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用3230讓筆記本上網

2023-01-11 15:40:15 字數 1621 閱讀 3669

1樓:匿名使用者

gprs手機加膝上型電腦上網

在這個越來越依賴網際網路資訊的時代裡,在很多時候我們需要通過接收、處理和傳送資訊來保持與外部世界的資訊通暢。這種需求在辦公室或其他固定場所是很容易做到的,我們有多種便利的條件可以上網。但如果不具備這種條件,譬如在旅程中要收發電郵、上網瀏覽查詢、處理髮送緊急公務,該怎麼辦呢?

一樣可以實現!一部支援紅外和藍芽gprs的手機,一部支援紅外或者藍芽的膝上型電腦就可以了。這裡介紹gprs無線上網的方法。

其他型別的手機可參照本文。

1.開啟手機的紅外線或者藍芽功能並對接到膝上型電腦的紅外口上。如果系統的紅外或藍芽功能是啟用的,此時膝上型電腦的桌面上會出現無線連結圖示,系統欄會顯示一個「以手機型號為標誌在範圍內」的紅外或藍芽標誌。

2.如未出現該標誌,檢查系統的紅外功能是否啟用。值得注意的是未加紅外線或藍芽驅動補丁的電腦也能有以上顯示,因此在進行下一步前,請先開啟電腦的「裝置管理器」,在調變解調器中檢視是否多了一個名為「以手機型號為標誌」的專案。

如果有,可進行下一步的操作。

3.在「以手機型號為標誌」的專案上點滑鼠右鍵,開啟「以手機型號為標誌」的屬性對話方塊。在調變解調器標籤選擇「最大埠速度」為57600,在高階標籤欄中鍵入at+cgdcont=1,"ip","cmnet"。

4.在「網路與撥號連線」項中建立新的連線(選擇「通過**線和調變解調器連線」),連線名自定(建議為便於自己識別),撥號為*99***1#,取消對「使用區號和撥號規則」的選擇,使用的調變解調器選擇為以手機型號為標誌,使用者名稱、密碼均留空(圖4)。

5.最後用新建的紅外或藍芽連線撥號試一下吧。和撥打163一樣:

撥號、接通、驗證密碼並在網路上接通你的計算機。當兩臺小電腦的連線圖示閃現的時候,就可盡情享受這個無線工作平臺了(圖5)。

在winxp下不必安裝紅外補丁,只要開啟手機的紅外功能,設定方法同win2000下相似,就不再贅述了。

win98/me下的上網方法

由於win98/me下使用方法一樣,本文以winme為例,步驟如下:

1.與win2000/winxp不一樣,在winme下須另建一個調變解調器。開啟控制面板的調變解調器項,新增一個名為「標準19200bps調變解調器」,埠選擇為虛擬紅外線或藍芽序列(com)埠(圖6)。

2.在圖6中點選「屬性」,在調變解調器標籤中將連線速度選為57600,在連線標籤中的高階附加設定欄鍵入at+cgdcont=1,"ip","cmnet"。

3.在撥號網路中建立新的連線,連線名稱隨意,選擇裝置為標準19200bps調變解調器

撥號設為*99***1#(圖8),同win2000/winxp下,使用者名稱和密碼留空。

4.開啟手機的紅外線或藍芽功能與膝上型電腦的紅外或藍芽埠對上,並確定膝上型電腦的紅外線或藍芽已啟用,撥號連線的過程和win2000/winxp下類似,此處不再贅述。

平時使用只要開啟膝上型電腦,開啟3618手機的紅外或其他有藍芽功能的手機,對上介面後用新建的撥號方式撥號,手機的gprs功能自動被啟用,一般1~3秒即可登入網際網路了,斷開連線後gprs功能自動被關閉,非常方便。

2樓:

暈,你用的是cmnet上的,肯定貴呀,把手機的設定改成cmwap就行了

3樓:靈俠二磊

d都這麼詳細 我就不說了

藍芽連線筆記本讓筆記本上網求解,筆記本藍芽無法連線

您好,您可以參考下面的操作方法重新設定一下試試 win7通過藍芽手機gprs連線到internet 筆記本藍芽無法連線 100 膝上型電腦的藍芽有一個開關,那就是f鍵上面一個帶有高壓線塔的那個鍵,如果藍芽沒有開啟,可以選擇fn鍵 f鍵帶有高壓線塔的那個鍵一起按下,就可以開啟了。如果此方法無效,那就是...

筆記本如何自建wifi熱點讓手機共享上網

e8 是可以在路由器上自動撥號的。祕密就是在使用者名稱前加兩個字元 就是shift 6。按你說的,肯定是在寬頻連線上設定共享。q57237218 把本地連線共享出來,指定無線網絡卡,然後設定好帳號密碼,手機就能搜到 點螢幕右下角的那個小電腦 網路 標誌,裡面有開啟網路和共享中。選左上角管理無線網路 ...

膝上型電腦上網問題,膝上型電腦上網問題

你用的是撥號上網嗎?還是adsl?還是直接電纜 小區網路 光纖 網路 要不然就是無線網路 首先,什麼寬頻我世界?你說的是寬頻連線,還是?要是寬頻連線的話,建立一個寬頻撥號連線的快捷方式要求輸入 上網賬戶 一般為ad開頭的 還有密碼 這個不知道,可以撥打10000號諮詢,查詢賬戶和密碼學校上網的話,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