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爾濱商業大學南校區與北校區是否合併

2021-03-08 21:58:12 字數 2018 閱讀 4029

1樓:八維教育

哈爾濱商業大學南區和北區不會合並。

一、南北

校區的關聯

南校區是老校區,是最早的商學院,後來因為與財專合併了,學生數量比較多,擴建了北區。

由於北校區是新建的,所以北校區的環境設施都比南校區好,但是就專業來說,並沒有什麼好壞之分,南北校區都是哈爾濱商業大學的校區。就交通來說,南區還是非常有優勢的,離火車站,**大街,學府路等地都非常近。

二、北區學院組成以及所包含的專業:

新區(a區):經濟學院、財政與公共管理學院、金融學院、會計學院、外語學院、計算機與資訊工程學院、設計藝術學院 能源與建築學院 英才學院

東區(b區):基礎學院 法學院

西區(c區):管理學院 輕工學院

三、南區學院組成以及所包含的專業

1.食品工程學院:食品科學與工程、食品質量與安全、生物工程、環境工程

2.藥學院: 製藥工程、藥學、中藥學

3.旅遊烹飪學院:旅遊管理、烹飪與營養教育、酒店管理

4.國際教育學院:採取出國模式各專業學生

5.職業教育學院:會計學、市場營銷、旅遊管理、酒店管理、烹飪與管理教育

四、哈爾濱商業大學簡介

哈爾濱商業大學始建於2023年,為中國第一所多科性商業大學,是**與地方共建大學、黑龍江省重點建設的十所大學之一,學校定位為教學研究型大學。

學校佔地總面積116.55萬平方米,校舍總面積64.51萬平方米。現有全日制在校生25078人,其中研究生1673人。

學校師資力量雄厚,有教職員工1853人,其中專任教師1482人,教授239人、副教授588人;具有碩士、博士學位的分別為793人、440人;研究生導師516人,其中博士生導師63人。擁有***學位委員會學科評議組成員1人,教育部科學技術委員會管理學部委員1人,烏克蘭經濟科學院院士(外籍)1人,「新世紀百千萬人才工程」國家級人選1人,教育部「新世紀優秀人才支援計劃」入選者1人,「龍江學者」特聘教授7人,「享受*****特殊津貼專家」23人,省**特殊津貼專家7人,省(部)級中青年專家15人,省級領軍人才梯隊帶頭人、後備帶頭人37人,省級教學名師10人。

學校設有22個學院,商業經濟、商業工程2個研究院;擁有涵蓋經、管、工、法、文、理、醫學、藝術等八大學科門類的本科專業61個;3個一級學科博士學位授權點、16個可設定二級學科博士學位授權點,11個一級學科碩士學位授權點、57個可設定二級學科碩士學位授權點、12個專業碩士學位授權點;擁有3個博士後科研流動站和2個博士後科研工作站;榮獲國家級教學成果二等獎4項,擁有國家級特色專業6個、國家級專業綜合改革試點專案3個、國家級精品課程3門、國家級虛擬**實驗教學中心1個、國家級實驗教學示範中心1個、國家級規劃教材27部,擁有省級人才培養模式試驗區1個、省級對俄經貿人才培養基地1個、省級重點專業15個、省級專業綜合改革試點專案6個、省級精品課程32門、省級教學團隊5個、省級實驗教學示範中心5個。

2樓:會飛的大大公豬

合併是什麼鬼

既然是南校區 北校區 就是都是哈爾濱商業大學只是分成兩部分而已

合併成啥?

3樓:匿名使用者

就象你家的客廳和臥室,相對於你這個家是分開了的還是合併了的!

哈爾濱商業大學兩個校區怎麼分配的?

4樓:榆柳蔭蔭

屬於管理學院,在北校區,北校區分為三個小區:a區、b區、c區。管院在c區。哈爾濱商業大學主要是二表,但也有一些專業屬於一表。基本上屬於一表邊緣,二表中上的大學。

5樓:penny月月

是屬於物流學院的吧?物流學院以前是在南校區,後來和工商管理學員合併成「管理學院」了,搬到北校區c區了。

哈爾濱商業大學的南校區和北校區都在哪個位置?南北校區各有什麼專業?

6樓:匿名使用者

南區位置不偏,在通達街,你在地圖上能找到。北區稍微偏點,好在車方便。你選的專業在南區。北區的優點是新,因為是新區,南區的優點是在市區內。

7樓:匿名使用者

為啥想要這個專業嘞?不是出來沒事情幹麼?

哈爾濱商業大學是幾本,哈爾濱商業大學幾本

商大一本二本都有。好專業是會計。不過商大的經濟學院有產業經濟學的博士點。中藥學和食品科學也有博士點,看你想學什麼了。經濟學院有經濟學 國貿 統計學三個專業。貌似全是一表。會計學院有會計 財務管理。會計是一表,財務管理是二表。哈爾濱商業大學屬於一本大學。哈爾濱商業大學始建於1952年,是中國第一所多科...

專升本哈爾濱師範大學是在哪個校區

第二學歷 專生本考試在南校區 考上以後 專業在哪個校區就得去哪個校區 計算機專業在江北 哈爾濱師範大學專升本?50 專升本分為統招專升本和成教專升本,統招專升本只有大三在讀學生可以報考,對於那些社會人員需要通過 教育專升本來提升自己的學歷。教育有四種形式 遠端教育,國家開放大學,高考,自學考試。哈師...

黑大與哈爾濱商業大學那個金融繫好

沒上過大學的人都很注意校風這個詞,報考什麼學校都是別人一家之言,上了大學才知道就業率100 也可能失業,校風再好也可能掛科晚畢業 黑大的經濟與工商管理學院是人數最多的一個院,如果你想的到全面的發展我建議你去黑大,黑大相比較來講是一所綜合性的院校,各方面的活動會比較多一點,學校周邊的商業也比較發達,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