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想學汽車專業,有的嗎,男生想學汽車專業,有推薦的嗎?

2023-01-11 22:20:28 字數 5997 閱讀 1098

1樓:八兩雙子

汽修這個專業前景不錯

1、汽修行業現在需求量很大,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

2、汽修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

3、學習汽修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只要多練習,刻苦點多問,4、你可以找個專業的汽修學校,學個技術,學完出來,根據自己的情況,選擇開個機修店也是不錯的。

現在中國的汽車越來越多,而汽修人才並沒有倍數增,汽修人才肯定緊缺,拿高薪也就成為必然。但以後汽修行業的競爭也會很激烈,那就要看你汽修技術是否過硬。

這個專業都很好找工作的,只要你好好幹,工資肯定會讓你滿意的。

加油哦!只要你自己想學,沒有學不會的。

2樓:鄭州萬通汽車學校

選擇學校很重要,要看學校的品牌知名度、師資力量、教學模式以及就業是不是有保障,滎陽市wt汽車學校還不錯,可以去實地參觀考察。

3樓:四川萬通汽車學校

最好去學校實地看一下吧,對比一下教學體系、師資力量、教學裝置等,最後看一下就業是否有保障,多看一下,汽車專業也包括很多分專業

男生學汽車專業好不好?

4樓:四川萬通汽車學校

汽修這個專業前景不錯

1、汽修行業現在需求量很大,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

2、汽修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

3、學習汽修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只要多練習,刻苦點多問,4、你可以找個專業的汽修學校,學個技術,學完出來,根據自己的情況,選擇開個機修店也是不錯的。

現在中國的汽車越來越多,而汽修人才並沒有倍數增,汽修人才肯定緊缺,拿高薪也就成為必然。但以後汽修行業的競爭也會很激烈,那就要看你汽修技術是否過硬。

這個專業都很好找工作的,只要你好好幹,工資肯定會讓你滿意的。

加油哦!只要你自己想學,沒有學不會的。

5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現在的學習汽車修理專業的前景是很不錯的,目前汽車的擁有量逐漸增多的了,所以和汽車相關的行業人才需求量也是逐漸增多的,這樣給學習汽車修理的人,提供了就業的崗位,就業的前景也是不錯的。

6樓:福州萬通汽車學校

汽車專業比較適合男生學習,男生動手能力強,對汽車機械構件感興趣,適合學習

7樓:

男生學習車輛工程類專業當然是非常不錯的。

目前汽車行業是非常有發展前途的,就業機會非常多,不管是車輛工程,還是汽車維修,不管是汽車機電還是車輛管理都是非常好的專業。

8樓:網通社

喜歡就學挺好的,汽車行業不會倒,各種領域都有一席之地。

9樓:凡兒

這個行業很有前途,學這個錯不了,家家戶戶都有車

10樓:成都萬通未來技工學校

你好,「學汽修是很有發展前景的。」學汽修的前途所在。第一,我國汽車擁有量的不斷增加,帶動的是汽修行業的飛速發展。

隨著汽車的不斷普及,汽車從奢侈品轉變為生活必需品,汽車維修保養場進一步擴大。第

二、汽修市場的劇增,汽修人才也出現了極度緊缺的現象。據權威資料顯示,目前我國專業汽修人才的缺口達到了180萬。各大汽車企業對汽車修理人才的需求極為渴求。

第三,高階汽修人才受到企業的熱捧,成為新時代高薪藍領。由於市場上從事汽車維修服務的專業汽修人才質量參差不齊,有一定理論基礎且技術過硬的高階汽修人才更是千金難求。因此,受過系統專業教育的汽修人才技在市場上有著更大的就業核心競爭力。

「從以上幾個方面,就可以看出,學好汽修技術是大有可為的。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助到你,望採納,謝謝。

男生學什麼汽車方面專業好?

11樓:王昕

汽車維修

以後可以自己弄個修車店

還可以改裝自己的車

前提是你對車感興趣

12樓:老婆是大哥

最好是學技術方面的,什麼營銷呀策劃呀根本是忽悠學生呢。

誰會把企業交給剛出道的學生去搞什麼策劃?

建議你學汽車製造工程,或者別的技術方面的。

13樓:

設計車輛工程

汽車方面的北京理工大學有很多。

初中剛畢業想學一門技術是一名十幾歲男生,想學習汽車技術,汽車技術有好多專業不知道學習什麼?

14樓:杭州萬通汽車學校

你好,現在車行業非常熱門,學汽車技術相關技術非常不錯:

1、汽車行業發展前景廣闊,現在汽車越來越多,汽車維修保養也不斷增加,汽車專業人才緊缺

2、學習汽修門檻低,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實操為主3、技能+學歷服務,畢業拿大專文憑

4、學個汽修技術,就業創業好,薪資待遇高,以後根據自己的情況,選擇開個汽修店,美容修店也是非常不錯的。

現在的話,可以考慮學習一下新能源汽車技術,是目前的一個大的趨勢!新能源汽車作為汽車行業的新貴,漸漸地在市場上嶄露頭角,隨之而來的汽車後服務市場也將面臨大量的人才缺口。對於想學技術的初中生,新能源汽車專業是一個很好的選擇。

專業的選擇是要根據你自己的具體需求和時間安排,還有基礎情況,如果是零基礎學習汽車檢測維修的話,到學校進行系統學習。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

15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個人建議來學習汽車新能源專業,因為汽車都普及家庭了,幾乎家家戶戶都有了,有生產就有銷售,有銷售就有售後,所以汽車專業還是有發展的,另外的話,學習汽車專業呢,也是一門技術,靠自己的技術吃飯,養活自己,養活家庭都不在話下,目前新能源汽車也出現在國內市場,發展空間確實是很大的,油電混合動力,可以來學校看看,實地考察下,教學設施,師資力量,校園環境等等,希望你能有一個長遠的選擇!!!

16樓:烏市萬通汽車培訓學校

初中畢業學一門技術是個很好的想法,汽車技術呢比較多,有發動機維修,鈑金噴漆,汽車美容,新能源汽車等。汽車美容和新能源技術相對來說還是很不錯的,這是我個人建議。

17樓:太原萬通汽車學校

你可以考慮一下汽車新能源、汽車智慧檢測、汽車商務等都是不錯的選擇

18樓:重慶萬通

具體要看你學習什麼專業的,每個專業涉及到的內容都不一樣,一般學qixiu有以下幾個方向:一、發動機部分汽油機、柴油機

二、底盤部分主要學習豐田、三菱、日產、通用、福特、現代、雪鐵龍、標緻等車系及主要國產車型的底盤特點。

三、整車漆面養護:車身清洗:柏油的清除、粘膠物的清除、全車磨泥、貼紙清除等。

四、外飾裝潢、整車貼膜等;

五、輪胎養護:四輪換位、四輪定位、輪胎動平衡、機械扒胎;補胎:輪胎內補、輪胎側補;

六、電氣改裝

七、全車升級改裝等。

19樓:匿名使用者

下學期初技術也挺好的,因為汽車維修技術是將來的熱門,而且很好就業的

20樓:

學汽車維修,就是對出現故障的汽車通過技術手段排查,找出故障原因,並採取一定措施使其排除故障並恢復達到一定的效能和安全標準。汽車維修包括汽車大修和汽車小修,汽車大修是指用修理或更換汽車任何零部件(包括基礎件)的方法,恢復汽車的完好技術狀況和完全(或接近完全)恢復汽車壽命的恢復性修理。而汽車小修是指:

用更換或修理個別零件的方法,保證或恢復汽車工作能力的執行性修理。

男生學汽車工程專業有前途麼

21樓:我努力的方式

汽修這個專業前景不錯 1、汽修行業現在需求量很大,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 2、汽修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 3、學習汽修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

22樓:山東新華電腦

隨著網際網路越來越普及,電腦相關的行業人才也越來越稀缺,就業崗位逐年增多,人才供不應求。因此從事網際網路相關的行業,是一個不錯的選擇。至於想學的專業,就看個人的愛好和本身的素質來看,建設藝術設計,電子商務,新**ui設計,影視後期等等都是近兩年發展很快的專業,就業前景不錯。

有沒有適合男生學習的專業?

23樓:雲南校校君

適合男生學習的技校專業?#雲南校校君

24樓:山東新華電腦

目前學計算機 還是挺不錯的好就業,計算機分很多專業如平面設計,ui設計,網際網路營銷,電競,動漫,都是非常好就業的專業哦,選擇自己喜歡的專業

只有男生適合學汽車維修嗎?學這個有前途嗎?

25樓:山東新華電腦

隨著網際網路越來越普及,電腦相關的行業人才也越來越稀缺,就業崗位逐年增多,人才供不應求。因此從事網際網路相關的行業,是一個不錯的選擇。至於想學的專業,就看個人的愛好和本身的素質來看,建設藝術設計,電子商務,新**ui設計,影視後期等等都是近兩年發展很快的專業,就業前景不錯。

26樓:蘇軒尼詩丶

不一定只有男生才適合的啊,女生也有學這個的優勢的,比如細心什麼的,學這個以後的前途和待遇也是很不錯的可以去湖南汽車交通 工程學院看看的啊.

27樓:匿名使用者

女的建議學汽車修理(懂車)

考駕照然後去個好品牌做服務顧問或銷售

做零件也行(穩定,不累心)

但記得一定要一箇中等偏上的品牌(為了職業前途)就業後邊工作,邊花錢提升學歷

這樣就算不能很快嫁出去,職業前途也會非常好hoho

28樓:患者可以清心

女生入這行要慎重,髒和累,怕是幹不下去,趁早另尋出路

29樓:西理機

是鐵飯碗。總有飯吃。錢也不少。將來如果錢攢多的話還可以自己開店,但只要一天不開店,就一直沒地位。

男生學什麼專業較好?

30樓:成都萬通汽車學院

1、首先要找到一個好的專案,前汽車行業發展前景還不錯,中國汽車保有量越來越多,馬上就成為汽車第一大國家,汽車後服務市場存在巨大的利潤空間,比如汽車美容,適合自己創業,投資小回報快利潤高。具體哪個學校好與不好這需要本人到校實地參觀考察,瞭解學校的設施裝置,師資力量,教學管理,以及就業等

2、想學技術,可選15個月的汽車檢測與維修高階技師專業、12個月的汽車4s維修高階技師專業可考慮;

3、想要學歷+技術,可選2年制以上大專專業汽車維修與運營工程師、汽車檢測與運營工程師比較適。

31樓:成都萬通汽車學院

還可以的,前景相當不錯的啊,首先,汽車行業人才緊缺,薪資待遇好。汽修行業是今近些年來發展起來的**行業,具有廣闊的發展前景,汽修人才非常缺乏。二,汽修人才發展空間大。

選擇學汽修的初高中生在掌握到精湛的汽修技術,既可以做汽車銷售、汽修美容技師、4s應用工程師、機電維修技師等崗位,還可以在積累經驗後,往高階維修技師、維修技術總監、4s店店長等方向發展,晉升空間十分廣闊。三,就業好,工作穩定,不必頻繁跳槽。由於汽修人才的緊缺,擁有汽修技術的專業人才就業優勢十分明顯。

只要技術過硬,找工作根本不用發愁。四,學汽修基礎要求低,學習時間短。學習汽修這門技術,不需要太多基礎,學習時間也比較短,不必耗費大量時間。

五,有了汽修技術,創業無憂。俗話說:「寧做創業狼,不當打工狗」。

初高中生有了強大的汽修技術做後盾,創業起來自然是一路暢通,既可以順利擺脫打工道路,又能實現自己當老闆的事業夢。

32樓:成都萬通汽車學院

學汽修挺不錯的,汽修行業永遠有前途,現在汽修的影響力很大,全國各地都離不開車,只要認真學技術,汽修很有前途

33樓:和你分享it世界

學it前景不錯

1、電腦行業需求不錯,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

2、電腦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

3、學習電腦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

男生想學古琴

男生也可復 以學啊。走自己的路,制讓別人說去吧。只要自己喜歡,就 可以去學啊。不過一定要堅持到底啊。等你彈得很好時,讓別人去嫉妒你吧。記住 一定要相信自己 堅持做自己喜歡做的事 不要因為別人的眼光而放棄一定要加油哦 首先,我的老師是 就男性,水平相當了得第二,我也是毫無樂理知識的,基本上看五回線譜靠...

本人比較喜歡汽車,想學跟汽車有關的專業,請問跟汽車有關的有哪些

目前國家對於汽車 專業分的不是很細,比如 1.汽車運用工程專業 主要是以汽車內維修為主,機械加工等不同的容與機械相關的知識為輔 2.汽車營銷專業 主要是汽車銷售知識為主,另外也會學習汽車構造等相關知識 3.車輛保險與理賠專業 主要是車輛保險 理賠的專業知識,並需要學習車輛鈑金 噴漆維修知識,汽車構造...

學汽車哪個專業好學,想學汽車方面的,選什麼專業好?

如果你想快速開店的話,可以建議學汽車美容裝潢,可以選擇一所技術專業汽車維修學校,可以選擇報短期班學習,希望能幫到你希望採納 1 汽車bai檢測與維修 2 汽車運du用技術 3 汽車營銷與服務 4 汽車裝zhi配與製造 對口就業單位是汽車維dao修企業 4s店的售後服務崗位 汽車4s店的銷售崗位 汽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