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阿莫斯的個人簡介

2021-03-04 08:10:27 字數 320 閱讀 2651

1樓:土豆親衛隊

阿莫斯是一名copy天賦很高的年輕門將,曾入選過英格蘭青年隊。他11歲就進入了老特拉福德,2023年6月加入了俱樂部的青年隊,很快坐穩主力門將的位置。在2023年11月首次為曼聯預備隊出戰,結果1:

0戰勝維岡預備隊,阿莫斯力保球門不失。2023年9月23日,在英格蘭聯賽盃對陣米德爾斯堡的比賽中第一次代表曼聯出戰正式比賽。曾於2023年10月被短暫租借到達倫·弗格森帶領的皮特堡聯隊。

作為一名好學者,阿莫斯期待自己能有更多上場機會,「我永遠為在一隊的先發位置而奮鬥,」他說,「這就是我的目標,效力曼聯,我就是希望成為球隊的先發球員。」

斯帕拉捷的個人簡介,斯帕拉捷的個人簡介

1793年夏季的一個夜晚,義大利科學家斯帕拉捷走出家門,放飛了關在籠子裡做實驗用的幾隻蝙蝠。只見蝙蝠們抖動著帶有薄膜的肢翼,輕盈地飛向夜空,併發出自由自在的 吱吱 叫聲.斯帕拉捷見狀,感到百思不得其解,因為在放飛蝙蝠之前,他已用小針刺瞎了蝙蝠的雙眼,瞎了眼的蝙蝠怎麼能如此敏捷地飛翔呢?他下決心一定要...

李商隱簡介,李商隱的個人簡介

李商隱 813年1 約858年 字義山,號玉溪生 樊南生。晚唐詩人,祖籍隴西狄道 今甘肅省臨洮縣 祖輩遷滎陽 今河南鄭州 詩作文學價值很高,他和杜牧合稱 小李杜 與溫庭筠合稱為 溫李 與同時期的段成式 溫庭筠風格相近,且都在家族裡排行十六,故並稱為三十六體。在 唐詩三百首 中,李商隱的詩作佔廿二首,...

李馳的個人簡介

李馳,秀祕國際文娛品牌創始人 藝術家 企業家。中國雜技團 總經理 團長 珠海奧燁文化旅遊發展 董事長。2005年,李馳進入長隆集團,擔任演藝部總經理一職,以總導演身份創作了 魔幻傳奇 面具前傳 祕境奇技 等演藝作品。2016年4月,李弛出席 世界馬戲日 首次走進中國啟動儀式活動。2018 年,李馳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