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帕拉捷的個人簡介,斯帕拉捷的個人簡介

2022-04-13 20:02:25 字數 1212 閱讀 9823

1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夏季的一個夜晚,義大利科學家斯帕拉捷走出家門,放飛了關在籠子裡做實驗用的幾隻蝙蝠。只見蝙蝠們抖動著帶有薄膜的肢翼,輕盈地飛向夜空,併發出自由自在的「吱吱」叫聲..斯帕拉捷見狀,感到百思不得其解,因為在放飛蝙蝠之前,他已用小針刺瞎了蝙蝠的雙眼,「瞎了眼的蝙蝠怎麼能如此敏捷地飛翔呢?

」他下決心一定要解開這個謎。

在進行這項實驗之前,斯帕拉捷一直認為:蝙蝠之所以能在夜空中自由自在地飛翔,能在非常黑暗的條件下靈巧地躲過各種障礙物去捕捉飛蟲,一定是由於長了一雙非常敏銳的眼睛。他之所以要刺瞎蝙蝠的雙眼,正是想證明這一點。

事實卻完全出乎他的意料之外。

意外的情況更激發了他的好奇心。「不用眼睛,那蝙蝠又是依靠什麼來辨別障礙物,捕捉食物的呢?」於是,他又把蝙蝠的鼻子堵住,放了出去,結果,蝙蝠還是照樣飛得輕鬆自如。

「奧祕會不會在翅膀上呢?」斯帕拉捷這次在蝙蝠的翅膀上塗了一層油漆。然而,這也絲毫沒有影響到它們的飛行。

最後,斯帕拉捷又把蝙蝠的耳朵塞住..這一次,飛上天的蝙蝠東碰西撞的,很快就跌了下來。斯帕拉捷這才弄清楚,原來,蝙蝠是靠聽覺來確定方向,捕捉目標的。

斯帕拉捷的新發現引起了人們的震動。從此,許多科學家進一步研究了這個課題。最後,人們終於弄清楚:

蝙蝠是利用「超聲波」在夜間導航的。它的喉頭髮出一種超過人的耳朵所能聽到的高頻聲波,這種聲波沿著直線傳播,一碰到物體就迅速返回來,它們用耳朵接收了這種返回來的超聲波,使它門能作出準確的判斷,引導它們飛行。

「超聲波」的科學原理,現已廣泛地運用到航海探測、導航和醫學中去了。

2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的夏天,一個炎熱的下午,斯帕拉捷來到了郊外的一所舊房子裡,捉到了幾隻蝙蝠,他把捉來的幾隻蝙蝠放在籠子裡,高高興興地回家了。他想:今天,我一定要弄清楚,蝙蝠到底靠什麼能使它在夜晚自由飛行呢?

晚上,他匆匆吃完晚飯後,就把準備好的黒油漆拿出來,在一隻蝙蝠的身上塗上油漆,1只,2只,3只,4只······終於幫這些小精靈們穿上了「黑大衣」。於是,它就把塗上油漆的蝙蝠全放了出去。結果蝙蝠還是在夜空中飛行的那麼敏捷,那麼輕鬆,在他們身上塗上油漆,絲毫沒有影響它們的飛行。

斯帕拉捷弄不懂了,他抓了抓自己的頭,有點灰心,但是他沒有放棄一絲機會,應為他相信自己肯定會成功。

斯帕拉捷看著這些在天空中自由飛翔地小東西們,決定明天再到外面去捉蝙蝠來做實驗,一定要弄清楚:蝙蝠到底靠啥特殊地本領在天空中自由地飛行。

斯帕拉捷的資料

基里亞科斯 帕帕多普洛斯的男友

a組波蘭隊26人大名單以及7人候補名單 門將 法比安斯基 阿森納 斯澤斯尼 阿森納 泰頓 埃因霍溫 後衛 伯尼施 不來梅 格里克 都靈 卡明斯基 波茲南萊赫 羅伯丹卡 華沙普洛尼亞 佩克斯 索肖 皮什切克 多特蒙德 瓦西萊夫斯基 安德萊赫特 瓦夫日尼亞克 華沙萊吉亞 沃伊特科維亞克 波茲南萊赫 中場...

本阿莫斯的個人簡介

阿莫斯是一名copy天賦很高的年輕門將,曾入選過英格蘭青年隊。他11歲就進入了老特拉福德,2006年6月加入了俱樂部的青年隊,很快坐穩主力門將的位置。在2007年11月首次為曼聯預備隊出戰,結果1 0戰勝維岡預備隊,阿莫斯力保球門不失。2008年9月23日,在英格蘭聯賽盃對陣米德爾斯堡的比賽中第一次...

阿斯帕拉壓縮機和丹佛斯哪個壓縮機好一些

都是好壓縮機,泰康壓縮機是法國主產 美國也生產部分機型,亞洲也有 那個國家也產 記不回 清了 答,以生產較大機器為主,也有部分小機型 阿斯帕拉壓縮機是義大利生產,以小型機為主,也兼顧生產大點的機器。建議你用1p以上的話選擇泰康壓縮機 用1p以下的話選擇阿斯帕拉壓縮機。阿斯帕拉壓縮機對比松下壓縮機哪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