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大神鑑別這是落地紅還是印尼金剛菩提直徑

2021-03-04 02:29:22 字數 865 閱讀 9835

1樓:瘋垂褲襠涼颼颼

印尼的落地好!品相很好!28mm應該是在8-9瓣左右的!沒課在50左右!

七瓣金剛直徑大概21毫米左右。這條金剛是什麼紋路,屬於哪兒的?這個怎麼樣?請大神指點

2樓:匿名使用者

這不是尼泊爾大金剛,是俗稱落地紅的東西。作為文玩的話,不值錢。

請懂行的朋友幫我鑑別一下這是金剛菩提子還是落地紅?還是印尼金剛,本人不懂,求幫助,勿噴,謝謝!

3樓:匿名使用者

整體正圓、瓣數較多、孔道瓣線很規則、尺寸較大,這些統統都是落地紅的特徵。你可以叫它印尼大金剛,其實也是落地紅。去印尼應該買小金剛啊,那是正兒八經的原產地。

求大神鑑定一下,這是落地紅還是金剛菩提。謝謝!!!

4樓:瘋垂褲襠涼颼颼

獲得採納得那個人好像煞筆!你沒看見**是落地紅?還說落地紅孔道密集!他發得**不密集?sb還說是尼泊爾金剛哎!這是印尼得落地紅!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很明顯是落地紅,中間的孔有六角形!

求大神鑑別這是落地紅還是金剛菩提

6樓:夜未央

樓主膚色白淨、芊芊玉手、是個女的、從紋理看、金剛菩提、可以給看看孔洞嗎?

請大神幫忙看看這是金剛菩提還是落地紅

7樓:戰國皮皮

是金剛,落地紅是那種360度都很圓圓的那種,或者你可以手機裝龍巔 藏品啊,裡面有鑑定,社群,集市,發個鑑定,很多玩友都很熱心幫忙的。

請大神幫忙看看這是金剛菩提還是落地紅

是金剛,落地紅是那種360度都很圓圓的那種,或者你可以手機裝龍巔 藏品啊,裡面有鑑定,社群,集市,發個鑑定,很多玩友都很熱心幫忙的。怎麼辨別金剛菩提子和落地紅 1 外形 最大的差別在外形,尼泊爾金剛菩提子外形是由瓣數和樁型決定的,大多是高樁 矮樁和飛碟等等。落地紅最大的特點就是圓,而且都是正圓,規則...

幫忙看看我這是大金剛菩提還是落地紅

金剛無疑,說落地紅的我是服了,不懂就出來誤導人 這不是大金剛菩提 真品是落地紅手串 一定要注意區分!大神來看看我這是金剛菩提嗎 還是落地紅 百分之八十嫁接的印尼金剛,也就是你說的落地紅,有尼泊爾的特徵,但是齒實在對不上太薄,要是金剛也沒有玩的價值,個頭還行!尼泊爾大金剛,不是落地紅,放心把玩!落地紅...

這是落地紅嗎還是金剛菩提!6瓣,這手串是金剛還是落地紅。六瓣的

是金剛六瓣 不是落地紅 落地紅比較輕 金剛比較重 密度也不同 許多金剛和落地紅相似之處 天津通寶財富 珠寶文玩 這手串是金剛還是落地紅。六瓣的 這是落地紅。落地紅與金剛菩提 區別 金剛菩提和落地紅乍看非常的相似,但是金剛菩提一般都不如落地紅的形狀圓,落地紅的外形都是正圓形的,而金剛菩提很少會有正圓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