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員埃斯特拉達的簡介

2023-01-30 03:00:13 字數 992 閱讀 1185

1樓:

中文名:埃斯特拉達

英文名:marco andres estrada quinteros

國家隊:智利

生日:2023年5月28日

出生地:智利、維尼亞德馬爾

身高:1米78

位置:後衛

俱樂部:智利大學

個人簡介:

馬爾科-埃斯特拉達出生於智利的維尼亞德馬爾,目前效力於智利國內勁旅智利大學隊,是球隊中的主力中後衛。

作為一名中後衛,埃斯特拉達的轉身速度、盯人能力都相當出色,不過身材較矮讓他在放高空球時有些吃力。智利人具備一腳精準的長傳球能力,此外他射門力量大,遠射頗具威脅。

埃斯特拉達是貝爾薩在本次世界盃預選賽中提拔到國家隊的球員之一,貝爾薩非常看好埃斯特拉達的潛力。

2樓:

馬爾科·埃斯特拉達(marco andres estrada quinteros)

國籍 智利

出生日期 1983-05-28

出生地點 智利奎略塔

身高 -- 178cm

體重 -- kg

場上位置 中場

現效力球隊 卡託利卡

球衣號碼 0 號

馬爾科·埃斯特拉達--個人簡介

埃斯特拉達生於2023年5月28日,目前效力於法甲的蒙彼利埃隊。埃斯特拉達可以踢左後衛也能踢中衛,他頭球好,球風彪悍,射門力量大,長傳準確,自2023年首次入選智利國家隊以來,已經成為貝爾薩手中的一名主力球員。

馬爾科·埃斯特拉達-職業生涯 俱樂部生涯

埃斯特拉達在埃弗頓的青年隊開始了自己的足球生涯。在2023年,埃斯特拉達憑藉著出色的表現進入了埃弗頓一隊。

馬爾科·埃斯特拉達2023年埃斯特拉達轉會至智利大學隊,至今為止為智利大學隊出場100次,打入11球。

國家隊履歷

2023年埃斯特拉達首次代表智利國家隊出場,至今共出場20次,打入1球。

世界盃榮譽

首次代表國家隊出戰世界盃。

求一首開頭是答啦 拉達拉達拉的女聲歌曲

這首歌我也超級愛聽,空間背景 希望能夠幫到你,答對請給分哈!一萬個捨不得 作詞 樂晴 祁隆 作曲 祁隆 演唱 莊心妍 祁隆 編曲 李凱稠 混音 王路遙 和聲 樊桐舟 總監 祁隆 達拉達拉達拉 達拉達拉達拉 達拉達拉達拉 達拉拉拉達拉達 不要追問對與錯 畢竟我們深愛過 有你陪的日子裡 我真的好快樂 你...

斯帕拉捷的個人簡介,斯帕拉捷的個人簡介

1793年夏季的一個夜晚,義大利科學家斯帕拉捷走出家門,放飛了關在籠子裡做實驗用的幾隻蝙蝠。只見蝙蝠們抖動著帶有薄膜的肢翼,輕盈地飛向夜空,併發出自由自在的 吱吱 叫聲.斯帕拉捷見狀,感到百思不得其解,因為在放飛蝙蝠之前,他已用小針刺瞎了蝙蝠的雙眼,瞎了眼的蝙蝠怎麼能如此敏捷地飛翔呢?他下決心一定要...

達渝高速公路問題,達渝高速公路的簡介

駕車路線 全程約228.5公里 起點 達州市 達渝高速公路的簡介 2004年06月20日,達州至重慶高速公路全線貫通。此舉標誌著北通陝西,南達廣西北海的出海大通道正式形成。該路在鄰水與國道主幹線上海至成都的g42滬蓉高速公路相交,並與襄渝鐵路 達成鐵路 達萬鐵路 河市機場以及渠江 州河內河航運聯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