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人為何註定一生只能成為異性哥們而不能成為夫妻

2023-01-12 19:00:12 字數 1370 閱讀 1369

1樓:早起的鳥兒

我覺得這可能真的是緣分沒有到吧,而且可能異性哥們要比夫妻之間來得更容易相處些,也使兩個人之間的相處更加的愉快。

雖然說說緣分這兩個字是顯得特別的飄渺的,但是有的時候緣分就是很奇妙的一種東西,有些人他可能就是因為緣分沒到,所以他們一輩子都不會是戀人,他們一輩子只能是異性的好哥們,這大概是上天早就已經註定的,他們無力打破這種關係。

但是我覺得這也不是不好,有的時候你的好朋友可能比你的另一半還要懂你,你的好朋友比你的另一半,還要讓你覺得更加的重要。我覺得和好朋友相處起來,要比和自己的另一半相處還更加融洽一些,我覺著我很喜歡這樣的感覺,我的好朋友也很喜歡這樣的感覺,我們為什麼要打破這種感覺呢?打破了這種感覺,只會讓我們兩個都很尷尬而已。

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感情這個東西是很難講清楚它的發展過程的,對於和其他人的相處過程,是很難人為的**的,或許剛開始你們是死對頭,誰也看不慣誰,但慢慢的,或許會發現你們的性格比較合適,從而一步步走下去,甚至有可能會走向婚姻的殿堂,而有的人或許剛開始感覺很好,挺溫文爾雅的一個人,覺得對方就是自己心目中的男神,而漸漸的才發現,對方身上的很多地方你是很難容忍的,所以,不論有多麼動心,但心裡的那道坎總是跨不過去,最終你們或許也就只能是異性的好朋友了,

其次,不能當情侶只能當朋友,那就證明你們兩個不合適在一塊唄,這個要看雙方的意願的,流水有意,落花無情,一方的一廂情願也只是白搭,所以,要正視你們兩個人的關係,不適合整天待在一塊,思想行為上很難溝通和調和的話,那你們還是最好成為朋友吧

3樓:一樹夏語

這個可以用娛樂圈的張一山,還有楊紫來回答這個問題了。

都知道在娛樂界,張一山和楊紫,兩個人就像青梅竹馬一樣。感情真的是好到爆種,他們在拍攝家有兒女的時候一直到現在感情都沒有變過。

可是張一山的回答就很好的詮釋了為什麼有的人只能成為異性哥們兒不能成為夫妻。因為他們兩個人認識時間太久了,也太熟悉了,根本下不了手。還有就是一個不是另一個心中的女神,另一個又不是她心中男神的樣子。

兩個人就算相處的來肯定也成為不了夫妻的。

4樓:穿甲燃燒爆破彈

為山千仞,只差那一筐土。

差的只可能是哪一點吧,人這個緣分總是很奇妙的,有些人志趣相投,談天說地無所不能,甚至可以整夜長談肆意揮灑。

兩人的新從一開始就互相吸引,心靈切合,在一起總是很舒坦,平時無事則正常,有事就互相傾述。

一步步走來,兩人從內心到肢體語言越來越近,慢慢的密不可分,親密的好似蜜裡調油。

可一切最後,沒有辦法給對方承諾。在一起就要為他好,可因為家庭,因為現實總是讓人絕望,相對無言惟有淚千行,自己都無法保證自己能給對方什麼,怎麼去承諾。怎麼能拖累著對方走向遠方?

罷了,一生也就差到這點承諾了,世事變遷,也就不可能回到以前,只能以哥們為掩護,相看一生。

農村剩男30歲未婚註定一生就是光棍,為何會有這種現象

3,另一方面最根本的原因還是因為貧窮,所以說導致那些落後的農村剩男,沒有更好的優質異性選擇交往。其中不得不說是最根本的原因還是因為農村相對貧窮,也正因為如此,那些農村剩男是沒有選擇一些好的方式,來找到那些優越的異性朋友,也正是因為如此必定導致後半輩子單身,而且對於我們來說可能確實習慣了單身生活,過得...

一生只能定製一枚的鑽戒品牌是什麼?一生只能定一枚啥意思

你說的是darry ring,買這個戒指是要男人實名定製的,一生只能送一人,送出去就沒有機會再送別人了,代表男人矢志不渝的承諾。這個戒指的確挺適合當婚戒的,婚戒是要戴一輩子的,買還是要選一個特別的。定製需要時間的哈,應該是20個工作日左右,官網實體店都可以定製。一生只能定製一枚是指,男士一生只能為唯...

為什麼同一張臉,有些人可以做明星,有些人只能做替身

看問題不能太片面了,如果你這樣想的話,那你再想想為什麼同一個父母生的,有的能當大官,有的卻是碌碌無為,為什麼同一個老師上課,都的學有所成,有的卻成為了學渣,為什麼別人跟你一樣玩,一樣吃喝拉撒睡,別人卻能把生活過得很精緻。這種問題答案顯而易見好嗎?哪有那麼多糾結的地方?最最最主要的原因還是你自身的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