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電室高壓進出線櫃螢幕上面的數字和大寫字母代表什麼請指教一下謝謝了

2021-03-22 07:50:47 字數 2655 閱讀 6696

1樓:超級陽光下的

xgn15-12編號是x-箱式 g-固定式 n-戶內式 15-設計序號 12-額定電壓。

配電室高壓櫃上面顯示這些數字是什麼意思請指教一下謝了?

2樓:夢想哥

這顯示的是電壓,前面的k燈亮,表示電壓單位是kv(千伏),三相的電壓,a相是5.820kv,也就是5820伏,這是10kv配電櫃,顯示的是單相對地電壓

高壓配電櫃進出線櫃螢幕上面的v.a.w.di數字代表什麼意思謝謝了?

3樓:寒柳心

v是當前電源電壓,單位伏。

a是當前輸出電流,單位安。

w是當前輸出功率,單位瓦。

di是輸入資料項。

高壓配電室 配電櫃上的數字符號都代表什麼比如201。245.201-1

4樓:hs霍先生

201代表10kv第一路進線開關櫃的斷路器編號,

245代表母聯開關櫃斷路器的編號,201-1是10kv第一路進線開關櫃順序為1的編號。

這個編號的叫法是排程號,是供電公司為了準確確定開關的統一叫法,以方便執行人員能夠很快的找到配電櫃。

擴充套件資料

高壓配電櫃的分類:

1、按斷路器安裝方式分為移開式(手車式)和固定式

移開式或手車式(用y表示):表示櫃內的主要電器元件(如:斷路器)是安裝在可抽出的手車上的,由於手車櫃有很好的互換性,因此可以大大提高供電的可靠性,常用的手車型別有:

隔離手車、計量手車、斷路器手車、pt手車、電容器手車和所用變手車等,如kyn28a-12。

固定式(用g表示): 表示櫃內所有的電器元件(如:斷路器或負荷開關等)均為固定式安裝的,固定式開關櫃較為簡單經濟,如xgn2-10、gg-1a等。

2、按地點分為戶內和戶外

用於戶內(用n表示);表示只能在戶內安裝使用, 如:kyn28a-12等開關櫃;

用於戶外(用w表示);表示可以在戶外安裝使用, 如: xlw等開關櫃。

5樓:供電專家郭衛國

1、估計這是北京的編號,全國的編號不是很統一,但規律基本是一致的。

2、201、245、201-1的2是代表電壓等級,在北京是指10kv電壓,所以這三個編號全是10kv裝置的編號;

3、201代表10kv第一路進線開關櫃的斷路器編號,245代表母聯開關櫃斷路器的編號,這個開關是連線4#母線和5#母線的,所以編號245;

4、一般沒有201-1這個編號,如果是10kv第一路電源計量櫃母線隔離開關,則該隔離開關編號為201-41;如果是10kv單路供電,單母線執行時,電能計量櫃母線隔離開關的編號為201-31;具體要根據現場接線方式確定。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規範的叫法是排程號。是供電公司為了準確確定開關的統一叫法,以方便執行人員能夠很快的找到開關。

以2開頭的為10kv側開關,一般規定為:

201:為4#母線進線開關;211、212、213...為4#母線出線開關;

245:為高壓聯絡開關

202:為5#母線進線開關;221、222、223...為5#母線出線開關;

201-9:為進線開關接地刀閘

201-2:為進線隔離開關

7樓:匿名使用者

高壓配電室 配電櫃上的數字符號代表201.202.203等

是迴路編號

配電室高低壓電櫃都用什麼字母代替請指教一下謝謝了?

8樓:匿名使用者

高壓櫃 一般 是 g1 g2 g3 ……。低壓櫃一般是 d1 d2 d3 d4…….

高壓配電櫃上的數字代表什麼意思 50

9樓:叱詫風雲的妮妮

這是一個多功能表,顯示的數字為三相電壓。

山西錦泰恆科技****專業高低壓成套開關櫃廠家

高壓配電櫃上面的圖代表什麼意思?這兩種圖形是一樣的嗎請指教一下謝謝老師了?

10樓:銅陵永豐國電

圖示幾乎都是一樣的,第一張**是個隔離功能的斷路器,有兩組共六個電流互感器,一個零序互感器,高壓狀態指示燈,避雷器,接地閘刀。第二張**是個pt櫃的

配電室高壓電櫃進線櫃上面的數字是17.87ka嗎請指教一下謝謝老師了?

11樓:海角t天邊

你的**不夠清晰,數字後面亮起的那個是什麼字母看不清,不可能是ka,10kv的電壓一千瓦才0.1a電流,如果是17.8a,負載功率已經是180千瓦左右了

變電站開關櫃上出線和進線的數字代表什麼意思?

12樓:供電專家郭衛國

1、開關櫃上的編號是執行編號,也有些叫排程編號;

2、一般來說,編號由三位數字組成,第一位表示電壓等級,4代表0.4kv,2代表10kv(也有些地方用5代表),3代表35kv,1代表110kv,22代表220kv等;第二位表示該開關櫃(迴路)所在的母線段,一般4#母線用1表示,5#母線用2表示;第三位數字表示出線開關的編號。

3、如某開關櫃上開關的編號是511,表示是10kv電壓等級,4#母線的第一條出線。

配電室高壓電櫃隔離開關怎麼操作請指教一下謝謝老師了

要兩個有高壓操作證書的電工,一個操作一個監督,還要唱票。高壓配電櫃上面的圖代表什麼意思?這兩種圖形是一樣的嗎請指教一下謝謝老師了?圖示幾乎都是一樣的,第一張 是個隔離功能的斷路器,有兩組共六個電流互感器,一個零序互感器,高壓狀態指示燈,避雷器,接地閘刀。第二張 是個pt櫃的 配電室高壓電櫃上面的接線...

配電室強電能做洗菜洗宛使用嗎

不能,除非是空的。是強電間,但沒做強電間用,空置就可以改。如果是使用中,不能改。改了會被狠狠的罰。家電使用小常識?1 新購買注意事項 新購買的家用電器,在使用之前首先應認真檢視產品說明書中的技術規格,如電源種類是交流 還是直流,電源頻率是否為一般工業頻率 50hz,電源電壓是否為民用生活用電220v...

小區裡的配電室和箱變有區別嗎?為什麼有配電了還要箱變?配電裡

你好 1 一般情況下,供電局提供給小區用電為10kv電源 需要 變版電 配電 才權能到使用者家裡的電錶處。變壓器的輸出為三相0.4kv 和單相0.23kv 並非 0.38 0.22kv 2 一般小型供電系統的 變電,多采用 箱變 內建變壓器 一二次 控制開關 變壓器計量 保護裝置等 輸出電力到配電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