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的痔瘡已經3年了,前兩年是一年發一次,今年就發了三次,現在是不痛不癢的也不便祕

2021-12-20 23:40:24 字數 2281 閱讀 7003

1樓:南京武警肛腸

你好!痔瘡分為內痔、外痔和混合痔,根據你的描述可能是患有內痔瘡,醫生檢查不一定有專業的儀器檢查準確,建議你到正規地肛腸科醫院做一個全面的檢查。根據檢查報告決定該採取什麼樣的方式進行**?

2樓:匿名使用者

權健的肌舒爽很管用,建議試試,**

我有痔瘡已經幾年了

3樓:芒娥

建議最好到醫院就診。這個可大可小,有時候會是什麼地方出現異常導致的。

4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內痔呀,就是**性便後帶血,而且是鮮血,用點 分解酶yyke ,吃點槐角丸,飲食清淡,多事蔬菜尤其是含粗纖維的綠色蔬菜如芹菜等

5樓:樂羅綺

我也得了痔瘡,就是在大便的時候紙上有血,555,不過我很少關注!!!!

6樓:

吃幾副中藥喝喝,看怎麼樣?

我的痔瘡快兩年了,一直是不痛不癢特別小,錢倆月突然變大,我開始抹... 50

7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徹底**痔瘡只能做手術,你只是採用保守治法緩解了,處於痔瘡早期痛癢狀態,暫時沒什麼事

8樓:

摸藥治標不治本,以後還會**的,去一家好的醫院把它切了。 可以**!

9樓:浮雲一團

切是假,也是**不了的!想撈你錢是真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痔瘡最重要的是及時用藥**,千萬不要拖,口服配合外用的聯—邦—痔—消**效果比較徹底,患者口碑不錯。

同時要注意不要喝酒,不要吃辣等刺激性食物,注意飲食清淡 多吃新鮮蔬菜、水果、豆類食物,多喝水,不要久坐久站。

最後,一定要多注意日常生活飲食習慣,預防才是最好的。

您好!我的痔瘡幾年了,不痛不癢不出血,只是大便後需用手送回,但看了醫生說是外痔,請問是什麼情況呢?

11樓:薔覓晴

問題分析: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這個是典型的外痔,考慮是痔核脫落,可以到肛腸科就診,目前沒什麼特效藥,**主要是對症處理,**可以使用痔瘡膏,如果保守**效果不好,建議手術徹底**。

意見建議:

平時保持大便通暢,進食易消化、少含渣滓的食物。飲食應粗細搭配,少飲濃茶、咖啡、酒類及少進辛辣食物,以減少對肛管的刺激。便後要溫水坐浴。

你好!我得痔瘡也10都年咯,一年要發一次吃點藥就不痛咯,以前上廁所時紙上有少量的血,前年我去醫院查...

12樓:匿名使用者

哪人?要是黑龍江的去哈爾濱中醫院,那裡以前是專科肛腸醫院,專門治這個的!你還是趕緊治吧!手術,早治早好!

痔瘡會不會越長越多啊,知道詳情的請告訴我把。我這裡先謝謝你們了哦。

13樓:小貓悶逗

不是所有痔瘡都會感覺疼痛的,要視生長位置和痔瘡型別。

像你說的情況,只是外面長的結締組織性外痔,質地柔軟,一般無疼痛,不出血,僅覺**有異物感。當然,不可避免地會出現緩慢增大和數量增加……

比起能疼死人和受力大了就出血的血栓性和炎性痔瘡來,得這種痔瘡真可以算是幸運的。

其實沒有特效藥,可以買點痔瘡膏藥塗上緩解一下。

14樓:來自長慶坊高尚的海象

會灰常會我就是個例子,拉了大便那叫一個疼

年紀輕輕的23妹子,得了外痔大概一年多了,開始不痛不癢,也就沒有管它,突然前段時間有天便祕,一不小

15樓:之建義

外痔 是肛周靜脈痙攣 攣縮 除非手術 藥物**效果不太明顯

16樓:匿名使用者

去醫院看看,有些會病變的

我的痔瘡已經不痛了,為何還不消的?

17樓:

痔瘡主要是靜脈曲張。你這個情況可能是痔瘡脫出,如果不痛,沒有什麼關係的,但是一旦疼痛,還是早點去醫院看看。建議塗點藥膏,如馬應龍,別的效果都不怎麼樣~

18樓:香罐子

建議你去醫院好好檢查檢查!

19樓:

你的痔瘡很久了? 如果是,就是正常的, 沒什麼大問題!

20樓:匿名使用者

已經形成痔核脫出了。

我和我老婆鬧離婚已經兩年了,也分居了兩年孩子現在跟她一起生活

你有探視權,可以通過法律 你娶的蛇蠍女人,沒文化,沒教養,沒素質,還沒人性。解決辦法就是通過法律,維護自己的權益。包括探視權,和夫妻共同債務承擔責任等等等。我和我老婆已經分居兩年了,她已經不愛我了,可我還時常想起她,她已經去法院起訴過我一次了,現在沒有聯 如果對方喜歡你,再勉強也沒有用。既然你愛她,...

我喜歡女孩,已經3年了,但我配不上她,我3年前向她表白過被拒絕了,到現在我依然放不下她(她也知

就發.祝你生日快樂.平淡點.真誠點.別玩花樣了.反正,關係無法進展.給你說的大實話.很多時候 我們與別人之間的關係的互動 其實是很微妙的,當你覺得很尷尬的時候,也許真的是很尷尬,當你隨意的 自然地表現的時候,別人感覺到的也是 自然地輕鬆的 氛圍。簡簡單單的,把你心裡的位置 擺正。第一 你喜歡她 愛著...

兩年沒帶保持器了,3年前做了牙齒矯正,保持器帶了半年(都是

當然得重新做一個 保持其有兩種 一種透明的比較貴 好像是200.還有一種是一根鋼絲一樣的 比較便宜 這是因為你沒有讓你的牙有個適應期,如果你要求完美,就去做,但既然不影響美觀,做了又費時費力費錢,效果又不明顯,建議還是多刷牙,如有較大離差,請諮詢當地醫生 矯牙後一直帶保持器帶了3年,後來就沒帶了。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