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離開關gw9 12 630a開斷電流是多少

2023-01-11 09:40:15 字數 1194 閱讀 3254

1樓:可兒痴心換情深

隔離開關的迴路電阻是200υω左右。 1、隔離開關(俗稱「刀閘」),一般指的是高壓隔離開關,即額定電壓在1kv及其以上的隔離開關,通常簡稱為隔離開關,是高壓開關電器中使用最多的一種電器,它本身的工作原理及結構比較簡單,但是由於使用量大

2樓:匿名使用者

gw9-10/15型隔離開關是三相交流50赫茲的戶外高壓電器,用於輸配電線路上開斷與閉合無負載而有電壓的線路。

gw9-10w系列交流高壓隔離形狀是在gw9-10系列開關的基礎上派生的防汙型隔離開關,根據洩露比的不同分為i型和ii型。適用於單相或三相交流50赫茲,額定電壓10千伏的電力網路中,做為有電壓無負載時合分電路之用。

gw9-10w系列隔離開關具有良好的防汙能力,其洩露比i型為3.2cm/kv,ii型為4.0cm/kv,在汙穢地區使用,可大大提高執行的安全可靠性。

gw9—15型戶外高壓隔離開關係單相交流50赫茲高壓開關裝置,用於額定電壓為15kv的電力系統中,作為有電壓負荷時分合電路之用。本開關用絕緣棒進行操作。

戶外單極隔離開關適用於10-15kv輸配電線路上,截斷、閉合空載負荷的單相或三相電路。開關處於合閘狀態時,能可靠地通過線路正常工作電流,或故障斷路電流。斷開時,可以保證被檢修的電氣裝置與有載電壓的部分完全隔開,便於檢修人員進行安全檢修。

載10-15kv配電裝置中,廣泛地與配電變壓器、高壓熔斷器、高壓油開關配合使用。戶外單極隔離開關結構簡單,遠行可靠,操作安全,造價經濟。 產品效能符合gb1985-89國家標準。

參考檔案:陝西施耐德寶光電力科技****

zw-12/630-25短路開斷電流是多少?

3樓:bsj寶盛佳電力人社群

開斷電流是25ka ,該開關型號的具體含義如下:滅弧介質為真空,使用環境為戶外型,最高電壓為12kv,額定電流為630a,開斷電流為25ka的真空高壓斷路器。

4樓:

短路開斷的電流是25ka

執行的額定電流是630a

fn-12/630負荷開關最大開斷電流

5樓:深圳北電電氣

fn-12/630負荷開關 有好幾種型別 有fn7-12/630 fn5-12/630 fn3-12/630但它們的最大開斷電流都是630a 我們就是專業做負荷開關的。

隔離開關與斷路器的配合,隔離開關斷路器空開這三個有什麼區別啊

根據隔離開關選擇原則 其額定工作電流應不小於該回路的計算電流 配電箱整定為100a的總斷路器前選100a隔離開關 也不算錯。只是如果考慮,長期承受接近額定的電流,發熱量較大,宜老化,以及配電系統以後發展的需要。選擇時宜比斷路器整定值大。大多少?至少一級吧。設計大2級 3級也可以,只是有沒有必要的問題...

高壓隔離開關不允許進行哪些操作,高壓隔離開關有哪些功能?它為什麼不能帶負荷操作?它為什麼能隔離隔離電源,保證安全檢修?

在合閘時,應先合隔離開關,再合油開關。按規程規定,隔離開關允許進行下列各項操作 1 拉,合電壓互感器和避雷器。2 拉,合閉路開關的旁路電流。3 拉,合空載母線連線在母線上裝置的電容電流。4 拉,合變壓器中性的接地線,但當中性點上接有消弧線圈時,只有系統無故障時方可操作。5 可以操作下列容量無負荷空載...

電氣裝置隔離開關咋畫

在平面圖裡用個方塊表示在配電箱的單線圖裡畫個總的隔離開關就行。隔離開關在分位置時,觸頭間有符合規定要求的絕緣距離和明顯的斷開標誌 在合位置時,能承載正常回路條件下的電流及在規定時間內異常條件 例如短路 下的電流的開關裝置。一般用作高壓隔離開關,即額定電壓在1kv以上的隔離開關,它本身的工作原理及結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