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爾濱商業大學(松北區)到動力區要多長時間

2023-01-11 22:05:16 字數 761 閱讀 6006

1樓:匿名使用者

商大好象是在最裡面噢...打車就很貴了..100以內肯定夠,.你做車先到公路大橋 在打個車,10分鐘 就到動力了., 不知道你去動力啥地方..

2樓:長魚菀柳

坐85路公交車 大概40分鐘

打的到公路大橋就20 在到動力 怎麼也得35-40

3樓:

給你3個方案:

1.建議你乘坐85路到公路大橋倒車.因為在松北區.

85路站很少.路上車很少.基本一路通暢.

速度很快.在公路大橋打車直線到動力大概10多分鐘.20多塊錢.

(以三大動力為終點).不到30分鐘.

2.如果你直接在北區打車過去大概要40多塊錢(以三大動力為終點).那也需要20多分鐘的時間.

3.坐85路公交直接過去就更加經濟了.只需1塊錢.大概40多分鐘就可以到了(以三大動力為終點).

4樓:匿名使用者

動力,指的是三大動力嗎??那兒有85路的50分中左右就能夠過去,打的嗎?貴了點啊!!!

5樓:

我家就住三大動力這,去學校85直接到,不算走路,在車上也就40分鐘

6樓:匿名使用者

打車最快25分鐘,坐85就是45分鐘,打的二十多將近三十塊錢。

7樓:匿名使用者

乘85路至西大直街下車轉乘9路就可到動力,大約要45分鐘左右

哈爾濱商業大學是幾本,哈爾濱商業大學幾本

商大一本二本都有。好專業是會計。不過商大的經濟學院有產業經濟學的博士點。中藥學和食品科學也有博士點,看你想學什麼了。經濟學院有經濟學 國貿 統計學三個專業。貌似全是一表。會計學院有會計 財務管理。會計是一表,財務管理是二表。哈爾濱商業大學屬於一本大學。哈爾濱商業大學始建於1952年,是中國第一所多科...

齊齊哈爾大學和哈爾濱商業大學哪個學校比較好

你把你的分數告訴我們,想報什麼專業,商大在理工方面製冷和機械 印刷方面較強,經濟和會計及金融方面是學校的一本專業,從地理位置看商大好,學校周邊環境優雅,在哈爾濱市郊,學風與同類大學來說還比較好 理工方面這兩個學校還行吧 商大主打的是經濟管理類 法學類,齊大主打的是英語 化工 生物 遺傳,但是其城市沒...

哈爾濱商業大學怎麼樣?什麼專業好

牽秋靈類湉 你去哈爾濱商業大學,可以報考哈爾濱商業大學的會計學院,你的分數差不多夠了。據說哈爾濱商業大學的會計專業在黑龍江屬一屬二的了,工作進銀行非常好安排 生紫雪賁弘 會計專業是哈商大最好的專業 但是那是一表專業 你不到540 550跟本不敢報 我也是今年考生 我估520 也是這學校 我都上不去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