憨厚可愛的杜海濤,為何會被稱作是湖南衛視最招黑的主持人

2023-01-12 19:00:10 字數 1233 閱讀 2642

1樓:高中袁老師

歸根到底還是因為杜海濤的主持和搞笑功力都較差,不懂得一些臺上的主持分寸,從而很容易產生一些被網友們罵的嘲點。《快樂大本營》可謂是很多人的童年了,陪伴了我們這麼多年的節目堪稱綜藝常青樹,這麼多年來仍然保持著超高熱度。而節目中走出的這幾位主持也成為了家喻戶曉的人物。

但奇怪的是,除了基本上「零差評」的何炅老師外,這檔綜藝節目的主持人基本上都被黑過,特別是小胖子杜海濤,剛出道時基本上被群嘲。

另一方面,杜海濤的主持功底並撐不起他的位置,而且前期在《快樂大本營》中沒有找準定位的他經常會在節目中開一些不合時宜的玩笑,前幾年向韓國藝人下跪一事至今還被人拿出來嘲笑和諷刺,由此可見主持功力不夠的他的確是給自己留下了不少黑料。

不過好在近幾年來隨著他主持功底的逐漸提高,尬黑的現象也是越來越少,很多人逐漸看到了杜海濤的另外一面,而他在節目中也是越來越能夠恰到好處的丟擲笑點。再加上他與沈夢辰之間甜膩膩的感情,讓一眾網友們成功對他黑轉粉。

2樓:

因為杜海濤在節目中經常做些讓人很難理解的事,還覺得他十分軟弱,沒有男人氣魄,所以讓很多人不喜歡導致十分招黑。

3樓:

因為杜海濤曾經在節目中做出了讓很多人覺得不理解的事情,有的粉絲認為他十分軟弱,沒有立場,這就導致他變得十分招黑。

4樓:浪花多多

杜海濤已經主持13年快本了,作為中國最早且最長壽的綜藝節目的常青樹,海濤也可以稱得上是前輩了。即使這樣,在節目中杜海濤依然會常常淪為背景板,髒活累活也要搶著幹,甚至有時候會變成小透明。但其實仔細去看,杜海濤的主持風格就是這樣,有點搞笑、有點憨厚,作為一個主持人,一出口竟然是流利的東北話,也是十分真誠了。

而且杜海濤其實是有點小機智的,各種包袱和梗也接得很溜,說話也不太會得罪人,也不會搶鏡頭,真的很適合做綠葉。

5樓:enjoy冰淚

杜海濤之所以被稱為湖南衛視最招黑的主持人是因為他有一次給韓國人下跪,這對於網友來說最不能忍受。

6樓:職場解惑七七

這是因為杜海濤在節目上做出了讓人很不理解的行為,認為他是一個沒有立場的主持人,但是無論風評如何,杜海濤依舊選擇做自己。

7樓:小塔

杜海濤看著可愛,事實上特別讓人討厭,外貌上不是特別好。主持節目的時候有些假,所以說他不是特別受到歡迎的一個主持人。

沈夢辰跟杜海濤的戀情大家羨慕,可是杜海濤為何沒跟吳昕走到一起

沈夢辰跟杜海濤的戀情讓大家羨慕,兩人常常在社交 秀恩愛,不過杜海濤與吳昕相識更早,卻沒能夠走到一起,主要有兩個原因。一 過於瞭解彼此。吳昕與杜海濤一同參加了 閃亮星主播 並且通過這檔節目成功出道,作為新人他們更加可以感同身受,兩人也經歷了很多,對於彼此非常瞭解,有人說男女之間不存在真正的友誼但是在吳...

杜海濤的性格挺開朗的,人緣也很好,為什麼那麼多人不喜歡他

相信大家看湖南衛視也都看過杜海濤杜海濤,他這個人性格上面是非常好的在節目上面也是非常的嘻嘻哈哈,然而在這樣一個性格的情況下,為什麼他人緣好,卻有很多人不喜歡他呢,這到底是因為什麼。其實杜海濤曾經也是非常的努力,他在快樂大本營當中是唯一的一個缺少存在感的人,如果說他是第1個沒有存在感的人,那麼吳昕就是...

最近很火的綜藝類真人秀。有杜海濤和宋小寶

湖南衛視的全員加速中2。全員加速中?最近他倆上過 一個真人秀節目,有杜海濤,王寶強等,節目好像是當兵訓練的,那個節目是什麼 湖南衛視的綜藝節目,真正的男子漢。湖南衛視 真正男子漢 有王寶強,杜海濤參加的軍訓節目叫什麼名字 是湖南衛視的軍旅生活的真人秀節目,真正男子漢 希望可以幫到你 真正的男子漢。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