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爾濱商業大學怎麼樣?什麼專業好

2021-06-04 21:53:39 字數 1620 閱讀 8427

1樓:牽秋靈類湉

你去哈爾濱商業大學,可以報考哈爾濱商業大學的會計學院,你的分數差不多夠了。據說哈爾濱商業大學的會計專業在黑龍江屬一屬二的了,工作進銀行非常好安排

2樓:生紫雪賁弘

會計專業是哈商大最好的專業

但是那是一表專業

你不到540

550跟本不敢報

我也是今年考生

我估520

也是這學校

我都上不去會計專業

說實話你的分上2表a的專業有點懸

3樓:揭雪卉談典

哈爾濱商業大學是以經濟類為主的綜合性大學,新聞學也是最近幾年新有的專業,

新聞專業跟商大的其他專業比起來,還是稍差一點的。

新聞專業黑大的比較好

4樓:印澄邈旗鸞

如果想用你要花錢不說還要等,連個學士服都沒有。照畢業照的時候,答辯完其他學校馬上就能領畢業證,不能報哈爾濱商業大學。大學上了四年,你能學到什麼樣的東西。

對於找工作的學生就是能讓你氣的**。至少要等個半個月,這是不言而喻的。例如,就是拼命地耽誤你的時間。

等你畢業的時候這種感覺最強烈

。報考時一定要慎重,如果不填寫就業合同就不會給畢業證。一定要考慮清楚啊,那是斯登。

這個學校就讓你等去吧哈爾濱商業大學真的能讓你咬牙切齒。就這種工作效率,一點感情都沒有。再加上為了提高學校的就業率

參考資料:哈爾濱商業大學怎麼樣

哈爾濱商業大學什麼專業好啊?

5樓:老語開悅遠

哈爾濱商業大學

會計學最好,尤其是國會,cga,

等等,其他的

食品製藥業不錯!

哈爾濱商業大學什麼專業就業最好

6樓:夏夏紫漁

呵呵,外行看熱鬧。

我是食品的,今年畢業,關於就業,我來解答。

食品的師資強(相對),至於就業……就業率不錯,就業質量差。

不知道你能否理解。

行業差距太大,食品行業工資低,沒發展,這是很現實的問題。我們班上那些認真學習,平時拿獎學金的女生都沒找到好工作,為什麼??因為食品行業,剛入行基本上都得從基層幹起,等於幹苦力。

食品行業的特殊性(食品是快速消費品,保質期短)決定食品工作者要加班,一般是三班倒,女生是承受不了工作之苦的。

本科畢業是不可能做研發的。所以只能是食品廠工人,然後工段長,車間主任之類。你的人生將在車間耗去大半。

行業差距大,很大。男怕選錯行,就是這個道理。

所以建議你不要考慮食品。製藥同理。

選會計吧,會計值錢,主要在於會計的發展前景廣闊。

別的不多說,不到畢業,你不會明白的。

7樓:達不上達人

這兩個專業都很強 我聽我的老師說 製藥的系風特別好 很有上進的氣氛 這很重要 如果你不太善於很好的管理自己這太重要了 而且近幾年製藥的專業好像比較火 專業學精了可以做研究工作 工資會很高 學的不是很專 去藥物營銷 要是做好了 提成真的很豐厚

8樓:月怡林

會計是好,可現在學會計的人太多了,且會計師難考,南區的食品專業就業還可以,

瀋陽農業大學怎麼樣,什麼專業好,瀋陽農業大學有什麼專業好

簡單來說,如果是男生,水利和牧醫方面比較好就業,氣象專業就目前來看現在比較好就業,考公務員就ok了。女生嘛,建議不要來農業大學了,真的沒什麼好專業讓你選擇。住宿條件一般的很,有四人的,只有兩個宿舍,大部分給研究生了 有六人的,也有八人的。分宿舍的時候看運氣吧。師資,怎麼說呢,現在農大真的沒落了,搞學...

黑大與哈爾濱商業大學那個金融繫好

沒上過大學的人都很注意校風這個詞,報考什麼學校都是別人一家之言,上了大學才知道就業率100 也可能失業,校風再好也可能掛科晚畢業 黑大的經濟與工商管理學院是人數最多的一個院,如果你想的到全面的發展我建議你去黑大,黑大相比較來講是一所綜合性的院校,各方面的活動會比較多一點,學校周邊的商業也比較發達,也...

安徽農業大學怎麼樣,安徽農業大學什麼專業最好?

個人感覺安徽農業大學是一所在雙非大學中檔次較高的大學。安徽農業大學,簡稱 安農大 坐落於安徽省合肥市,是中華人民共和國農業農村部 國家林業和草原局與安徽省人民 共建的省屬重點大學 安徽省高等教育振興計劃首批 特色高水平大學 建設高校,入選國家中西部高校基礎能力建設工程 高等學校學科創新引智計劃 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