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阿阿膠上市24年首虧!保健品行業真的要進行大洗牌了嗎

2023-01-12 18:55:14 字數 683 閱讀 5412

1樓:活見鬼

保健品行業確實要進行大洗牌了,畢竟保健品行業存在太多陷阱,市場渾濁不堪。

保健品行業一開始比較吃香,商家抓住了顧客對於健康的渴望,並且營銷過度,著實能迷惑消費者。一些保健品本著吃不死人的宗旨,用米糊作為原材料,加之大量的銷售人員推薦售賣,營造出一種品牌名聲,低成本高利潤的買賣讓投資人賺得流油。這種「傳銷」式的售賣方式,資金不投入真正是產品開發而努力在廣告宣傳上打水漂,真實的擾亂了我國的保健品市場。

客戶型別單一——多為老年人。保健品本來銷售面就較為狹窄,大部分五十歲以下的民眾警惕性有了很大提高,民眾的高文化素質給洗牌保健品行業敲響了警鐘,此時不做更待何時?

2樓:陽光的

是的,每一個行業經過初期的一段野蠻發展之後都會越來越正規,向頭部集中

3樓:小塔

保健品行業可以說還是原來的樣子,沒有過大洗牌。一直都是這樣,只要疫情過了還是可以讓它們站起來,特別厲害。

4樓:非常學姐

保健品行業是針對之前的一些中老年人適用的,現在的很多年輕人都不再相信一些保健品的作用,保健品如果進行一些發展的話,就要對它的成效進行更好的改變,要有他更加好的試用效果

東阿阿膠漿怎麼吃,東阿阿膠的吃法

商品名稱 f複方阿膠漿 規 格 20ml 12 單 位 盒 批准文號 國藥準字z37021371號 zz 5060 魯衛藥準字 1999 第007211號 性狀 棕褐色液體 具阿膠香氣,味甜。適應症 補氣養血。用於氣血兩虛,頭暈目眩,心悸失眠,食慾不振及貧血。用法用量 口服,1次20ml 1支 1日...

哪個懂正宗東阿阿膠,正宗東阿阿膠如何鑑別?

作為東阿人,我們買阿膠肯定選阿膠街78號的山東東阿阿膠廠出的阿膠,這才是人們通常說的東阿阿膠,其他牌子的因為便宜所以市面上流通的比較多,一分錢一分貨,你懂得。東阿阿膠分很多廠家 標明東阿的基本上都是東阿 山東省聊城市東阿縣 生產的阿膠,不過東阿最正宗的阿膠當屬山東東阿阿膠股份 前身為山東東阿阿膠廠 ...

如何辨別東阿阿膠的真偽怎樣辨別東阿阿膠的真假?

一 看 只要過低 的阿膠本都是假冒偽劣阿膠。二是看包裝。阿膠的外包裝印刷清晰 精美,品名 標記有凹凸感,外貼有防偽標誌。偽品阿膠外包裝印刷較粗糙,字型筆畫紋路模糊 粗糙,無防偽標誌,常有錯字 漏字現象,且常有生產批號編制錯誤等 三是查產品。首先要看膠塊的性狀。阿膠呈規則的長方形,膠塊大小 厚薄均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