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6基帶壞了,刷機刷成了磚,還能恢復嗎

2023-01-11 22:30:35 字數 2584 閱讀 3261

1樓:奮鬥的青春

蘋果6基帶壞了會出現什麼情況?

蘋果6基帶壞了會識別不了訊號,導致**功能喪失。

基帶(baseband)是手機中的一塊專門的**,或者可以理解成為一個專門負責通訊的bios,負責完成行動網路中無線訊號的解調、解擾、解擴和解碼工作。基帶的不一樣會造成訊號效果的不一樣。

參考資料蘋果6基帶壞了會出現什麼情況?.知道[引用時間2017-12-29]

蘋果6基帶壞了,刷機刷成了磚,還能恢復嗎?請指教謝謝

2樓:奮鬥的青春

蘋果6基帶壞了會出現什麼情況?

蘋果6基帶壞了會識別不了訊號,導致**功能喪失。

基帶(baseband)是手機中的一塊專門的**,或者可以理解成為一個專門負責通訊的bios,負責完成行動網路中無線訊號的解調、解擾、解擴和解碼工作。基帶的不一樣會造成訊號效果的不一樣。

參考資料蘋果6基帶壞了會出現什麼情況?.知道[引用時間2017-12-29]

蘋果手機基帶壞了,刷機能行麼?

3樓:龍三遊戲

不行。蘋果手機基帶壞了,刷機解決不了,刷機的話無法啟用,因為啟用需要插**卡,寫入啟用策略的,自己的基帶沒了就無法啟用,去更換一個基帶吧,或者是基帶虛焊了都有可能,如果不是主力機的話建議不用去修,修手機就是一修就進入無底洞了,因為經常出現問題。

4樓:小袋學長

一般是可以的。

解決方法如下:

2、iphone連線itunes,將iphone關機,同時按住home鍵和關機鍵10秒,鬆開關機鍵,繼續按住home鍵,直到在電腦上看到識別在dfu狀態下的裝置。

3、電腦出現提示後,鬆開home鍵,選擇itunes上的恢復選項按鈕,在彈出來的選擇框裡點選確認恢復。

5樓:迪蒙智慧交通

不行,不能刷機,刷機的話無法啟用,因為啟用需要插**卡,寫入啟用策略的,你基帶沒了就無法啟用,去更換一個基帶吧,或者是基帶虛焊了都有可能,如果不是主力機的話建議不用去修,修手機就是一修就進入無底洞了,因為經常出現問題。

6樓:起個名字真難魶

大兄弟 我分享一個經驗 不過不一定對你有用 只希望有和我一樣經歷的人可以看到,首先手機提示訊號一直在搜尋(不論查沒查卡)原因可能是因為手機沒電自動關機瞭然後開機就變成這樣的朋友,還原了網路設定,重新設定時間,重啟等等無法解決的可以試試抹掉所有資料 如果還是不行 最後一個方法就是硬刷 也就是所謂的恢復模式的刷機 因為突然的關機有可能導致基帶識別不出來了 並不一定是壞了,我的就是硬刷刷回來的 雖然ios11用的很蛋疼 但是總比拿著塊磚頭好 ps:昨天早上壞的 今天晚上搞好的 純手打

7樓:

處理網路通訊的系統檔案。基帶是手機中的一塊電路,負責完成行動網路中無線訊號的解調、解擾、解擴和解碼工作,並將最終解碼完成的數字訊號傳遞給上層處理系統進行處理。 刷基帶能提高訊號的好壞,不同的基帶可以把它想象成調頻收音機的不同波段。

基帶如果是系統檔案出現了問題,可以嘗試刷機來解決,如果是硬體出現了問題,那隻能維修了,刷機也無濟於事,不同是手機刷機方法不同,刷基帶一般要線刷。

線刷的一般步驟:

安裝驅動(有64位和32位之分);

開啟刷機工具;

匯入線刷包;

將手機和電腦連線,等待安裝驅動,驅動安裝完成後,會自動開始刷機;

等待刷機完成,重啟手機(如果按電源鍵沒反應,請拔掉電池。)。

注:每個手機的線刷步驟和工具不同,線刷的時候請查詢具體的刷機教程刷機有風險,請謹慎操作望採納

蘋果5s基帶壞了刷機變成磚頭了還有救嗎

8樓:66兩隻蝴蝶

蘋果5s基帶壞了刷機變成磚頭了:

蘋果5s手機基帶壞了怎麼辦?

1、重新啟動裝置,如果發現手機當前不能啟用的話,可以嘗試關機或者重新啟動裝置,隨後再嘗試重新啟用。

2、檢查網路,因為啟用需要手機連線網路,通過網路訪問蘋果的啟用服務,所以如果我們當前使用的網路出現問題時,那也會導致不能啟用的情況。

3、蘋果更新啟用伺服器故障,如果蘋果的更新啟用服務出問題了,正好這時我們剛剛刷完機需要啟用時,就會出現不能啟用的情況。因為每當我們刷機以後,系統都會連線網路,在蘋果啟用伺服器上去獲取認證。如果這時蘋果的啟用服務出現問題,比如臨時中斷等,我們的裝置就不能正常啟用了,如果是這種情況,我們可以換個時段再嘗試啟用就可以了。

4、測試版的原因,對於ios7.1beta3測試版韌體,需要將手機的uuid號加入開發者賬號才可以啟用,否則也是會出現啟用錯誤的。

iphone5c基帶壞了平時當touch使用 但最近經常提示升級 升級了會不會變成磚頭

9樓:籍鑲

升級了不會變磚,可以連線網路當touch 使用。只是用不了蜂窩資料,還有左上角有沒有sim 卡的提示,你可以開飛航模式,也可以越獄,畢竟那樣狀態列好看一點,如果你不是強迫症的話~我之前買過有鎖的5,越獄外掛多了白蘋果,刷機,然後升級,不用擔心,沒事的

撿的蘋果6刷機成了磚機還能恢復正常嗎,求解

id鎖的手機 必須輸入 機主的id和密碼才能解鎖手機,這肯定解不開,除非你知道機主的帳號密碼,或者機主把帳號密碼發給你。蘋果售後解鎖的話 會要求提供手機當時的發票,盒子 還有保修卡的 沒有的話不受理。手機確實是撿來的話那試試聯絡機主,看能不能出點錢,給你解鎖,但一般機主都不可能給你密碼的,還會說你是...

蘋果6刷機必須具備請問沒有ID碼能刷機嗎

之後我們首先要 想要刷機的版本,當然目前所有的蘋果手機刷機基本上均需要乙個shsh碼,這個是很bt的地方,而現在官方已經關閉了shsh低版本的認證,所以困姿現在刷機除非你有汪穗絕shsh,否則基本上是不可能實現越獄的,在此提前宣告一下。然後你可以在韌體資源中 想要刷的版本。首先我們根據提示連線手機。...

蘋果6s plus刷機失敗怎麼處理

由於手機所支援的網路是由硬體所確定的,無法通過破解軟體或者升級軟體系統讓手機支援其他運營商的網路的。重新引導修復系統檔案 蘋果6splus手機被刷機還能用嗎?你好,可以使用的。但是刷機之後需要提供原始手機的id賬號和密碼才可以進入手機的主介面的,如果忘記賬號和密碼可以前往蘋果服務中心幫您解鎖的。蘋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