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為何3年來3次偏袒以色列,不惜與全世界為敵

2023-01-12 19:00:11 字數 883 閱讀 1434

1樓:活見鬼

以色列潛力——猶太人的財富和智慧深得美國喜歡。

全世界最會賺錢的民族非猶太人莫屬,猶太人一直都很注重教育,因此在很多科學領域也出現很多猶太科學家。美國是民族大熔爐,它強硬的科學技術依靠的更多的是來自各個地區和國家的精英人才,人才培養對美國很重要,以色列就好似一個美國的人才孵化器。

在中東地區,沒有一個國家的教育和科研能力勝過這個看似彈丸大小的以色列。就在這種需求下,美國一直幫助以色列也說得通。

實現軍事轉移——僅有以色列可以牽制伊朗。

美國很大一部分軍事力量都被牽制在中東地區,現今,美國很想將軍事力量遷移到印度洋和太平洋地區,重返亞太計劃一方面是由於美國不再依靠中東石油了,另一方面它轉移了注意力,開始針對世界上的後起之秀。但是隨著伊朗軍事能力的崛起,美軍司令也不敢輕易調離軍事基地駐紮的美國大兵,就怕伊朗不要命的在中東對撤離後的美軍基地進行攻擊。

以色列雖然成立時間短,在多次的中東戰亂之後,世界各國對以色列軍事實力都有目共睹,它是中東唯一可以和伊朗進行抗衡的。美國也正看中這點,用以色列牽制伊朗,絕對是妙計,為自己撤退中東最好鋪墊。

有既得的利益,是國與國之間衡量關係的唯一砝碼,於美國政客來說,相比援助中東其他國家獲得人道主義精神讚揚,還不如幫助以色列得到實際回報。

2樓:寧寧天下

因為以色列有豐富的石油,而且購買美國的軍國**成為了美國前幾名的軍國購商。

3樓:匿名使用者

以色列的猶太人多,猶太人很聰明,可以利用它們的智慧;以色列是《聖經》中上帝庇護的人種與國家,美國也信上帝;以色列的科技水平高,值得借鑑和學習。

自從娶了我老婆3年來她從來不做家務不做飯不做衣服我洗包括她的內衣都是我洗我曾和她談過

看了這些覺得挺同情你的,我自從來和我男朋友一起住之後,他就沒洗過衣服,只洗過幾次碗做過幾次菜,我幾乎每天都擦一次地板,他上班壓力大我也理解他,我上班回來也累我也情願我做。我並不認為說讓老婆做家務就不愛她,我也抱怨過我男朋友老是我在做家務,可是真正他做的時候我就心疼他不讓他做,還是寧願自己做,或許是我...

男人曾經深愛過女的,也是愛的女人,3年來一直為她改變,付出,包容,可是女的也因為任性

即是愛,他就會包容對方,不會在意對方的無意傷害。這叫真正的男人。望採納 可以說是一個教訓,看他心態了,心態好就會笑著原諒,心態不好就不敢再隨便戀愛付出 他會不會忘記,跟他是什麼人有關係,他的觀念,他的追求。完美不是生活,生活總有缺憾。既然他都那麼愛她,是不會在這些事情上計較的 會很難忘,心裡總會有個...

武則天和李治合葬的乾陵,為何千年來沒有盜墓賊光顧過呢

據史料記載,他們的乾陵有兩道城牆,四個城門,修建的十分牢固 還有一種靈異的說法就是有盜墓的人,盜墓時,會像見鬼一樣,天氣突然異常,沒有人會平安迴歸,以至於現在的乾陵還儲存的如此完整。因為乾隆裡面機關比較多,盜墓賊不能進去,而且武則天竟然能夠把自己的墳墓和李治葬在一起就說明肯定是對自己的墓穴裡面設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