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博世的壁掛爐風機不轉,不打火啥問題

2023-01-11 22:30:34 字數 4828 閱讀 6624

1樓:帳號已登出

肯定的,壁掛爐啟動首先是風機運轉,接著是燃氣比例閥工作,最後才是點火,如果風機不轉,那麼可能是風壓開關故障,或者是壁掛爐的風機電源或者主機板有問題,導致不能按照正常的工作程式進行工作。建議按照說明書進行故障排查,或者是找專業的售後人員,進行上門維修檢查,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損失。

2樓:月亮圍著太陽

煙管無法正常排氣。 a.煙管有堵塞,清理煙管堵塞物; b.

煙管過長,未正確安裝。可參考平衡式熱水器雙層煙管安裝須知。 有些使用煤氣熱水器、天然氣熱水器、液化氣熱水器的使用者反映熱水器經常不點火,沒有熱水器出來

3樓:教育達人希希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鍋爐開機看看水泵是否工作,如果水泵不工作,風機肯定不工作如果水泵工作,顯示水路故障,那麼風機不工作如果水路系統不顯示故障,風機不工作就需要檢查風機和主控制板了

提問水泵工作

回答如果壁掛爐打不著火了,應該先檢查電源和然氣源的連線是否出現了問題

提問燃燒室點火沒反應

回答還有就是,.點火器的問題控制器和脈衝點火器著要有一個出現問題,都會出現打不著火的現象,點火針位置偏離或老化,也會出現這種情況,如果是位置偏離的話,糾正過來就好了,老化了,就只能換了

還有就是,電磁閥故障在點火的時候聽到有點火聲,沒有電磁閥發出的聲音,這是由於電磁閥老化不受控制了,建議更換電磁閥,還有就是電磁閥上有髒物,導致不能過氣,這個時候清除贓物就可以了

提問風輪也不轉

回答重要元件損壞這個問題就比較嚴重了,還是讓專業人員更換配件吧。

您先按照我的排查去看看

提問換個電磁閥多少錢?

回答如果這幾種還是不行,只能請人來維修了

換個電磁閥一般就幾十塊錢

提問是不是風機啟動才能點火?

是不是風機啟動才能點火?

回答貴的就上百

提問請問跟水箱欠壓有關係嗎嗎?

回答您好,,在點火的時候聽到電磁閥發出的聲音嗎

一般水箱欠壓沒什麼關係的

更多18條

博世壁掛爐打不著火,不著火,不點火,不打火什麼原因

4樓:瑞能壁掛爐

壁掛爐不點火,不打火:http://www.wellant88.com/

原因1:點火感應針積碳,清理點火感應針積碳。

原因2:點火感應針連線線接觸不良,重新插接。

原因3:煙管排、吸氣通道接觸不良,清理與調節煙管,使煙管排吸氣順暢。

原因4:室外風力過大,改變煙管排吸氣方向。

原因5:點火地線脫落或斷路。也可能是沒有氣了。

5樓:小弟弟飛起來

壁掛爐顯示ea的原因及處理方法:1,首先請檢查燃氣壓力值是否正常,也就是燃氣動態壓力值,如果壓力偏低,壁掛爐在使用過程中會出現ea。

2,清理風機和煙道及燃燒室內的積碳,因長時間使用的機器內部沉澱著不少的積碳或殘留物質,導致機器內部排氣不暢或供養不足的現象。

6樓:溫泰

點火針或者是點火器壞掉了,找售後換一個應該就可以了。

博世壁掛爐突然不工作,是怎麼回事

7樓:匿名使用者

博世壁掛爐在國內常用的有:歐洲之星、歐洲貴族、歐洲精英、歐洲風尚幾種,不知道你家的是哪一款,而且壁掛爐故障都會顯示故障**,不知道你家的故障**顯示是什麼

8樓:

博世壁掛爐在待機狀態下,按下供暖溫度調節按鈕「+」,將設定溫度升高到30℃~80℃,綠色指示燈常亮,顯示屏顯示當時供暖熱水溫度,

迴圈水泵啟動,水流通過銅管經過主熱交換器到流量檢測開關閥,與自動旁通管處水壓產生壓差,使迴圈水流開關閉合(衛生熱水優先開關斷開),風機開始運轉,風機運轉後產生風壓差,使風壓開關由原來的nc-1與c導通轉換為nc-1與nc-2導通,主控板接收到該訊號後,點火器開始打火,然後開啟電磁閥,氣源開通,燃氣遇到火花點燃(如此時沒被點燃,點火系統又重新打火一次),主控板檢測火焰訊號,如有火焰訊號,主控板輸出控制電壓使電磁閥保持開啟,燃燒系統進行正常燃燒,將供暖系統管內的水加熱,迴圈水泵將加熱的水流過安裝在室內的散熱器中發出熱量,使室溫上升,達到供暖的目的。當供暖溫度探測器所感應溫度高於供暖設定溫度6℃~7℃時,主控板控制電磁閥關閉,燃燒系統停止燃燒,而此時迴圈水泵繼續運轉,熱水仍在散熱器中迴圈,發出熱量,所以熱水溫度逐漸下降,當供暖溫度探測器所感應溫度低於供暖設定溫度6℃~7℃時,主控板又控制點火器打火,電磁閥開啟,燃燒系統繼續燃燒,供暖系統的水又被加熱,如此反覆加熱→散熱器散熱→加熱,使室內溫度達到室內溫控器設定溫度。

壁掛爐風機不轉動怎麼辦

9樓:匿名使用者

鍋爐開機看看水泵是否工作,如果水泵不工作,風機肯定不工作如果水泵工作,顯示水路故障,那麼風機不工作如果水路系統不顯示故障,風機不工作就需要檢查風機和主控制板了--北京森源守恆

10樓:畫子葉

檢查下,看下是不是風機燒了或者風機線路出問題了

燃氣壁掛爐風機響,不點火如何解決

11樓:宋**

風機的軸承螺絲是不是鬆掉了,葉輪轉動的時候與周邊摩擦發出響聲,風機轉速提不上去導致風壓開關不能接通

12樓:還是個笨小孩

應該是風壓開關的問題,有問題了打售後啊

壁掛爐開機水泵就執行,風機不轉是什麼原因

13樓:月似當時

壁掛爐開機水泵就執行,風機不轉是風機燒了或者風機線路出問題,可以找廠家售後解決。

壁掛爐的主要用電部件是排風機和迴圈水泵,壁掛爐的額定耗電量一般在100~200w之間,不同的產品的耗電量有所不同,可詳細查閱各產品的產品使用說明書。

燃氣壁掛爐可與散熱器系統、地板輻射系統、風機盤管系統等配套。(注意:在系統設計時,一定要校核系統的流量、阻力特性,選擇正確的配套方案)

擴充套件資料

當壁掛爐點火開關進入工作狀態的時候,風機先啟動使燃燒室內形成負壓差,風壓開關把指令發給水泵,水泵啟動後,水流開關把指令發給高壓放電器其啟動後指令發給燃氣比例閥,燃氣比例閥開始啟動。

燃氣比例閥和風壓開關以及煙氣感應開關是連鎖控制的,燃燒室有一定的負壓燃氣,比例閥才可以工作,當5秒鐘煙氣感應開關檢測不到有廢氣排出時,就切斷燃氣比例閥停止供氣,從而保證安全使用燃氣。

燃氣壁掛爐具有強大的家庭**供暖功能,能滿足多居室的採暖需求,各個房間能夠根據需求隨意設定舒適溫度,也可根據需要決定某個房間單獨關閉供暖,並且能夠提供大流量恆溫衛生熱水,供家庭沐浴、廚房等場所使用,經濟實用。

一個良好的控制系統是壁掛爐正常、安全燃燒執行的有效保證,並對檢測、維護、日常操作及故障分析等都具有重大意義。因為壁掛爐的啟動自檢、安全保護、點火執行、工況的改變很大部分是由控制器來完成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供暖狀態下,水泵是要先轉。這是正常的。

風機不轉,正常看主機板是否供電,風機故障、卡住也有可能。

15樓:匿名使用者

有報錯嗎?

正常情況下風機只在需要的時候轉。

天然氣壁掛爐不點火,無點火聲音。是什麼原因?風機運轉。顯示e1故障。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用的是什麼品牌的壁掛爐。e1故障應該是點火失敗,無點火聲音那就是脈衝點火器故障,或者主控制器故障無電壓輸出至脈衝點火器,有條件的話你可以拆開面板和主控制盒,確認主控制器上脈衝點火器連線線已穩定連線,上電啟動供暖或者洗浴模式情況下用萬用表測量脈衝點火器接線端是否有電壓輸出,有電壓則是脈衝點火器的故障,建議更換脈衝點火器,否則是主控制器脈衝點火器連線埠的故障。

17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慶東的鍋爐有可能是風壓開關 脈衝點火器

要麼看看燃氣灶著火不

18樓:龍虎虎

水壓嗎 還是 燃氣的問題的

19樓:搞雀雀

有點不? 要不就是打火的壞了,有氣上來就說明你裝置有問題

壁掛爐不打火

20樓:易書科技

壁掛爐打不著火的原因有以下三種。

第一種打不著火的原因可能是壁掛爐燃氣閥沒有開啟。那麼燃氣就不能暢通通過管道所以就會出現打不著的狀況。

第二種原因是壁掛爐的管道出現問題。導致裡面發生堵塞,壁掛爐的水壓過高或者過低也會導致壁掛爐打不著。

第三種情況是壁掛爐在啟動點火的時候聽見打火聲,但沒有電磁閥「嗒」磁吸聲,這就是地刺發因為損壞或老化。此零件在工作中不受控制,雖然可以打著火,但隨即有會熄滅,這就要更換電磁閥了。

21樓:大鍋飯多個人頭

說明書是「無通風」

從你的描述來看,可能是風機或風壓的故障。

壁掛爐在使用時,先啟動風機進行預清掃,然後負壓燃燒。當上述工作未達到工作狀態時,壁掛爐是不工作的,請依次排除。

1,風機是否在轉動。檢查轉速是否合理,有些積灰現象嚴重會影響風機工作。風量減少。

2,風壓開關是否堵住,有一根或二根塑料管,拔下吹吹,看看風壓開關是否有閉合的聲音,聲音較輕,仔細聽聽。一般風機排除後就是這個問題。

3,上述都正常,要看看聯接線與主控制器了。

希望對你幫助。

22樓:成就家修

壁掛爐打不著火的原因有很多種。

第一種打不著火的原因可能是壁掛爐燃氣閥沒有開啟。那麼燃氣就不能暢通通過管道 所以就會出現打不著的狀況。

還有一種原因是壁掛爐的管道出現問題。導致裡面發生堵塞。

壁掛爐的水壓過高或者過低也會導致壁掛爐打不著。

詳情可來電諮詢或預約維修。

博世壁掛爐關了燃氣後水泵風機永遠不停

找售後服務人員上門檢查 博世的售後現在很混亂,能找上售後服務人員就趕緊讓他給你好好檢查一下,實在不行就換吧!萬和燃氣壁掛爐 l系列 在使用中,水泵始終運轉不停是正常現象嗎?是正常現象 水泵不迴圈怎麼把熱水送到散熱片裡 不同的牌子不一樣 有的是一段時間後停5分鐘再迴圈 小松鼠的就是一直轉的 關閉壁掛爐...

壁掛爐在補水壓力錶不動,壁掛爐水壓壓力錶不穩定,忽上忽下

只有兩個選項 1 水壓太低。2 壓力錶壞了。給水閥沒開啟,供水壓力小,壓力錶有問題 地暖壁掛爐上水沒反應是怎麼回事?補水閥開開一點反應都沒有,也聽不 您好!壓力錶在0 1之間,說明壁掛爐內部水壓已經很低了。如果家裡,洗浴也是用內的壁容掛爐,可以開啟龍頭放熱水試下,如果水很大,說明壁掛爐補水閥可能堵塞...

壁掛爐煙筒冒白煙,而且煙很大正常不

煙筒冒白煙,其實就是水蒸汽。沒事的。其中液相可以是 霧 狀分散形式存在 水蒸氣是水的氣態形式 也可以是大量液滴聚集形式存在,當然這也必須滿足一定的物理條件和其他的一些環境條件。在實際應用中,接觸到的大多數指的是 水蒸汽 氣體與蒸汽是有區別的。蒸汽 例如水 水銀 乙醚 氨 汽油等的蒸汽 是這樣一種氣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