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id賬號密碼忘記會影響iPhone使用嗎

2023-01-11 22:30:36 字數 3499 閱讀 5288

1樓:精彩百曉生

找回方法:

2、輸入找回的賬號;選擇繼續;

3、接下來會提示;選重設密碼,繼續;

重設密碼

重設安全提示問題

4、這裡可以選擇,郵箱或安全提示問題,選郵箱;

獲取電子郵件

回答安全提示問題

5、開啟自己郵箱;重置密碼即可;

2樓:bolibei玻璃

會使用起來不方便 。

比如說你要恢復出廠設定,如果沒有關閉 ,查詢我的iphone ,恢復後就會被鎖住, 這就是傳說中的「id鎖」了, 被鎖住了就幾乎沒有解開的可能了。

除非你知道id和密碼 ,不然這個手機就會變成「白蘋果」了。

這時你將會看到兩個選項:電子郵件驗證或回答安全提示問題。這時你就根據自己的情況選擇了。

如果是iphone的開機或者鎖屏密碼

刪除iphone  目錄 /private/var/keychains/keychain-2.db檔案,重啟iphone 。

3樓:壞no蜀黍

沒有id密碼的蘋果手機就是個廢物,板磚。

4樓:蚌埠

千萬不要買,可以遠端鎖的

蘋果手機id賬號和密碼忘記了。刷機可以恢復使用嗎

5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手機id更換方法;

二、點選精品推薦

三、點選登出

四、點選登入

五、輸入新的id帳號和密碼綜上操作就可以完成id的更換了

6樓:mr丶o小謝

不能, 可以上pc端的蘋果首頁找回密碼就可以,或者重新註冊一個

7樓:天空與你之間灬

可以是可以,不過這樣的話裡面資料全部沒了,可以嘗試多試幾次,不到最後不要刷機。

8樓:不奔跑的魚兒

不可以恢復使用。

蘋果手機id更換方法;

二、點選精品推薦

三、點選登出

四、點選登入

五、輸入新的id帳號和密碼

綜上操作就可以完成id的更換了。

9樓:

沒用吧 好像有個方法可以.. 額 你這個不是你自己的吧 23333333

10樓:博愛華夏

可以,但要謹慎使用。刷機有可能將手機中的資訊格式化。

刷機可以理解為給手機裝系統。

刷機亦可能導致手機不好使。要有心裡準備!

蘋果手機啟用需要原來的id,但是賬號密碼已經忘記!

11樓:勿想空念

步驟如下:

圖所示5、選擇你是要重設密碼還是重設安全問題,然後點選繼續按鈕,如下圖所示

6、有兩種方法找回。可通過電子郵件找回或回答安全問題找回。

拓展資料:建立新密碼時,請記住以下幾點:

12樓:雲騎士

蘋果手機id密碼忘記了怎麼辦?三種方法輕鬆解決問題

13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手機啟用需要原來的id,但是賬號密碼已經忘記?我直接給你放追答了,滿意請採納~

14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手機啟用需要原來的id賬號密碼都已經忘記的話,可以用你原來的手機號啟用,重新找回就可以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id賬號即是當初註冊id時繫結的郵箱賬戶。

選擇用電子郵件來找回密碼的方法,點選下一步按鈕。

隨後系統提示一封用於恢復密碼的電子郵件已經發出。

開啟郵件以後,點選郵件中的立即重設連結。

如果無法找回id賬號密碼,可以嘗試致電蘋果客服,申請重置id,但是如果申請不通過,那就沒有辦法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這" 個" 是" 解 "鎖" 師" 傅"的 գ :"659...

"116.."95...,"我" 的" 機" 子" 已" 經" 搞"定,想" 要"解 "鎖" 可" 以" 找″他。

1解蘋果id鎖 < >2蘋果解鎖id工具的3使用教程介" 紹:1、進入到dfu模式;2、瀏覽7.x版的ios啟用bypass.

deb;3、選中「刪除icloud賬戶」,然後點選「開始」;4、第一道工序完成後必須重新連線您在dfu模式裝置;5、檢查啟動裝置功能並點選開始;6、等待程序結束,並享受您的裝置!iphone解鎖id方法:1、你可以通過驗證找回密碼啊。

2、你還可以拿著你的所有證件去蘋果售後。3、還有第三種,當iphone手機鎖屏密碼忘記後,最有效的解決辦法是重新刷機。此時只需要將iphone手機通過資料線與電腦相連,然後開啟itunes,在按住shift鍵的同時點選「恢復iphone」按鈕。

________________

17樓:哎呀沃去

你好!多輸錯幾次密碼,然後會提示重置,點重置,然後系統會自動傳送修改密碼的連結至你的郵箱,使用別的電腦進郵箱,點選該連結修改密碼即可。

18樓:匿名使用者

有蘋果認可的購買證明就可以了。所有官網賣出的手機都會有紙質證明的,你叫你朋友再找找。而且id賬號必定是郵箱地址,而且要登入郵箱啟用的,什麼隨便註冊的根本就是扯淡

19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用,你現在根本不能證明這個手機不是你tou來的

20樓:關少銳

用電腦啟用

iphone

忘了id賬號和密碼蘋果手機還能登陸上去嗎?要怎麼辦

21樓:老片劇場

蘋果id賬號忘記沒事,如果id真的找不回來的話,你可以進行手機恢復出廠設定,恢復後手機會進行重新的開機設定,會看到有一個介面新的蘋果手機,選擇這個選項,提前準備好一個新的蘋果id,然後繫結一下就可以了。

蘋果手機id賬號和密碼都忘記了是否就沒有辦法破解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4. 設定新密碼,然後選擇「重設密碼」。

如果您永久地失去了恢復金鑰或受信裝置的訪問許可權,則無法重設密碼。

實在不行只能找第三方維修店,或者找蘋果手機的售後哦。祝生活愉快。

23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手機id賬號和密碼都忘記了,是否就沒有辦法破解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4. 設定新密碼,然後選擇「重設密碼」。

如果您永久地失去了恢復金鑰或受信裝置的訪問許可權,則無法重設密碼。

實在不行只能找第三方維修店,或者找蘋果手機的售後哦。祝生活愉快。

ipad的id賬號密碼都忘記了怎麼辦

一 靠自己 二 找蘋果官方 你如果能拿出足夠的購買憑證,證明這個手機就是你自己使用的。這種情況你可以向蘋果官方申請解鎖或重置id和密碼。注 在大陸只支援行貨 如果是其它國家的iphone,那麼就不可以了。三 找第三方維修店 更改手機硬體資訊,把序列號和imei號改成沒有進行過與伺服器 的號碼。更換硬...

蘋果忘記密碼怎麼處理,蘋果id密碼忘記怎麼辦?

忘記蘋果id密碼怎麼辦。蘋果手機iphone輕鬆重設id密碼。密碼是一種用來混淆的技術,它希望將正常的資訊轉變為無法識別的資訊。對一小部分人來說,這種無法識別的資訊是可以再加工並恢復的。iphone手機id密碼忘記了怎麼辦?首先設定一個鎖屏密碼,在設定裡面找觸控id與密碼,在觸控id與密碼如果有鎖屏...

忘記windows xp使用者賬號密碼怎麼辦?急

破解密碼 1.開機啟動win xp,當執行到 正在啟動windows xp 的提示介面時,按 f8 鍵調出系統啟動選擇選單,選擇 帶命令列安全模式 2.當執行停止後,會列出 administrator 和其它使用者的選擇選單 本例的其他使用者以xpuser01為例 選擇 administrato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