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鑑別印尼達拉幹頂級沉水沉香,怎麼樣鑑別達拉幹沉香?在哪裡可以學習沉香知識呢?

2023-01-11 15:30:17 字數 3313 閱讀 9769

1樓:生活暢談者

1、密度:從密度上說達拉幹沉香所產的沉香較汶萊產的木質更硬。

2、油脂分佈:達拉幹沉香油脂要比加裡曼丹沉香產的油脂更飽滿,上好的達拉幹沉香原料的表面油線形成奇特的油花狀的紋路。

3、香味:沉香的香味一開始聞起來給人一種清晰雅緻的感覺,一開始聞起來會像一種藥味,將沉香裝進袋子了,可能夠聞到香味。假沉香也可是將香柏木上油,靠木材的香味來欺騙消費者。

或者是使用雜木泡藥水製成,香味比較自然。但是隻要聞過真沉香還是能夠區分開來。

4、表面毛孔:沉香的表面毛孔細膩,一般一級品的水沉沉香或者土沉沉香是黑色的,如果沉香的毛孔粗大多為b貨。

2樓:生活類答題小能手

從外觀上看,上好的達拉幹沉香原料的表面的油線形成了奇特的「油花」狀的紋路,非常好看,很多人認為是「花奇楠」。香味在常溫下奶香濃郁明顯,其特有的甘甜幽柔之感卻能讓人感到溫馨。

達拉乾產區屬於上等產區,達拉乾地貌豐富,山脈土壤肥沃,所孕育出的沉香木有它獨特的風味。沉香味道帶有豐富的層次感,奶香中帶著清甜的涼意。

產地

印尼沉香的種類很多,中部,南部,中部,西部皆有出產,見以上地圖,每個產地的沉香區別很大,往往同一個產區,東西兩邊的沉香品質就有很大的差別,具體分別還得看實物辯香為準。

其品種例如加裡曼丹,達拉幹,伊利安,加雅布拉,汶萊,等等產地,其每個品種裡都有著檔次之差異(當指含油量的高低,材質結構的緊實疏鬆,油脂香味頭尾的強弱,香味型別的不同等等)。沉香油結年份越長,其內裡的色澤亦就越深,油脂含量就越高,味道就越醇和芳香。

3樓:似佩蘭

1.聞味道,不刺鼻,屬於自然的香!2.

要看有沉香的基本特徵,沒有的話,第一步基本可以忽略掉!3.油線要不規則,而且不能全黑!

沉香是沒有全黑的,這個中國人都知道!4.如果氣味很大很大的話就要注意了,或許是加了香精,沉香就算奇楠級別也要對著鼻子品香!

怎麼樣鑑別達拉幹沉香?在**可以學習沉香知識呢?

4樓:匿名使用者

阿九 沉香你知道不?他們是老店,口碑好,主營沉香批發的,業內很多從 他們那裡批 發的。都不用當心 買到 假貨,大店,年銷售額過億, 品質肯定過硬

達拉幹沉香怎樣識別真假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到緣之源看看,有相關的資料講解的,希望能採納!

印尼達拉幹沉香有什麼特點

6樓:修煉漸入佳境

達拉幹也叫打拉根,在沉香星洲譜系裡,達拉幹應該算是非常有名氣,**率也是非常高。這裡產區比較小,但香韻有濃厚的奶香味,非常舒服。達拉乾和汶萊沉香一樣,油脂形成都為成片結油的方式,油脂油線沒什麼規律,剛接觸達拉幹沉香第一就是涼意非常足,再就是非常神妙的奶乳香,尾韻非常醇厚。

達拉幹沉香 鑑別,怎麼鑑定沉香木

7樓:萊塔洛克

你得先了解沉香樹是什麼樣子的,它結香的情況是怎樣,然後自然就會鑑定沉香的真假了、不是沉香木哦,那個沒有用的

印尼沉香手串怎麼鑑別

8樓:厹憐煙

用你的手串沉香手串要想鑑別的話,首先可以把它先放入水中。放水中以後,如果他在水裡面是下沉的,那麼這種水串兒呢就是合適的,基本上密度夠了,如果他是上飄的話,那這個手串的肯定有獎。

9樓:璩暖夢

一年沉香手串怎麼在沒找一個是直接看下他沒在這裡消磨,這樣的報警介面應該是做朋友了,非常好。

10樓:獨尊法家患無窮

印尼的沉香手串的鑑別主要靠嗅覺來辨別的了

11樓:北海九道

印尼成印尼沉香水手串怎麼鑑別?到手串兒的管理部門鑑定一下,工商部門也可以鑑定。

12樓:海納百川的船

印尼沉香手串鑑定說難也不難,就是你得聞過真正的印尼沉香的味道,這種香味是深入腦髓的那種淡淡的清香,你只要聞過,就忘不了,拿起手串用棉布擦式串珠,放道鼻孔前一聞,就很容易的判斷出印尼沉香手串的真假。

13樓:庫子亦

印尼沉香手串是以印尼的情況,沉香的香度,色度,味道和他的印度方面來發展成我們的中國,我們要也印度沉香手串的賤逼是人。

14樓:春曉壘

首先從外觀顏色方面鑑別,然後可以從他的一個手串氣味來鑑別它的真假

15樓:晉方美

印度城鄉手串,首先你要穩他是不是有那個香味兒?光潔度重量,都可以辨別出來

16樓:士大夫糊塗

對於印尼的沉香,手串來說,我們一般人是不具備鑑別的,能力,所以我們只能靠一班的目測和用鼻子聞這兩種辦法。

17樓:陽光的小朱

沉香手串怎麼鑑別?這個的話,你必須得專門的健美大師,要不然的話,普通人的肉眼是看不來的

18樓:

印尼沉香手串的鑑別方法,你可以網上查詢一下有關這方面的資料或者到古玩市場,請專業人士幫你鑑別。

19樓:

印尼沉香手串怎麼鑑別?這個要去找一下專業人士才知道怎麼鑑別的

20樓:豆豆安靜

幾點鑑別真假沉香木。

1、觀其形狀 真正的沉香因其源自天然,所以每顆珠粒的紋路都會不同,而且天然的沉香因其少有,大多是人工製作,這就不可能保證每顆都大小完全相同,而人造沉香因為是機器加工一般都顆顆正圓。

2、聞其香味 沉香手串的味道自然而不刺鼻,有股醇醇的悠然感,而假的沉香因為是新增人工香料或者其他化學物品,香氣鑽入鼻中時會有一股刺鼻感,是很不自然的香味。晚上睡覺時把沉香放在枕頭邊,如果香味是一陣陣傳來的話,可能是假貨,真的沉香味一般都是綿延不絕的香氣。聞沉香時不要靠的太近,放在離鼻一手的距離,如果能聞到,就再放遠些聞,好的沉香味道覆蓋範圍比較大。

3、觀其顏色...

21樓:不安志

這個你要請專業的人去鑑定,拿樣品給別人看,在這裡說不清楚的。

22樓:濮敏

你直接說說怎麼鑑別,這你應該到專業的地方找專業的師傅幫你建。

23樓:匿名使用者

大家就很大的區別,有些還是蠻不錯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可以到相關的賣串的店找相關的人員鑑定一下是否是真的

25樓:布翠霜

印尼成型手冊是可以進行鑑別的。

印尼沉香木如何鑑別,如何鑑別沉香木和沉香

幾點鑑別真假沉香木。1 觀其形狀 真正的沉香因其源自天然,所以每顆珠粒的紋路都會不同,而且天然的沉香因其少有,大多是人工製作,這就不可能保證每顆都大小完全相同,而人造沉香因為是機器加工一般都顆顆正圓。2 聞其香味 沉香手串的味道自然而不刺鼻,有股醇醇的悠然感,而假的沉香因為是新增人工香料或者其他化學...

好的印尼達拉幹沉香價格能到多少錢

看你多大,還有密度怎麼樣,油性怎麼樣 簡單來說以20來克 1.6 真貨大概是大幾千到1萬出頭 沉水的話按克,500以上一克,一串大概34g以上 達拉幹沉香和馬拉ok沉香那個好?這個主要看品相跟結油情況還有韻味如何,好的沉香結油自然,韌皮部油脂飽滿,韻味極具穿透力,給人的印象無以倫比,所以你要上傳 才...

現在去印尼雅加達應該注意什麼現在去雅加達需要注意什麼還有就是住宿吃飯消費怎樣謝謝

備好禮物 錢 最好是美金 印尼的警察都需要意思一下。海關不嚴,但要注意海關 問你來後幹什麼,你要說旅遊。日期按你的護照上的有效期回答,否則可能會禁止你入境。有別的事加我好友,我現在就在印尼。現在去雅加達需要注意什麼.還有就是住宿.吃飯消費怎樣.謝謝 落地籤?過海關的時 bai候記得填好入境卡 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