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關於相機的變焦的若干問題

2023-01-11 22:05:19 字數 634 閱讀 1090

1樓:

光學變焦就是鏡頭在動,不影響畫質,數碼變焦其實一點意義都沒有,他的原理是相當於你拍下一張**後再放大,就是本來你的相機有1000萬畫素,光學變焦到最大,還是有1000萬畫素。但是數碼變焦到最大,估計只有100萬畫素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光學變焦是指通過自帶鏡頭的變焦功能來進行的變焦方式,數碼變焦和電子變焦是指相機利用程式進行變焦。

很多相機都同時標註光學變焦**倍、數碼變焦**倍,含義就是,當你採用光學變焦仍舊無法達到你需要的焦距的時候,相機還可以採用數碼變焦來進一步進行焦距調整,來獲得更長的焦距。

但數碼變焦不同於光學變焦的區別在於,數碼變焦是以損失畫質為代價的一種特殊手段,所以在可能的情況下,儘量只用光學變焦;只有在一種情況下,即「拍得到就行」的時候,才可以毫不猶豫的採用數碼變焦來保證你能拍到你想拍的東西。

3樓:

光學:不影響畫質; 數碼:實際上是把照好的東西截一部分;電子:實際上是把照好的東西像ps裡放大一樣。

4樓:匿名使用者

關於數碼相機的若干問題請教相機發燒友和專業人士!相機不是畫素越高就越貴嗎這麼跟你說,一般來講好變焦頭的倍率要控制在3以內。你看看牛頭都沒有超過3

“小語種”專業關於“英語”的若干問題

每個大學和每個語種的要求應該是不一樣的吧 我是廣外的,學小語種,但是我們學校的小語種對英語的要求也是不一樣的,比如日語阿拉伯語只有大一有英語課,考到4級就夠了,但是東南亞小語種就要考到6級,英語課貫穿整個大學階段.西語的也不用學很多英語,大二好像就沒有英語課了 一般來說,小語種專業都是以英語作為二外...

諮詢關於法律遺產繼承的若干問題

一,你的繼母沒有喪失繼承權,可以繼承你父親的遺產。法律規定,構成遺棄罪應具備以下兩個條件 一是被遺棄的人是年老 年幼 患病或者其他沒有獨立生活能力的人 二是遺棄人對被遺棄人依法負有扶養義務但拒不扶養,而且情節惡劣。繼承法 第7條規定 繼承人有下列行為之一的,喪失繼承權 一 故意殺害被繼承人的 二 為...

請教英語反義疑問句相關的若干問題

1 he can t swim,can he?回答是否是 yes,he can no,he can t。與漢語相反,是這樣麼?完全正確 2 he can hardly swim,can he?像這種有hardly之類表否定含義的詞的句子,應該如何回答?是也回答yes,he can來表示 he c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