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忠告要獻給其他的年輕人嗎,你有沒有什麼忠告想告訴 20 歲的年輕人?

2023-01-11 09:40:13 字數 6333 閱讀 7185

1樓:品牌打造祕籍

永遠不要高估你自己的潛力,但也不可以高估

2樓:勤奮的花大喵

別把年輕當成你揮霍的理由。

有時候覺得忠告,可能不適合我們這種「無產」主義來說,既沒有高薪又沒有立足於社會。很多人都覺得我們還是毛頭小子,不能做那些可笑的說教。道理誰都懂,可是就是假裝不明白。

多少年輕人,不是這樣?

我想告訴跟我歲數差不多大的年輕人,好好珍惜青春,擁有夢想才會有奔跑的方向。我們擁有的青春時光只有那些,不會變多不會減少,請在青春有限的時光裡,好好的加油。

3樓:匿名使用者

要嘗試的事情,儘早去做,成了,就成了。不成還有回頭的機會。如果你迷茫,就先出門去做。做著做著就找到了方向。千萬不要閒著。

對於愛情,不論男女,趕緊的愛起來,不要說沒有適合的人,即便有適合的人,你也得多看兩眼不是?努力尋找總會有合適的。但是對於不合適的人就趁早分了。彼此耗著浪費精力浪費時間。

對於錢,有多少錢幹多少事,不要著急。因為你還年輕,每天都在掙錢,總會有夠花的那一天,只要努力。但是不要提前透支消費,除非你有把握還錢。

對於婚姻,我覺得事業第一婚姻第二。沒有事業的經濟基礎做後盾,婚姻會出現很多問題。

畢業後的年輕人做人做事,一定要積極,樂觀,善良,忍耐,感恩,認真仔細。這個社會無時無刻不在考驗著每一位年輕人,沒有標準試卷和答案,但離不開這幾個詞語。

老人給年輕人最好的忠告有哪些?

4樓:

1、男人是要靠頭腦吃飯的,一旦你學會東西了,就誰也偷不走。

2、女孩子就要懂得照顧人,因為只有這樣,你才能在另一個家過的安穩和舒心。

3、人活著總是要吃飯的,可是你的智慧就是金飯碗,有金飯碗的人還會想要用其他的碗吃飯嗎?

4、家裡的兄弟姐妹就和手上的手指一樣,平時看不出什麼高矮長短,但是碰哪一個,其他的都會疼。

還有很多,以上的話是我的長輩曾經告訴過我的。與君共勉。

你有沒有什麼忠告想告訴 20 歲的年輕人?

5樓:夏遠成

脫貧比脫單重要,脫單比脫貧容易。你如果是男生,你沒錢,沒能力,沒資源。你把大部分的時間和精力放到一個女孩身上,你省下生活費為她買禮物,最後落得個一無所有得結果,還要死要活的。

不要太迷戀所謂的人脈,你要知道,不管你在哪個年齡,哪個位置,人際交往的本質一定是價值互換。也就是說,別人願不願意幫助你,願意幫助你多少。全看你值不值這個價。

大學是你突破圈層最好的階段。因為對於年輕人來說,最大的成本不是其他,而是時間。在大學,你有大把的時間去學習,去認識更高層次的人。

而且,學生這個身份,在某種程度上,社會會允許你犯錯。這也是你試錯成本最低的階段。

如果你覺得周圍的圈子讓你感到壓抑,儘快逃離。環境對一個人的影響真的是巨大的。你舍友每天打遊戲,你也很容易碌碌無為。你身邊都是年入幾十上百萬的年輕人,你也不會差到哪去。

拒絕任何形式的網貸。你有那麼好的年華,為什麼要被朋友圈的偽精緻生活影響呢,你應該知道,天下沒有免費的午餐,命運中的一切禮物,都已悄悄標好了**。不要做一些與自己消費能力不匹配的事情。

不管你身處什麼環境,專科也好,普通家庭也罷。這世界上,80%的都是普通人,所以這沒什麼大不了的。不要為既定事實傷春悲秋。因為這是你無法改變的,你能改變的,是你未來的路。

6樓:安於天命

好好學習,一定要有自己目標!清楚以後要幹什麼,多去嘗試不要害怕失敗,生活只會越來越好!加油!

7樓:風影

確定目標,努力前行,腳踏實地,不要好高騖遠。善於溝通,善於聆聽,樹立責任感和樂觀的心態,堅持鍛鍊,保重身體,珍惜家人,珍惜朋友。

8樓:匿名使用者

作為年輕人,朝氣蓬勃,陽光正直。應當堅持鍛鍊身體,合理工作和休息。不要過勞死。應當趁年輕,淘好人生第一桶金。努力加油吧!

老年人是沒有什麼特別重要的忠告要給年輕人的 梭羅

9樓:佳人點金

年增歲長未必就更適於充當年輕人的導師,因為所得往往不及所失。我們幾乎可以質疑,最聰慧的人又能否從生活中學到點具有絕對價值的東西?老實說,老年人並沒有什麼十分重要的忠告可以贈送給年輕人,他們本身的經驗殘缺不全,而他們的生活明擺著已是一場場悲慘的失敗,他們對此諒必心中有數,無須明言。

你有沒有什麼忠告想告訴 20 歲的年輕人?

10樓:wifi被搶走了

20歲的年輕人說,年輕不年輕,說成熟也不怎麼成熟。我的忠告是,做什麼事情一定要穩重。不要做了後悔的事,才知道後悔。凡事要考慮後果。千萬不要走錯路。

11樓:

我對年輕人的忠告,年輕人正是風華正茂,飛黃騰達的時期,你們要好好學習,學習更多的科學技術,為建設我國服務。

12樓:毋念之

現在年輕人壓力很大,我想要對年輕人說的是你們現在只有20歲還很年輕,人生才剛剛開始,只有腳踏實地的努力工作,未來才有一個好的前程

13樓:匿名使用者

年輕人火氣旺,不要魯莽行事,遇事多考慮,換位思考。

14樓:藍菲之約

想說像20歲年輕人就是要低調啊,要好好的努力工作,為以後的事業或者事前情都是要打好基礎,一定要為自己的人生做好規劃,這個樣子才會更好

15樓:貳同

找準就業方向,認認真真工作,誠信待人。

16樓:

20歲的年輕人,不要抽菸,喝酒,要努力學習學業,不要圖安逸,將來後悔,抓住青春這個機會努力拼搏。打造好人生起點。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20歲的年輕人其實還是非常年輕的。未來還會有無限可能在?大好青春的前提下,儘可能多的去學習,知識積累經驗,不要一味的去荒度自己的青春。

18樓:樂觀寬容

趁著青春年少,別虛度光陰,20歲的年輕人,別怕吃苦。

19樓:司馬晟宇

我覺得20歲的年輕人必須要學會自強,自立,必須要學會誠實守信,因為現在我們已經非常的不注重素質教育了,所以很多人都比較依賴其他人,沒有自強自立的性格,而且容易把自己的錯誤放在別人身上,所以要學會自己解決問題。

20樓:

對於20歲的年輕人忠告,20歲不要貪圖安逸生活享受生活,應該在社會上努力拼博掌握一門技求,積累社會經驗,為你今後的生活打好基礎

21樓:邊邊崖崖

首先要好好學習,打好堅實的理論基礎,學好專業課,可以談戀愛,但不能耽誤學習,有正確的三觀,不要混日子,珍惜年輕的每一天

22樓:心的距離

20歲的年輕人如果能上學儘量走上學的途徑,如果能考走個好大學,哪怕是復讀一年也要走一個好的大學985 211跟普通大學畢業以後的差別是非常大的。

23樓:語句哦

我想告訴20歲的年輕人,千萬不要被眼前的一些小利益給迷惑,未來我們的路還很長,不要讓以後的自己後悔。現在我們還能掌握住自己的主動權,就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情,在這個年紀不要有那麼多的距離,不要有那麼多的拘束。其實在這個時候一切都只是我們想不想而不是能不能的問題?

24樓:

20歲的年輕人也不要浪費時間,雖然你們的生活才剛剛開始,時間是你們最大的優勢,你們有很多時間可以去做任何想做的事情,可以去不斷的試錯,不斷的嘗試,找到自己真正想做的事情,然後堅持努力奮鬥。

25樓:一網情深的阿慧

20歲的年輕人正是打拼的年齡,正是奮鬥的年齡,好好的學習文化知識,好好地讓自己各方面的能力和素養得到很大的提升,當踏入工作崗位以後,你會發現你的努力都沒有白費。

26樓:書曉山

20歲的年輕人,大多數在讀大學。如果有話的話。那麼一定是讓他們好好珍惜大學的生活。讓自己提前進入社會,同時多讀一點書,讓自己都獲取一些知識。

27樓:匿名使用者

別看那些心靈雞湯啥的,掙錢最重要,其他的都是假的,沒有錢什麼都沒有,沒有人會看得起,啥事也辦不了,努力掙錢吧,年輕人

28樓:

20歲的年輕人正是風華正茂。朝氣蓬勃的時候。渾身有用不完的力量。

這個年代正是人生轉折的時候。一定要把握好自己。多學習。

積累社會經驗。給自己以後工作的道路。打好基礎。

比爾·蓋茨給年輕人的十個忠告?那是什麼?

29樓:匿名使用者

一、生活是不公平的,我們要學會適應它。

30樓:匿名使用者

比爾·蓋茨給年輕人的十個忠告是朱子熹寫的一本書。本書從多個視角剖析比爾•蓋茨的成功,推出10個忠告,引導年輕人去學習、去思考。這些忠告既是成功的經驗,更是做人的基本準則。

十個忠告:

生活是不公平的,所以要去適應它。

這個世界並不會在意你的自尊,而是要求你在自我感覺良好之前先有所成就。

剛從學校走出來時你不可能一個月掙6萬美元,更不會成為哪家公司的副總裁,還擁有一部汽車,直到你將這些都掙到手的那一天。

賣漢堡包並不會有損於你的尊嚴。你的祖父母對賣漢堡包有著不同的理解,他們稱之為「機遇」。

如果你陷入困境,那不是你父母的過錯,不要將你理應承擔的責任轉嫁給他人,而要學著從中吸取教訓。

在你出生之前,你的父母並不像現在這樣乏味。他們變成今天這個樣子是因為這些年來一直在為你付賬單、給你洗衣服。所以,在對父母喋喋不休之前,還是先去打掃一下你自己的屋子吧。

你所在的學校也許已經不再分優等生和劣等生,但生活卻並不如此。在某些學校已經沒有了「不及格」的概念,學校會不斷地給你機會讓你進步,然而現實生活完全不是這樣。

走出學校後的生活不像在學校一樣有學期之分,也沒有暑假之說。沒有幾位老闆樂於幫你發現自我,你必須依靠自己去完成。

電視中的許多場景決不是真實的生活。在現實生活中,人們必須埋頭做自己的工作,而非像電視裡演的那樣天天泡在咖啡館裡。

永遠不要在背後批評別人,尤其不能批評你的老闆無知、刻薄和無能。因為這樣的心態,會使你走上坎坷艱難的成長之路。

你給年輕人的忠告

31樓:匿名使用者

1、一個年輕人,如果三年的時間裡,沒有任何想法,他這一生,就基本這個樣子,沒有多大改變了。

2、成功者就是膽識加魄力,曾經在火車上聽人談起過溫州人的成功,說了這麼三個字,「膽子大」。這其實,就是膽識,而拿得起,放得下,就是魄力。

3、這個世界,有這麼一小撮的人,開啟報紙,是他們的訊息,開啟電視,是他們的訊息,街頭巷尾,議論的是他們的訊息,彷彿世界是為他們準備的,他們能夠呼風喚雨,無所不能。你的目標,應該是努力成為這一小撮人。

4、如果,你真的愛你的爸媽,愛你的女朋友,就好好的去奮鬥,去拼搏吧,這樣,你才有能力,有經濟條件,有自由時間,去陪他們,去好好愛他們。

5、這個社會,是快魚吃慢魚,而不是慢魚吃快魚。

6、這個社會,是贏家通吃,輸者一無所有,社會,永遠都是隻以成敗論英雄。

7、如果你問周圍朋友詞語,如果十個人,九個人說不知道,那麼,這是一個機遇,如果十個人,就個人都知道了,就是一個行業。

8、任何一個行業,一個市場,都是先來的有肉吃,後來的湯都沒的喝。

9、這個世界上,一流的人才,可以把三流專案做成二流或更好,但是,三流人才,會把一流專案,做的還不如三流。

10、趁著年輕,多出去走走看看。讀萬卷書,不如行萬里路,行萬里路,不如閱人無數。

11、與人交往的時候,多聽少說。這就是,上帝為什麼給我們一個嘴巴兩個耳朵的原因。

12、日常工作之外應當多注意自身修養的提高及自身技能的培訓。隨著計算機技術的廣泛應用,為了不被社會所淘汰,就必須加強計算機技術的培訓與提高。無論是企業培訓還是個人培訓都是不可或缺的,我個人推薦一個很好的培訓機構:

中科院計算所培訓中心。

13、不要裝大,對於裝大的人,最好的辦法就是,撿塊磚頭,悄悄跟上去,一下子從背後放倒他。

14、不要隨便說髒話,這會讓別人覺得你沒涵養,不大願意和你交往。即使交往,也是敷衍。因為他內心認定你素質很差。

15、想要抽菸的時候,先問下週圍的人可不可以,要學會尊重別人。少在女生面前耍酷抽菸,你不知道,其實她們內心很反感。

16、買衣服的時候,要自己去挑,不要讓家人給你買,雖然你第一第二次買的都不怎麼樣,可是,你會慢慢有眼光的。

17、要想進步,就只有吸取教訓,成功的經驗都是歪曲的,成功了,想怎麼說都可以,失敗者沒有發言權,可是,你可以通過他的事例反思,總結。教訓,不僅要從自己身上吸取,還要從別人身上吸取。

18、學習,學習,再學習,有事沒事,去書店看看書,關於管理,金融,營銷,人際交往,未來趨勢等這些,你能獲得很多。這個社會競爭太激烈了,你不學習,就會被淘汰一定要認識一點,大學畢業了,不是學習結束了,而是學習剛剛開始。

對20出頭的年輕人有何忠告,作為過來人,你對20歲左右的年輕人有什麼忠告?

對20出頭的年輕人有何忠告?忠告不敢當,只是一些小的心得體會。1,20幾歲有什麼想做的就去做 不能違法犯罪 很多事情如果這個時候都沒能做,以後也不太會有可能去做了 2,如果可以儘可能去大的城市闖蕩,哪怕最後不能在那裡安定下來,但是視野格局是不一樣的 3,婚姻大事,一定要慎重。不要因為七大姑八大姨,父...

年輕的時候為什麼要努力奮鬥,為什麼年輕人要努力,要奮鬥!

不幹活,有錢有車有老婆啊。有人說奮鬥要趁早,人為什麼一定要在年輕的時候努力奮鬥呢?你怎麼看這個觀點?的確是這樣,年輕無極限,年輕一切皆有可能,趁我們年輕的時候一定要多努力多拼搏,拼到自己無能為力,努力到感動自己,為什麼趁我們年輕不好好的去做事呢?我們年輕不要去過早的享受,享受是以後的生活,只有趁現在...

杭州有什麼好玩的地方適合年輕人的

想玩電動的 去龍翔 工聯 解百 利星等樓上 想ktv的 去錢櫃 格萊美 好樂迪 銀樂迪等等 想逛街的話 去延安路羅 還有就是 西湖邊 吳山河坊街 宋城 雷峰塔等一些有名的景點逛逛 夜生活?西湖邊逛逛不錯 很多啊,宋城啊,西湖啊,延安路上啊,河仿街啊。很多的。我覺得野生動物園,比較接近自然 如果是外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