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才能兼顧鏡頭的成像質量和經濟性

2023-01-11 22:10:20 字數 1301 閱讀 4916

1樓:美的詩多

隨著時間的推移,你的拍攝水平的進步,和對畫質的要求逐步提高,定焦鏡頭已經向你微笑招手了,玩單反的都知道最具價效比的鏡頭就是50mmf1.8定焦鏡頭7000塊錢得到的畫質比你以上鏡頭得來的都要好,定焦鏡頭拍攝的人、物、景那質感……那細節……你會深深愛上定焦的,推薦你幾個鏡頭又經濟又實用:

拍攝場面、風光兼顧人像(到此一遊型別),拍火車的**推薦你賣掉18-55換成騰龍17-50f2.8 畫質和拍攝範圍會提高很大一步。不會有錯~!

拍攝人像:定焦選50mm1.8和85mm1.

8,要是偷懶就選24-70f2.8(鏡皇,**也居高不下,經濟就談不上了) 不過此鏡更適合全副機使用,且在人像方面不如定焦鏡頭的畫質。

你上面提到的17-85 18-135 15-85確實不適合你,而且用不了多久你就會換掉。建議你賣掉70-300 18-55is 入定焦85f1.8和17-50f2.

8 經濟適用且畫質優良。

2樓:迷死她王

嘿嘿。你買了不少頭,到頭來覺得沒一個可圈可點用的稱心的。這很正常。你貪多了。

其實好頭一支就行。比如24-70/2.8,這是好頭,你會覺得放在機身上沒廣角了。

實際應用中,這是一個最好的焦段,不管是否全畫幅。廣角有什麼用?拍不了的大場面,可以接片,多按一次快門罷了。

這樣的鏡頭有了。即使將來上全畫幅,也受用,也不用換。

一支頭,足夠。

我有一個朋友,掛機頭,就是一個50定焦。百分之九十的情況下用這頭。

3樓:

廢話,你有18-200了還留著18-55做甚。

樓上說的對,你太貪心了…你自己說你揹著幾個鏡頭出去累不累…還有你不要說「我主要拍人像、風光和火車」…你這不是主要,你這就是全部都要,否則你說除了風景和人物,一般大家還拍啥……………?

如果單純講究質量,肯定24-70。

但…你覺得24-70有什麼經濟性可言?成像質量很好沒錯。

還有你的18-135你覺得和你原來的18-200之間有什麼區別?難道說因為少了65mm的焦距所以成像質量就提升麼……不可能的啦!

本來就是一分錢一分貨,兩角錢兩分貨,三塊錢三分貨。

有空想什麼便宜又好的鏡頭,你還是玩定焦算了。 50 /1.4一隻足夠了

4樓:

1.24-70:人像可以,不適用於風景。

2.17-85:廣角、人像均可。

3.18-135:廣角、人像均可焦段好於(2)。

4.15-85:廣角、人像均可焦段好於(2),差於(3)。

焦段(3)最好。但成像,不會太好。

建議,(4)。

怎樣才能和上初中的女兒溝通,怎樣才能和上初中的女兒溝通

我記得我上初中那會,特別羨慕別人老媽老爸隔三差五就來送自己親手做的好吃的。我認為這是從心理上先俘虜她,然後嘛 家長的學識要多一點,多給他說一些他感興趣卻不懂得東西,他就會對你崇拜加敬畏,以後不用你跟他溝通,她會纏著你的,有時間多帶她去逛逛街,吃吃飯什麼的,不要把她 當成小孩子 他已經有自己的獨立意識...

經常加班至深夜,怎樣才能擁有健康的睡眠質量

經常熬夜的人一定要補充足夠的營養,一選擇量少質高的蛋白質 脂肪和維生素b族食物例如牛奶 牛肉 豬肉 魚類 豆類等,平時的小零食多吃些乾果像核桃 大棗 桂圓 花生等等,這樣才可以起到抗疲勞的功效,可以在晚上加班的時候有十足的精神面對。熬夜的人多半是做文字工作或經常操作電腦的人,在昏黃燈光下苦戰一夜容易...

大學怎樣才能不荒廢,怎樣過高質量的的度過四年

1.一定要好好學習專業課。不要以為到大學了就可以放鬆,大學才是人生的分水嶺。如果你確定你的專業就是你未來的工作,好好學。2.多讀書。大學時期是難得的有大把時間讀書的時光。工作以後根本沒有閒暇時間。每週讀一本書,四年以後,你的思想會和別人大有不同。3.鍛鍊身體,保證身體健康。剛開始鍛鍊可能會覺得累,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