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大大。關於筆記本充電問題!謝謝拉

2023-01-12 07:00:19 字數 844 閱讀 2148

1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做法也算是正確的,電池是易耗品,過度充電會影響電池的使用壽命。但有些筆記本的主機板上有防止過充的晶片,可以防止對電池的過度充電。如果你的有這個功能,那你就可以不用把電池取下,因為不卸下電池也有一定的好處:

可以避免blos資訊的丟失、可以防止突然斷電資料丟失。

介面卡是很容易發熱的,只要沒電流流過,它就不會發熱了,所以你在關機的時候可以一直插著充,電池充滿了就不會發熱了,但前提是你的電腦能防過充。

2樓:一起看日出行不

不用這麼麻煩的,那個電池可一直在裡面不用拿出來。

我的從來沒有拿出來過。

謝謝採納

3樓:城北哥

維修站的建議是 去掉電池 他說電池能充500次左右就報廢了

4樓:jean坊

筆記本電池的使用壽命是由電池的充放電次數決定的,所以建議在能使用電源介面卡的時候,儘量將電池卸下來。將電池儲存在陰涼乾燥的地方,一般電池放置三個月要拿出來充一次電,不然也會影響其使用壽命。要知道筆記本電池一般廠家保修期只有一年。

所以要好好對待它哦。充電時儘量不要去使用筆記本。

5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

筆記本電池如果開始使用就得在前幾次完全充滿在完全用光,以後也是不用完所有電不衝,如果長時間的不用,那就把電池拿下來,每個月進行一次完全的充放電。這樣可以保持電池的儲電能力,還能防止記憶效應。

6樓:曼陀羅a曼

膝上型電腦的電池都帶有智慧晶片的,電池充滿就會自動停止充電。插著電池使用和不差電池使用,電池壽命是一樣的。這個是戴爾的客服告訴我的

關於膝上型電腦的問題,關於膝上型電腦的問題

如果發現膝上型電腦的整機或個別硬體存在或者疑似存在故障,建議將電腦整機送至對應品牌的官方售後服務中心,由專業的維修工程師進行全面檢測,確認故障以及必要的維修更換。品牌電腦的整機檢修 清潔 升級,最好還是在對應品牌的官方售後點來做,官方售後採用的都是原廠配件,工程師的維修技能和規範也肯定更為正規 放心...

關於筆記本的問題

很簡單的,你拔掉介面卡的時候在啟動項裡右下角,有個電池的小圖示,開啟它然後在裡面設定電源管理選項,這個選項就是asus的power 4節能管理。把它設定為high項就可以了,祝你好運 跟你的電池關係不大.我是開筆記本維修店的.如果你的電池電壓不足了,你放心,你根本開不了機,你機器都進了系統,就說明,...

關於筆記本的問題

這種說法不能說完全是對的,用電源時對電池是會造成點傷害,但我沒看過有誰這樣把電池弄壞的 再者,也每看見過幾個用筆記本的把電池下下來插電源的,是吧。我一同學一直這樣用了三年,聯想的,現在還是好好的,其實,你太注意它,它越容易壞,就象女人一樣,太過於溺愛,她就容易丟,還是以平常心對待最好。確實是這樣 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