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反高手來,回答好的我一定加分,謝謝

2023-01-10 18:00:16 字數 1713 閱讀 7157

1樓:不答眶語

這麼多問題也不加分?

單反機當然也有自動檔!你也完全可以用自動樓!不過就是可惜了!至於開不開閃光燈,要根據情況決定:如逆光時用閃光燈補光,等等。

一、單反機,就是單鏡頭反光照像機。它照像和取景都是用一個鏡頭!配件當然是都有的,否則沒法拍。沒有鏡頭就更沒法拍!套機通常是商家為你搭配的機身和鏡頭的組合。

二、雙鏡頭,就是兩個鏡頭,根據情況選用其中的一隻。鏡頭的種類太多,用處各不相同。有長焦,有中焦、有廣角;有定焦,有變焦等等。各有特點。鏡頭是決定相機**質量的關鍵!

三、至於配幾隻鏡頭,由你的拍攝任務決定。(越是專業攝影人士,它的鏡頭種類就越多)

四、不同品牌的機身,其鏡頭的卡口是不一樣的,不能通用!佳能的不能用於尼康等等。500d是機身,不是鏡頭!

五、佳能的18-55是一隻最差的鏡頭!上面講了,鏡頭決定**的質量。就像你買眼鏡,給你個塑料鏡片,能與水晶鏡片相比?

拍出的**清晰度,色彩還原等等許多引數,都無法與專業鏡頭相比。18-55才680元,而17-55,需要7200元!表面差不多,**卻是十多倍,差就差在**的質量上!

且18-55的長焦不夠用!不能把遠處的物體拉到近前來。

六、你的這點錢沒法配鏡頭!因為你不瞭解鏡頭的重要性!還想用500元配鏡頭,沒門!

最爛的垃圾頭還需要680元(當然,它比卡片機是強多了,因為與卡片機不是一個檔次,所以不能與卡片機相比。就好比中國國家隊乒乓球隊中,一個最差的隊員,也比一個省隊的第一名強的多)

七、18-55這隻鏡頭,一是最大光圈太小,在55mm時,到了5.6,如果周圍光線不強,則影響拍攝(因為你不知道什麼是光圈,什麼是快門速度,什麼是**引數,什麼是感光度,這四個引數之間的關係,所以就沒法跟你具體講了)二是鏡頭的最大焦距不夠大,僅55mm,當用於拍遠攝時,夠不著,拍出的物體不夠大!(相當望遠鏡的倍數不夠大)

講了這麼多,真累!都是最基礎的東東。

2樓:匿名使用者

1.單反沒有鏡頭不能拍攝,套機指機身加鏡頭的銷售組合,拿來就可以拍攝,電池,充電器,資料連線線一般原包裝就有,儲存卡一般都沒有,需要另外購買。

2.焦段不同,適應使用者各種攝影需求。

3.並不是普遍都採購兩個鏡頭,鏡頭還是要根據自己的需要選擇,一般使用者來個18-200mm的就可以滿足大部分需要。

4.佳能的鏡頭只能使用在佳能相機上,可以通過轉接環接尼康或賓得,一般不推薦這個方式。

5.怎麼說呢,套裝鏡頭一般光圈開頭普遍偏小,會限制攝影條件,焦段夠不夠也是因人而異了,覺得長焦端不夠的,就選個18-200的,至於成像效果一般都會比卡片機好。

6.還是買套裝吧,一般稍好點的頭都要3000+以上,套裝鏡頭成像效果不會很差,只是光圈不夠大,有些時候會有所限制。我用了很長時間的套裝鏡頭,**效果都還不錯。

7.介於您對攝影和器材的不瞭解,還是推薦您採購500d套裝入門,多拍拍多學學,確實有興趣你可能會發現機身也不夠用,呵呵,記住拍**器材不重要,重要的是攝影的人,**好壞還是看創作的人,器材只是工具而已

附:我現在一直使用50mm f1.4鏡頭,隨性拍拍,蠻好,呵呵

3樓:

lz...不好意思啊,c家最便宜的鏡頭那顆50f1.8的鏡頭也要680...

那顆套鏡單買也要上千...如果真的要節省開銷,建議購入18~200的那顆旅遊鏡...但花質就...

不過肯定比卡片好...要4k多。如果我沒有記錯的話...

他們說不夠用是因為最遠段不夠遠。200mm就一定夠了。各家的鏡頭介面不同,不能公用。

奧數高手進來,回答好追加100。一根鐵絲用了1 5,又用了6M,這時用了的是剩下的

分析 根據 這時用了的是剩下的1 2 可知,一共用了全長的 1 1 2 1 3 那麼,和6m對應的分率是 1 3 1 5 2 15,所以,全長是 6 2 15 45米。解 1 2 3,一共用了全長的1 3 和6m對應的分率是 1 3 1 5 2 15,所以,全長是 6 2 15 45米 綜合算式 6...

吃蜂蜜會上火嗎?專業回答我一定採納

蜂蜜是由蜜蜂從植物正在開放的花朵中採集花蜜 花粉,然後在蜂巢中釀製而成的。根據蜜蜂所採集的植物花朵不同,釀出的蜂蜜也分為不同的品種,比如棗花蜂蜜 椴樹蜂蜜等。若蜜蜂同時採集了多種植物花蜜,那它釀出來的就是百花蜜或叫雜花蜜。蜂蜜是一種營養豐富的天然食品,神農本草經 本草綱目 等中藥經典著作將其列為上品...

作業中的語文題,急求答案!回答一定要簡潔!一定要簡潔

2.孔乙己 選自 吶喊 是魯迅在 五四 運動前夕繼 狂人日記 之後寫的第二篇 白話 這是一篇討伐 封建教育 和 科舉制度 的戰鬥繳文。本文中的 我 在文中指 12歲的酒店小夥計 他是文中不可缺少的 旁觀者和參與者 因是 我 的所見所聞,使故事顯得 真實可信,產生強烈的感染力量 連12歲的 我 都鄙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