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普通訊徒要想成為羅馬教皇,到底有多難

2023-01-12 18:55:15 字數 1111 閱讀 1658

1樓:活見鬼

可能比中樂透,連續中一年樂透大獎還要難。

性別排斥——只能是男性。

光是這一條規定就已經否決了宗教一般的人口,女性至今都不能被允許擔任神職人員,這種性別「歧視」看來無論時間如何流逝,終究洗刷不掉。

宗教限制——只承認羅馬拉丁禮天主教徒。

羅馬教皇是世界上24個教會的領袖,但是他只能出身在羅馬拉丁禮天主教徒中嗎,這又一硬性條件限制可真是「重度歧視」,當然羅馬拉丁禮天主教徒是24個教會中人數最多的。

神學院畢業之後,幸運的話就可以坐上神父的位置,升職階梯是「神父—主教—樞機—教皇」。作為神父,要做得事情非常多,除了平時給別人做禮拜、做婚禮證婚人、聽別人勸導等等,都是一些零碎又消磨耐心的「善事」。24個教會成為神父的人多達幾十萬,這得有多大功德才能從這些人中脫穎而出直至成為樞機。

教皇一般由人選舉產生,樞機就已經德高望重了,一般候選人就在樞機中。

2樓:厚光遠

一個普通訊徒,想要成為羅馬教皇是非常困難的,他必須要經歷很多的磨難以及考驗,得到認可才行。

3樓:ie就希望

具體有多難,我覺得這難度大概就和放牛的朱重八成為明朝開國皇帝,這個難度級別差不多吧,畢竟對於教徒而言,教皇不就等同於皇帝一般的存在。

4樓:露露臉露露臉露

一個普通訊徒想要成為羅馬教皇,首先要一步一步上升,從小領導到大領導,這需要背後有大量的經濟實力,因為要賄賂。

5樓:合法選民

如同小學生想成為教授。

6樓:五年紅薯幹

就跟一個普通佛教徒想當上甘丹赤巴法王差不多難

7樓:今惜

教皇應該是上天入地無所不通的人知識量驚人應該是這樣子的吧

在羅馬歷史上,讓**教成為合法宗教的皇帝是:

在羅馬歷史上,讓**教成為合法宗教的皇帝是?

8樓:匿名使用者

君士坦丁大帝、李錫尼

普通訊封可以看穿嗎

只需要在信封上噴發膠就可以啦 可以不露痕 不過成功啦可要加分哦 詳細步驟 在信封上噴一些髮膠水,過一會兒,信封變得透明可以清楚看到裡面的內容了 幾分鐘以後信封恢復原樣一點都看不出被人動過手腳 可以的 密封的都沒問題的 信的信封和普通的信封有什麼區別嗎?信封當然是du沒有區別的,只要可zhi以dao裝...

要想講好普通話?應該做好那么準備?可以讓考試不失誤

跟我們一般講話一樣的,只要把前舌音後舌音分清楚,還有就是多音字在詞裡的讀音搞清楚一般都沒什麼問題。題一般有1讀單獨的字 碰到多音字只讀一個讀音 2讀詞 多音字要讀準在這個詞裡的讀音 3讀短文 400字 4提供題目,自由發揮說一段話。一般都不是很難,題會提前發給你,最好帶本字典去,可以提前查一下!祝你...

運城到大同普通訊件貼多少錢的郵票啊

您好,somcat 您先到郵局稱量信件的重量.如果信件小於或等於20克,選擇平信郵寄的話 即直接把信件投入郵局的郵箱 需要1.20元 如果大於20克的話,每20克需加1.20元郵費.如您的郵件為21克,按平信郵寄的話,需要郵費2.40元 如無意外,預計3 5天到達。您最好先確定信件重量,再貼這個重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