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Illustrator CS儲存出錯的問題,請求高手指教

2023-01-10 18:10:10 字數 796 閱讀 4804

1樓:匿名使用者

ai版本的問題,建義你使用ai cs2以上的版本,相對會穩定很多,ai cs 是ai裡面最差的一個版本,但在cs以上的cs2,cs3,cs4的穩定性和各方面的功能都增強很多。另外呢做設計要想軟體穩定,建義你使用mac機(蘋果機)

2樓:匿名使用者

把儲存名改成英文的試下……

3樓:匿名使用者

9成是軟體的問題,記憶體等毛病一般會有提示,最方便的也是換個軟體試試,比換硬體方便吧…………

4樓:

你要做超過150m的檔案,太牛了!我平時一般只是幾十m.都會提示記憶體不足.可是我的記憶體條是2g的.這樣說來.我想是軟體的原因吧.

5樓:匿名使用者

150m太大啦,明顯抗不住啊。

是什麼問題呢?看來是軟體問題,不夠nx呀,呵呵。做大了就不行啊,要改進。

6樓:匿名使用者

1) 你儲存的是不是 .ai ?

illustrator 儲存 .ai 達到 150mb的確太 大 了 !

如果要達到 400mb, 除非裡面有很多的效果和整百張**吧 !

2) 置放**時, 要選 link

3)10 和 cs版本兩個不會有衝突,但用不同版本開檔案就要多加註意字型的問題.直接換cs3 或 cs4 吧.

一般的 .ai 很少達到 150mb, 如果你能提供大約內容是什麼 ?.(比如稿有多大? **大概有多少張,多大(mb)?

或許能夠提供你更好的處理方法.

關於ACCA,關於acca。

acca是是世界上領先的專業會計師團體,也是國際學員最多 學員規模發展最快的專業會計師組織。acca是英國熱特許公認會計師公會,考試科目一共是16科,通過其中14科就可以拿到acca證書。16科分為四個大模組,知識模組 f1 f3 技能模組 f4 f9 核心模組 p1 p3 選修模組 p4 p7 選...

關於DELL vista,關於DELL vista

這應該是你電腦裡的某一個軟體版本出錯造成的。如下 c windows winsxs policies x86 policy.1.0.microsoft.windows.gdiplus 6595b64144ccf1df x ww 4e8510ac目錄覆蓋版本號為5512的cat和policy檔案就會導...

關於專升本,關於專升本

凡是中華人民共和國公民,包括港澳臺同胞,不受性別 年齡 學歷 種族 民族 居住地 身體健康狀況等限制,均可報考專升本。關於專升本 凡是中華人民共和國公民,包括港澳臺同胞,不受性別 年齡 學歷 種族 民族 居住地 身體健康狀況等限制,均可報考專升本。你好,我是05級的,現在升上本科已經一年了,說一下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