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的印尼達拉幹沉香價格能到多少錢

2021-04-17 08:02:22 字數 993 閱讀 6297

1樓:田繩裡犯了錯

看你多大,還有密度怎麼樣,油性怎麼樣

簡單來說以20來克(1.6),真貨大概是大幾千到1萬出頭

沉水的話按克,500以上一克,一串大概34g以上

達拉幹沉香和馬拉ok沉香那個好?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主要看品相跟結油情況還有韻味如何,好的沉香結油自然,韌皮部油脂飽滿,韻味極具穿透力,給人的印象無以倫比,所以你要上傳**才好判斷的,但總體而言馬來沉香要更好一些,馬來西亞本身就包括了汶萊達拉乾等名區,所以整體而言馬來稍好一些。

印尼達拉幹沉香手串**貴不貴

3樓:沉香奇楠

不貴,我這邊很多,**不同品質不同,但保證是真貨

達拉幹沉香多少錢一克

4樓:安靜的珍稀動物

在三萬至十萬bai之間,不同的質du

量有不同的價zhi格。dao

如果是懂香的人都知道這個內

價位不貴的,因

容為這個價位還是按照香至尊沉香來給的,他們的沉香原木**都是比市面低,市面上很多達拉幹沉香的價位都要十幾萬的。

在星洲系裡面,按國家來分,西馬和東馬是屬於馬來西亞沉香。蘇門答臘(產量極少),加裡曼丹,打拉根,蘇拉維西,安汶,伊利安,是歸屬於印尼沉香。

5樓:匿名使用者

達拉幹復

屬於星洲系沉香的一制線沉香

達拉幹又稱達拉根,是一個小島,位於加裡曼丹島的東北部,與東馬和汶萊是屬於一個版塊的,所以這個產地的沉香因太平洋氣候和地理位置等因素,外觀特徵和香韻非常的類似。不過達拉乾的沉香油脂要比西北加裡曼丹和汶萊更為飽滿,油脂是以成片出現的。達拉乾產地雖小,但是由於出產的沉香品質高,木質較硬,常溫下奶香濃郁,清涼,富有涼意,是市場上追捧數最高的沉香之一。

一般市場克價在幾百元,品質更高的話可到千元的克價希望回答對您有所幫助!

如何鑑別印尼達拉幹頂級沉水沉香,怎麼樣鑑別達拉幹沉香?在哪裡可以學習沉香知識呢?

1 密度 從密度上說達拉幹沉香所產的沉香較汶萊產的木質更硬。2 油脂分佈 達拉幹沉香油脂要比加裡曼丹沉香產的油脂更飽滿,上好的達拉幹沉香原料的表面油線形成奇特的油花狀的紋路。3 香味 沉香的香味一開始聞起來給人一種清晰雅緻的感覺,一開始聞起來會像一種藥味,將沉香裝進袋子了,可能夠聞到香味。假沉香也可...

達拉幹沉香木有什麼特點,達拉幹沉香有哪些特點呢

在星洲系裡面,按國家來分,西馬和東馬是屬於馬來西亞沉香。蘇門答臘 產量極少 加裡曼丹,打拉根,蘇拉維西,安汶,伊利安,是歸屬於印尼沉香。達拉幹沉香規印尼加裡曼丹沉香,打拉根 是印尼的一個產區 如圖正中心 屬於加裡曼丹島。達拉幹 達拉根 是加裡曼丹沉香的正產區,從外觀上看,上好的達拉幹沉香原料的表面的...

在印尼買沉香的話,選哪的好,印尼購買沉香?通過什麼渠道比較好呢

在印尼買沉香的人不多啊,我知道許多買沉香,都是直接去的香至尊啊,這是工廠直供的,而且所售的,都是真品好沉香。印尼購買沉香?通過什麼渠道比較好呢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問題。印尼沉香確實很出名,不過不必特地到印尼去買,網上諸如香至尊這些大牌子沉香店的印尼沉香都挺不錯的 印尼雅加達那裡買沉香可以嗎?求指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