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66冒險島資料庫中帕普拉圖斯的樣子為什麼不是鬧鐘的樣子

2021-03-22 16:35:09 字數 6439 閱讀 9185

1樓:逢場_嘬戲

..... 帕普拉圖斯是鬧鐘本體.. 那鬧鐘只是帕普拉圖斯的座鐘. 好無聊的問題啊.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樓主,是這樣的:

帕普拉圖斯指的是你見到的鬧鐘怪shang方控制操縱桿的那個怪,你把鬧鐘的3000w血打完後鬧鐘就會消失,然後帕普拉圖斯就會下來,這個才是他的本體,鬧鐘只是相當於它的機器人而已。

祝愉快!望採納,謝謝!

冒險島帕普拉圖斯的座鐘什麼時候出現?

3樓:匿名使用者

接任務處:玩具城隧道npc

泰可源:玩具城隧道右側地圖

神祕粉末:消失的時間(死靈王)

時空裂縫的碎片b:時之鬼王 大海賊王

時空裂縫的碎片a:時之鬼王 大海賊王

時空裂縫的碎片c:時之鬼王 大海賊王

玩具城獎牌:時間門神 黑甲凶靈

時空裂縫的碎片d:任務獎勵 用來召喚鬧鐘boss 會消失玩具城獎牌:進入鬧鐘boss地圖的憑證 不會消失ps:

時空裂縫的碎片d消失後 可到玩具城隧道2個npc再次領取 不必做任務(只限全部任務未完成者)

刷碎片d方法:

殺死鬧鐘後

暫時不要得100級披風

點q鍵放棄「死守玩具城」任務 再點閔先生得碎片d 依此類推隨便多少都可以得

4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得做好前提任務。然後進去那個時間本源。然後把那d片丟到那個制定的地方。等一下。鬧鐘就出現了。

冒險島帕普拉圖斯

5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放那個d片上去才會出的啊 那鬧鐘就是你說的帕普拉圖斯啊!!

6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冒險島 很多人都有個小寵

物! 做個漂亮的髮型 手戴幾個戒指 全身一套現金裝備 有事沒事的喇叭漫天飛 其實那些人的點券都是刷出來的``其實這麼多的東西,你只要30多塊就可以擁有。 ­轉入正題,先準備冒險島遊戲充值卡一張(充值卡可以在網咖或者小報亭購買)。

方法是利用漏洞![細節方法見下文]。方法已經更新。

­在冒險島遊戲充值頁面下,隱藏了一個叫 zgshenda 的資料處理中心的資料檔案,它是用來記錄充過的充值卡的,當然它是沒有辦法直接訪問的,不過我們可以通過它實現刷點券的目的! ­首先,你要準備一張沒有用過的充值卡,隨便多少錢都可以.想刷的快點就用面值大一點的。

省錢就用10元面值的充值卡。最好是用30面值的,資料不能過多的訪問。 ­去充值:

使用者帳號 注意!!:首先不能直接填你的賬號,要填 zgshenda 冒險島原碼賬號 ­重新輸入帳戶 同樣填 zgshenda 冒險島原碼賬號 接著輸入充值卡卡號 填你準備的充值卡卡號 ­充值卡密碼 填你準備的充值卡密碼 ­這樣會彈出是不是給賬號 zgshenda 充值,然後點「確定」了,開始跳轉頁面了,因為 zgshenda 是系統資料號!系統會告訴你給賬戶 zgshenda 充值失敗!

­接下來是關鍵了:現在重新整理頁面,系統就會提示出錯:頁面不能重新整理,別管它,然後按返回鍵,返回衝值頁面,重複上面的步驟,帳戶還填 zgshenda 卡還是填你購買的卡號和密碼繼續衝,系統將會和剛才一樣出現充值失敗。

這樣反覆15次 ­最後一次:賬號填你自己的賬號,注意 最後一次一定要填寫自己賬號,系統會提示衝值成功!這樣會造成個假象,充值系統會打一個假的封包,這樣之前刷的都會充入你自己的冒險島帳號!

­總數是你重複衝15次的總和。那麼你的點卷就翻15倍了 10快的回變成150快!­注意:

­1.刷出的點券可購買遊戲**裡的現金道具. ­2.

最後一次一定要填你自己的賬號,這樣才能充到你自己的賬號上。 ­3.建議刷點券次數不要過多,同一ip大量充值容易被sd發現 ­4.

充值過的點卡系統會提示,此卡無效 ­只建議刷到10倍!

7樓:匿名使用者

把npc給你的東西扔在右面平臺上一個和哪東西形狀一樣的地方,然後``哪兩東西就結合,鬧鐘就出現~.~

冒險島帕普拉圖斯的座鐘

8樓:小小小小女人

說明:接任務處:玩具城隧道npc

泰可源:玩具城隧道右側地圖

神祕粉末:消失的時間(死靈王)

時空裂縫的碎片b:時之鬼王 大海賊王

時空裂縫的碎片a:時之鬼王 大海賊王

時空裂縫的碎片c:時之鬼王 大海賊王

玩具城獎牌:時間門神 黑甲凶靈

時空裂縫的碎片d:任務獎勵 用來召喚鬧鐘boss 會消失玩具城獎牌:進入鬧鐘boss地圖的憑證 不會消失ps:

時空裂縫的碎片d消失後 可到玩具城隧道2個npc再次領取 不必做任務(只限全部任務未完成者)

刷碎片d方法:

殺死鬧鐘後

暫時不要得100級披風

點q鍵放棄「死守玩具城」任務 再點閔先生得碎片d 依此類推隨便多少都可以得

9樓:匿名使用者

120夠了 就會有個任務。 如果你不夠120 去練 如果夠了請採納2l的前置任務列表。

冒險島帕普拉圖斯是什麼東西

10樓:匿名使用者

帕普拉圖斯是鬧鐘..

敢死隊的象徵的任務需要6樣東西..魚王,鬧鐘,扎昆的標誌..還有就是做變身任務得到的3塊東西..

1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說的鬧鐘其實是帕普拉圖斯的座鐘,真正的帕普拉圖斯是打完出現的那個。一般打完鬧鐘後會有2個象徵,你揀起來就ok了!我都195了,好久不日鬧了,可能會有差錯。

回答完畢,望採納

12樓:世界之主

帕普拉圖斯,俗稱:鬧鐘王

鬧鐘boss1 等級 125 級

exp 596000 物理攻擊 630 魔法效果

hp 23000000 魔法攻擊 480 冰 雷 火 毒 聖 愈

mp 2000000 物理防禦 1000 普通 普通 普通 未知 普通 無效

速度 -40 魔法防禦 1100 玩具城 時間隧道

kb 10000 命中率 250

金錢 未知 迴避率 12

技能 多種魔法攻擊

卷軸:物品:

全職業:

戰士:弓手:

飛俠:法師:

鬧鐘boss2帕普拉圖斯 等級 125 級

exp 970000 物理攻擊 800 魔法效果

hp 1590000 魔法攻擊 1000 冰 雷 火 毒 聖 愈

mp 80 物理防禦 800 未知 未知 未知 未知 未知 未知

速度 60 魔法防禦 1200 玩具城 時間隧道

kb 12000 命中率 230

金錢 未知 迴避率 40

技能 衝撞傷害5000

卷軸: 30%詛咒卷 70%詛咒卷 100%詛咒卷

物品: 馴鹿奶(若干)、黃昏露(若干)、幹乳酪(若干)、活力藥(若干)、超級藥(若干)、特殊藥(若干) 暗黑泰可因

全職業: 黑妖精 黑龍紋().天空雪橇(85) board(綠)(55) .馴鹿鼻 .

戰士: .藍崇高服(男) 黑崇高服(男).紫貴族服(女)黑崇高褲(男) 紅色虎頭裙(女銀鱗甲鞋

弓手: 黑魔翼

飛俠: 黑精靈 閃電 扣帶帽 紅(男) 扣帶甲 紅(女) .扣帶甲 紫(女).霹靂褲 紅(男) 霹靂褲 紫(男) 霹靂褲 紅(女).

法師: 香菇 祭祀服 紅(男) 祭祀服 紅(女) 祭祀服 黑(女)

13樓:空曠的下午

帕普拉圖斯就是鬧鐘

打死鬧鐘一般會爆2個象徵

揀起來就可以了

14樓:№灬

拉圖斯是鬧鐘,但是任務要求不是殺死鬧鐘,是殺死鬧鐘後會爆出象徵,然後再拿到魚王、扎昆的象徵就完成任務

15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鬧鐘啊 人家要的是象徵 你要有象徵才行啊 打鬧鐘可以暴的

冒險島「帕普拉圖斯的象徵」有什麼用?

16樓:匿名使用者

o(∩_∩)o...哈哈,我知道,我知道。收集魚王,扎困,鬧鐘三個boss的象徵,去打黑龍的時候就可以獲得敢死隊的稱號。

這樣去殺黑龍的時候前面的5個關卡都不用過了,直接刷黑龍,不過現在米用,因為現在黑龍被盛大封了,外掛太多啊!黑龍現在是無敵狀態咯o(∩_∩)o...哈哈

17樓:匿名使用者

去打黑龍王的時候用

對了,還要加上魚王的象徵、扎昆的象徵

3個都帶去做敢死隊任務

任務好了就可以打黑龍王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是做任務的

一。做4轉技能——煙霧彈的任務用的

二。做敢死隊的任務的任務用的(另外還要扎的象徵,魚王的象徵,然後得敢死隊名譽隊員勳章一個,好象得了這個才能去打黑龍,但是黑龍現在都還被封,也沒多大意思)

19樓:叫我谷大爺丶

做黑龍boss 必須要用的東西.

20樓:系易綠青州

這個是交任務的

第一次交掉之後

以後就沒什麼用了

丟了吧不信可以自己去試試

21樓:晁凡白熊開

有用的做遠征任務要的

要魚王的扎的

遠征徽章

做好了可以知道個祕密通道

很少有人做通這個任務

冒險島鬧鐘怎麼打?

22樓:豆豆小青蛙

冒險島打鬧鐘流程:

lv120. 到冒險島玩具城時空隧道 閔先生 、炮婁處 接【時光的縫補】任務 (全職業)

完成任務後 接著接受【失去的時間碎片】任務 (全職業)

接下來進入【消失的時間1】地圖 一直走到消失的迴廊

或者進入【扭曲的時間1】地圖 一直走到怪異的迴廊

兩個地圖都通向時間塔的隱密場所 中間的建築物門口按上箭即可進入鬧鐘地圖【前提:玩具城獎牌以及完成以上任務】 需要物品【時空碎片d】

進入地圖後 在從右邊數第二個臺階上對準地圖空隙丟出時空碎片d (如果不出換位置多試幾次

)即可召喚鬧鐘 鬧鐘地圖一天可進三次

具體地圖請鍵入

23樓:香港第一臭腳

去玩具城做任務,任務名稱:死守玩具城

做完任務在說吧,否則別想打,鬧鐘在玩具城最下面,地圖上自己找鬧鐘原名:帕普拉圖斯的座鐘

每天可以打2次

24樓:匿名使用者

去766mxd查,很詳細

25樓:邊皎蓬靖柏

要先做任務,在玩具城最後一張圖,24小時可以打2次,就是能進最好找人帶你過還得有主教因為裡面的小怪會自爆。主教就是復活你用的

26樓:其專賈子璇

帕普拉提斯是吧,玩具城時間塔的boss。

120級去玩具城的時間通道,找閔先生接任務,做下去就可以打了。如果不交任務,可以放棄後再接,再拿道具去打鬧鬧鐘。每天可以打兩次

27樓:笑面狗

冒險島鬧鐘任務也叫死守玩具城任務。分為兩個階段。

首先:任務要求 lv60, 時光的縫補 全職業

任務 npc 時間隧道的npc 閔先生

時間隧道的npc 炮婁

任務目的:修補時空裂縫,打敗帕普拉圖斯的座鐘

任務內容:1.與時間隧道的bpc閔先生對話,他會要你去收集10個泰可源(時間隧道後面的怪物都有掉) 2.

將10個泰可因個閔先生,他還會要你再去收集300個泰可因和100個神祕粉末,神祕粉末是綠帽海賊和死靈王掉的. 3.將300個泰可因和100個神祕粉末交給閔先生.

任務獎勵:收集10個泰可源得到金幣3270,2700經驗.收集.300個泰可因和100個神祕粉末得到金幣76600,27600經驗

然後: 第2階段

任務要求 lv,80, 失去的時間碎片(完成時間的縫補) 全職業

任務npc同上。

任務內容 1.與閔先生對話,他要你去找旁邊的炮婁要一個時空裂縫碎片d 4.與時空隧道的炮婁對話,他說需要時空裂縫碎片a,時空裂縫碎片b和時空裂縫碎片c各一片,這3個道具可以從大海賊王和時間鬼王身上得到.

5.將時空裂縫碎片a,時空裂縫碎片b和時空裂縫碎片c交給炮婁,得到時空裂縫碎片d. 6.

與閔先生對話,他要你打倒通道的時間門神,取得玩具城獎牌入進入動力室,然後在時空的裂縫上裝上時空裂縫碎片d來打倒帕普拉圖斯的座鐘 7.打倒帕普拉圖斯的座鐘,並帶著玩具城的獎牌,在找閔先生,任務完成.

任務獎勵:exp56000,lv100披風一個,人氣+30,金幣150000

等級大於120以上,完成死守玩具成任務,獲得d片就可以進去召喚開打了。

鬧鐘等級125;

血量;23000000 +1590000 (第二形態)

經驗596000 + 970000(第二形態)

冒險島15暴擊戒指怎麼獲得冒險島766遊戲網

那是以前大概red版本的時候,給冒險家的專屬獎勵。只有當時那個版本活動期間可以獲得。工作總結不是某時期要 朋友在愛情的道路上你取 後來每天都去看下 可對父母的愧疚遠遠超過了 精神病這哪兒來得及有什麼 因為你的存在這天是有更特 去年月的個下午阿超在 人的一生到底在追求什麼 三願天上的每一個流星都為 主...

冒險島卡帕萊特和蒙特鳩披風任務,求冒險島所有披風任務

只要來你披風穿在身上 一有任務頭源上就bai會出現燈泡的出現燈泡du 後你接了任zhi 其他2個得80級的披風感覺不咋滴 因為你等級高了以後 肯定會穿粉色浪人披風或紫色浪人披風的這2件披風就只能丟一邊了 還不如拿人氣的好 求冒險島所有披風任務 破披風 http mxd.766.xmxd rw.php...

在oracle資料庫中如果查詢資料庫中有哪幾張表

分兩種情況,一種是查詢當前使用者下的表,另一種是查詢當前資料庫下所有的表。查詢當前使用者的表 select table name from user tables 查詢當前資料庫下所有的表 select from user tables 查詢當前使用者的表 select from all tab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