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電室高壓電櫃隔離開關怎麼操作請指教一下謝謝老師了

2021-03-03 22:06:03 字數 1374 閱讀 8465

1樓:匿名使用者

要兩個有高壓操作證書的電工,一個操作一個監督,還要唱票。

高壓配電櫃上面的圖代表什麼意思?這兩種圖形是一樣的嗎請指教一下謝謝老師了?

2樓:銅陵永豐國電

圖示幾乎都是一樣的,第一張**是個隔離功能的斷路器,有兩組共六個電流互感器,一個零序互感器,高壓狀態指示燈,避雷器,接地閘刀。第二張**是個pt櫃的

配電室高壓電櫃上面的接線端子頭有什麼用請指教一下謝謝老師了?

3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連線片,就是一個開關的作用,當連上以後 標籤所表示的功能就啟動了,如果要斷開,該功能就終止了。

配電室高壓電櫃上面的這兩個圖形有什麼作用?和有什麼不一樣請指教一下謝謝老師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右側的圖相比較左側的圖來說多了一個「接地開關」。

接地開關的作用:起到保障檢修人員人身安全的作用。

為了確保檢修時不會發生從配電櫃電源側或者負荷側侵入電源,設定接地開關保證安全。

5樓:匿名使用者

上邊是隔離開關,下來是斷路器。

隔離開關用來隔離電源,斷路器用於切斷電路

配電室12kv高壓電櫃接地和諧振報警是什麼意思請老師指教一下謝謝了?

6樓:匿名使用者

進線櫃從上往下說吧最上面的是隔離刀,隔離刀下面是開關,虛線表示刀閘和開關之間有聯鎖,開關下面的6個圈代表2圈三相電流互感器,最下面的圈是零序電流互感器,橫線從左到右:最左面的是電壓互感器,中間的是避雷器,右邊的是帶電指示器。

配電室高壓電櫃上面的兩組端子有什麼用?和接線的時候應該接**的電源線請指教一下謝謝老師了?

7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保護壓板,正常時均應處於導通狀態。它的接線在櫃子內部,是根據保護電路連線的。通常出廠時廠家已經把接線接好了。

配電室高壓電櫃進線櫃上面的數字是17.87ka嗎請指教一下謝謝老師了?

8樓:海角t天邊

你的**不夠清晰,數字後面亮起的那個是什麼字母看不清,不可能是ka,10kv的電壓一千瓦才0.1a電流,如果是17.8a,負載功率已經是180千瓦左右了

配電室進線櫃和出線櫃裡面的電器有什麼區別,請指教一下謝謝老師了!

9樓:匿名使用者

配電室的進線櫃是裝有總電源的空氣斷路器以及隔離開關,出線櫃是各個迴路的分開關,可以使用空氣斷路器或者是萬能斷路器。負責各個用電場所的單獨控制。

高壓電機和普通電機的區別,高壓電機與低壓電機怎樣區別

區別首先是在電壓上,工業常見的普通電機交直流不區分的話通常有,380,550,750,800。在往上通常就是交流的中壓電機,我除錯過的有兩個電壓等級1650與3300。再往上一個等級才是高壓電機,如應用比較多6000。而普通電機通常針對於特種電機,諸如直線電機,微特電機,盤式電機等。我想樓主所說的普...

國家高壓電塔佔地賠償標準,國家高壓電塔佔地賠償標準

第二十一條 水電開發徵地實行一次性補償,其標準如下 一 鐵塔 電杆及其接線 輸電線路保護區佔用的荒山 水泥電杆及拉線佔用的零星耕地,一律不予補償。二 佔用耕地補償標準 水田補償 10000元 畝,旱地折半計算,荒山補償 1500元 畝,對佔用耕地較多,需調整農戶責任耕地的,由鄉鎮人民 組織村 組負責...

高壓電纜和低壓電纜的區別是什麼,最新高壓電纜和普通低壓電纜有什麼區別

一 低壓電纜與高壓電纜的區別 高壓電纜從內到外分別為導體 內半導體層 絕緣層 外半導體層 金屬鎧裝 護套層 低壓電纜從內到外分別為導體 絕緣層 鋼帶 護套 很多低壓電纜都沒有鋼帶 高壓電纜和低壓電纜最主要的區別就是,高壓電纜比低壓電纜多了半導體層和遮蔽層。所以高壓電纜比低壓電纜絕緣層要厚的多,並且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