的衣物,不通風,就容易導致腋窩下溫度的升高,導致細菌增生,誘發狐臭的產生。

其實狐臭,引起的原因有很多種,一般都多發於,青春期,的青少年,因為這個階段的青少年汗腺比較發達,而且性腺,分泌也較多,所以說比較容易引起狐臭,西方人得到較多,東方人狐臭的人較少。

腋毛和狐臭的產生沒有直接的關係,狐臭的產生和遺傳、不良的衛生習慣有關,例如夏季等天氣比較炎熱,腋下溫度高,容易出汗,如果穿了緊張的衣物,不通風,就容易導致腋窩下溫度的升高,導致細菌增生,誘發狐臭的產生。

青春期,性腺分泌較多所導致的,但可以放心的是狐臭是不傳染的,雖然他可以遺傳給下一代。

一般通過「佰丨弧消」,每天用2-3次嗎,一個月左右,就可以去除腋臭了。在平常可以在自己的包裡多備著幾個溼巾,出汗有味道後找個沒人的地方,擦一擦。

在運動後要及時的洗澡,防止細菌的增生加重病情,另外,期間要注意飲食要清淡,不能吃辛辣刺激的食物。

8樓:強弱脆堅

病情

bai分析:

你好,狐臭是指分

du泌的汗液有特殊zhi的臭味或汗液經分解後產生dao臭味。狐內臭與性別沒有關係,容可能與遺傳有關。

指導意見:**的基本原則,是保持區域性的清潔,去除分泌物以減少細菌的繁殖;區域性使用止汗芳香劑如佰弧肖。定時擦洗、擦藥可以暫時緩解狐臭,若要永久去除異味則需要手術**。

9樓:你說的韓劇哦

病情分析: 這個與遺抄傳和個體差異有關係的,主要是汗腺分泌旺盛有關係的啊。

意見建議:首先建議你勤洗澡。而且注意洗澡後一定清洗乾淨肥皂等,否則可能臭味會更明顯。

也可以試試佰弧肖噴腋下效果不錯的啊。 確實不行建議青春期後手術**切除部分腋下的大汗腺的**或採用注射**。一般效果不錯的。

現在暫時不手術。

10樓:

不會傳染給你放心,如果身上有味可能是與他接觸久了衣服上的味,如果洗完澡後自己身上還有味那就是你自己後天形成的狐臭

11樓:米糊蝶

治腋下手掌足心,常如汗出而臭者。

狐臭動手術有可能會**,有的手術**只是把腋下部分汗腺切除,如果說汗腺分泌過旺的話,這樣就很容易**,**的話建議用中草藥的佰 弓瓜 消 ,中間字念hú,每天清洗腋下早晚各一次,一般一個月就可以**,尤其是一些比較輕度的患者,會有更好的作用,同時也可以採用止汗露進行**和改善,出汗少了,患者狐臭的味道也會減輕很多,可以起到幫助**的作用。

銀粉膏方

水銀 胡粉(各一分)

上二味研令極細,以面脂研和塗之。

治七竅臭氣。

丁沉丸方

沉香(一兩) 丁香(半兩) 甘草(炙半兩) 白瓜子仁(一兩) 本(去土三分)當歸(切焙) 芎 麝香(研各半兩)

狐臭的患者想要做手術的話,還需要到專業的醫院,因為這種醫院的醫生和醫療器械才會比較合格,要是手術比較成功的話,也可以避免**的情況出現,術後也需要好好的護理自己的傷害,不可以出現發炎等情況,而且做手術也不要選擇夏天,最好是在天氣比較涼爽的季節進行比較好,因為夏天出汗多,會很容易造成傷口發炎等情況,秋冬季節就可以避免這種情況的出現。

12樓:匿名使用者

狐臭一般沒有傳染性的。

狐臭的起因都有哪些呢?

一個就是遺傳性,雙方父母有的話,孩子遺傳的機率是很大的。

還有就是如果人的身體分泌物增多也會導致狐臭的出現,特別是油性**。

在一個原因就是精神因素了,精神或神經系統受損時(如偏執狂、精神**等)也會導致狐臭的。

那麼祛除的方法是什麼呢?

1.將食鹽250克在鍋中炒熱,用兩層紗布包好,趁其溫熱時,用以磨擦雙腋窩部,用前最好先將雙腋窩洗淨。1~2日1次。

2.取龍眼核6枚,胡椒27枚,將兩者共研細粉,備用,每天撲撤患處。

3.大田螺一個,巴豆兩粒,將巴豆放入大田螺內,用藥棉蘸田螺滲出液搽腋下,每日三四次,加麝香少許更好。

4.可以外用予香琳芙魅淨樂液去狐臭,這個可以調和汗腺去除狐臭的;

上述方法都是很不錯的哦。

13樓:張小良

首先,在日常生活中我們就要從小事做起,養成良好的衛生習慣。要做到勤沐浴,尤其是在夏天多出汗的季節,勤換洗衣物,床單被褥,必要時也可以採用一些化學藥品對生活中的物品進行簡單的殺菌。

狐臭,就是因為出的汗是臭的,所以我們還要注意避免經常出汗。在平常生活中,儘量不要進行大量劇烈的運動,尤其是在夏季,儘可能的呆在涼爽舒適的生活環境中,多看些輕鬆愉快的書籍或是影視作品。

同時還要在飲食上引起注意,要多吃素食,葷食,辛辣和刺激性的食物往往更容易讓人變得肥胖,更容易出汗。多吃些新鮮的蔬菜,新鮮的瓜果,同時還要保持輕鬆愉快的心情,不要因此而感到過分的緊張。

要想完全去除狐臭,目前可使用 佰 弓瓜 消 ,中間字念hú,去狐臭不但專業性強,而且安全有效。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傳染的,可能是環境和個人衛生導致的。

15樓:www點fzlb點

狐臭不具體傳染性。不會被傳染。狐臭有遺傳的,也有後天形成的。

主要是汗腺分泌過旺引起的。分泌的液體與感染的念球菌混合成的一種刺鼻的異味。**的話你可以外用中草藥的hc皁調理汗腺進行**。

這樣**後不易**。也可以手術,但是**機率相對較高,而且手術需要恢復一段時間。

16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東西可能是你青春期才有的,到老了,大汗腺沒那麼發達了,就沒有什麼味兒了。小時候,你肯定不會有的。

該「病」不傳染,但有一定遺傳性。

與飲食、遺傳等有關係,不過沒關係,正視它,注意衛生即可。沒必要因為無知把責任推到別人頭上。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毋庸置疑這個根本不會傳染,考慮下你個人因素吧,如果說是染你衣服上味道了倒是可以理解。如果是你個人引起的可以用木香祛味水,由青木香、藿香等配置的。

就這幾年,十六歲左右,出汗後腋下有難聞的味道是能斷定狐臭嗎?

18樓:委愷

如果是你自己,就可以斷定那肯定不是狐臭。

狐臭是一種家族遺傳特徵。

而16歲正是青春期,出汗後腋下有難聞的氣味,是腋下汗水被細菌發酵後產生的,及時爽身液或者香皂洗澡可以解決問題。

19樓:宜嘉品購專家組

明礬30克,樟腦3克,冰片1.5克,共研細面,水或者白醋調糊狀擦患處,每晚一次。這個偏方我給好幾個人用了,效果比較不錯。希望你用的也很不錯。

14歲突然發現一隻腋窩有味道後來慢慢的另一個也是。是不是狐臭?爸媽都沒有。只有非常近才能聞到。這種事

20樓:公夢玉

病情分析: 你好,狐臭又稱為臭汗症,是由腋窩部的大汗腺排洩的汗液,經**表面的細菌,主要是葡萄球菌的分解,產生不飽和脂肪酸而發出臭味.

意見建議:沒有別的好辦法,只能建議去大一點的醫院做手術**,通過切除腋下的大汗腺達到斬草除根的目的,但是可能短時間內會影響工作生活

我是女生 十八歲 大概兩年前腋下開始有味道 挺重的 母親是北方人父親是南方人 家裡人好像都沒有狐臭

21樓:wcg選擇

最好去開刀**。除止沒有其他更好的辦法。目前這種手術是小手術,疤痕非常小,不影響美觀。

22樓:公從戎

去醫院鐳射**就**了,到正規醫院

23樓:飄羽

可以不用開刀醫治的!不用急的,

24樓:

還是去開刀把味腺切除,小手術不用怕,**

25樓:匿名使用者

把你的肚臍**發過來我就告訴你。

26樓:抱兔的小希是我

父母沒有也有可能會遺傳,或者你的爺爺奶奶,外公外婆有,也會遺傳的,再有就是多注意個人衛生,就算不遺傳,如果不注意個人衛生,也大有可能形成狐臭,我弟弟就是這樣,給他用了狐狸精苗葉婷說的方子,才祛除的,不然擔心他怎麼交女朋友,怕女生嫌棄他。

作文十六歲,我多了一份,以十六歲,我多了一份什麼 600字作文

聽過來的師哥師姐講,十六歲是一個少年最美麗的季節,如花的季節,我不信,可今天我信了。上個月就聽說學生會要舉行學生幹部的重新選舉,我也一直在為這件事做準備。儘管我初三的時候就加入了學生會,但一直是個小幹事,宣傳部的小幹事,從來都是默默無聞,既不跟人多說兩句話,也不主動表現自己。我多想像張xx那樣做宣傳...

我還沒到十六歲,這個情況我怎麼辦

帶好身份證去銀行辦一張銀行卡就行,我記得滿十六週歲就能辦自己的銀行卡的,辦的是儲蓄卡,只能用卡里有的錢不能透支 只要你有身份證都可以帶身份證去銀行那邊開銀行卡的。不過好像有的銀行要未成年人的監護人帶著一起去才可以辦。可以找你父母,讓他們拿一張空餘的卡給你繫結一下銀行卡,應該還需要他們的身份證以及繫結...

我是男生,現在十六歲了身高158,還沒長腋毛,沒長喉結,請問

男生一向遲發育,以你的情況,還是未發育完全,所以好好做運動,注意作息時間,和均衡飲食就可以了,不要煩惱太多,有時候心理因素也會有影響的 多吃飯,注意營養搭配,多運動,絕對比你父母都高。能,適當運動和補營養,不可過量。你是發育晚,或者真實在年齡不是16,戶口上多寫幾歲 注意體重,只要不是橫著長,那就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