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爾號怎麼打卡修斯急!我麗莎100魯斯100猩猩100天馬

2023-01-10 05:20:21 字數 2435 閱讀 2058

1樓:匿名使用者

卡修斯,70級,地面暗影系,5000血左右

常用技能:量子絕滅波,連山絕壑,融入黑暗,幻化滅影。

精靈特性:天生攻擊強化+2,我方精靈對它

具體打法:由於卡修斯是地面暗影系精靈,在屬性方面被草系、飛行系、光系等精靈剋制,所以推薦小賽爾使用麗莎布布、多格雅、厄爾塞拉、譜尼等精靈來打。

打法一:用魔焰猩猩的「絕命火焰」,嘗試秒殺卡修斯。

打法二:用具備「瞬殺」特性的精靈,用先手技能來嘗試瞬殺卡修斯。

打法三:用麗莎布布先發,用「葉綠光束」清掉卡修斯的強化。派上厄爾塞拉(配招:

金光閃爍、奇幻光芒、光芒附體),上來直接用光芒附體。之後,就按著「光芒附件-150大藥-光芒附件-150大藥」這樣的迴圈來出招,直至總共刷上5次光芒附件。中途如果卡修斯用「連山絕壑」強化,一定要吸引用「金光閃爍」來消掉。

當boss的大招打我們才扣40-50血,就開始用「奇幻光芒」來轟它。

打法四:先用麗莎布布用葉綠光束消除卡修斯的強化,如果捱了一招還沒死就金光綠葉,能打多少打多少。接著換上哈莫雷特,邊吃血藥邊用龍之意志,5、6次後用龍王滅碎陣,使幾次就掛了。

如果還沒打死就吃血藥接著打,不想浪費血藥就用到死,這時卡修斯血就不多了,用剩下的精靈一通亂轟狂炸就差不多了。

打法五:用麗莎布布,消強化。貌似只有麗莎布布能抗的住然後消強化。

麗莎布布消強化完了後,能用幾次就用幾次花粉吧!麗莎布布掛掉後,上閃光波克爾,開始使用紅韻加攻、加防、加特防中途掉血多了就加點血,6次紅韻後開始攻擊。

打法六:先上麗莎布布,葉綠光束消強化,同時打掉400-500血。如果麗莎布布被對方致命秒掉,或者葉綠光束miss了,就逃跑重來吧。

消強化成功後,麗莎布布可以去死了。換上斯加爾卡,此時斯加爾卡一般可以接住一招。斯加爾卡直接自殺(電閃光華陣),再換上阿克希亞。

由於電閃光華陣是讓下一隻出場精靈前兩回合必定致命,而且致命百分百命中。所以阿克希亞極度冰點百分百命中,百分百秒殺。

打法七:麗莎上葉綠光束,然後上弱化卡修斯的。最後關鍵來了,上艾克里桑,透明術,暴風護體。如果,卡修斯強化,就用魔能氣流。最後就可以虐死卡修斯了

打法八:首發上布布消強化,如果消強化miss趕緊逃跑重新打。花草護體強化雙防,中間注意補血。

金光綠葉、究極吸取、強化雙防、補血輪流來用,可以把卡修斯整個半死。如果運氣好,這隻布布就能單挑成功。假如失敗就上魔焰,能壓迫一次後再掛掉最好。

上卡魯克斯,先挖洞再加血,乘機會瞄準再爆裂極突刺,只要運氣好這隻卡魯克斯也能過了。如果不幸死掉,上魯斯王虛張聲勢,補血、湍流龍擊打輪著用,不出意外也能打死。其它兩隻帶上吧,不過用處不大,雷伊基本上是一出就被秒,沒機會給你kisstudou

2樓:瞎子看啞巴說話

方法一:託魯克先消強化,然後堅硬體格3次,大招搞定。中間可能會出現山神守護,這是就別打了,補血三次。

方法二:麗莎布布刷體力加雙防,還是消強化,然後大招加上究極吸取。

方法三:用另一隻飛行系能消強化的精靈,死後上譜尼等剋制他的系。

不過要注意有一定的機率會miss,所以要耐心,還最好去抽一個藍火或綠火。

3樓:匿名使用者

卡修斯是地面暗影系,每天12點至13點,19點至20點出現在懷特星一層,就是巧克利那裡。

打卡修斯容易miss。可以先用雷伊或蓋亞消強化,厄爾塞拉強化幾下,反射鏡,大招。或者斯加爾卡或斯普林特自殺,麗莎布布花草護體3次,花草能量3次,金光綠葉打死。

4樓:匿名使用者

我打倒了 要看你rp的 下面呢個- - 是 抄襲** 的 一看便知 - - 我見過 用邁爾斯八荒 滅強化 換 麗莎強化 對了都要買防禦能量珠 然後用哈默或厄爾塞拉+滿的呢個技能 (看rp的時候到了)他要有3次連山絕壑才行 然後 你 +3次後 削他強化 然後邊補血 邊+ 然後給他1招2500多 再來一招他就死了 其實我也是剛打的- - 1個星期前 我打了30多次才成功的 要耐心

5樓:歧寒煙

簡單,你的處境和我以前差不多,不過有綠光圈就好辦,你有布魯之類的麼,最好能減點血,不行退了繼續,然後上麗莎強化雙防,加血加功,然後大招一頓轟ko,只是注意加血,那個綠光圈你懂得吧

6樓:匿名使用者

用麗沙,碰運氣,它用連,你消,一直花護,6次後,(注意補血)花能,金光,2次後它死,請採納。

7樓:匿名使用者

麗莎現在沒法打卡修斯卡修斯現在無敵只能讓麗莎的速度提高!!!

8樓:虎魄摩羯

天馬(或麗莎)消強,然後麗莎(或天馬),魯斯王等大招先手打

9樓:九色兔

好血可以打

打一次用一次光和

技能沒了恢復一下技能

要有魔焰猩猩的話可以用秒殺的技能有可能秒殺哦我就用魔焰秒殺雷伊,卡修斯等等請採納

10樓:匿名使用者

消強然後強化**然後吸血

賽爾號新手怎麼打卡修斯,賽爾號怎麼打卡修斯

有100麗莎就行 一隻一百的麗莎,佩葉綠光束,究極吸取,護體,能量。第一次用葉綠光束 沒命中或被致命死了,逃跑重來 然後加血見能抗2下,就護體,護體3下以上,被致命,就重新護體,然後找機會能量,血不夠,就究極吸取,或補,他強化,就葉綠光束,就這樣一直打 沒有一隻100級的精靈是無法打卡修斯的。你有麗...

賽爾號怎么打卡修斯,賽爾號怎麼打卡修斯?

打法一 先上譜尼,用 聖堂之門 清掉卡修斯的強化,之後如果沒被秒就用一次 聖靈魔光閃 第二步,派出麗莎布布,先用1到2次 花草能量 接著就用 究極吸取 來吸取卡修斯的體力,回覆自己的血。當卡修斯處於 山神守護 狀態,就不要吸血,用 光合能量 不回覆自己的血,山神守護 狀態結束。用這個方法,不用多久就...

賽爾號怎麼打卡修斯

先用麗莎消強 試多次 然後用多格雅強化大招打 因為多格雅大招效果是給對方的傷害八分之一回血所以他打你多少你就會回多少 我前天剛打卡修斯 有圖為證 我卡修斯不是耗的 我很多boss都是魔焰秒 要有耐心 我布林剋剋秒62次才秒死 塔克林2次 蓋亞12次雷伊是打死的,最nb的是玄武我魔焰居然也能秒了。兩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