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之前用樂安全設定了一下手機,設定後撥號 聯絡人和資訊的圖示

2023-01-10 05:30:16 字數 1545 閱讀 4397

1樓:聯想行動通訊科技****

你是不是在手機的樂安全下開啟了訪客模式禁用了撥號、聯絡人和資訊等程式了。

重新進入樂安全--訪客模式下關閉訪客模式就可以了。

我的榮耀3c手機設定變成了安卓機器人圖示,緊接著撥號聯絡人還有資訊

2樓:育知同創教育

有3中解決辦法:

1。可能是儲存卡意外拔出,你重啟一下。

2。個性化設定---**---隨便選個應用3。點設定-語言和鍵盤-中文—(繁體)

之後桌面圖示就變回來了。而且最後再改成簡體也還是有圖示的。

安卓手機桌面快捷方式的圖示變成了機器人的原因:

安卓手機開機之後,系統開始載入桌面圖示,但是這是有先後順序的,開機之後可以看到這樣的畫面:程式圖示出現的順序是有先後的。

同樣,載入手機自身儲存裡的軟體和載入sd卡里的軟體也是有順序的(先自身儲存再sd卡了)所以,會出現sd卡里的程式的桌面圖示變成小綠人。一般是因為還在載入的緣故,並沒有什麼大不了的,過一段時間,等載入完成後,圖示自然就會回來了

手機設定聯絡人-設定-顯示聯絡人-手機,但是再次從桌面點選聯絡人進去後又顯示全部聯絡人,求原因

3樓:匿名使用者

用pchome中的簡單桌面設定一下,這個功能相當強大

vivo怎麼設定 撥號介面的聯絡人和號碼一起顯示

4樓:匿名使用者

vivo手機中,儲存並備註了某個聯絡人的**號碼,當該聯絡人來電時,只會顯示備註的名稱,不顯示**號碼,這是手機設計本身如此。

我的紅米手機設定圖示不見了!怎樣恢復出廠設定

5樓:zkq先生

關閉手機,同時按住音量上+電源鍵開機,螢幕亮起時鬆開電源鍵保持長按音量鍵 進入recovery模式。

然後在recovery模式下,按提示操作,選擇wipe data即可開始恢復出廠設定。

恢復出廠設定後,手機就回到首次開機狀態,所有安裝的應用都沒有了,所有設定都回到預設狀態,聯絡人資訊,簡訊也被清空,但sd卡上的資料不受影響。

所以恢復出廠前一定要做好備份,重新開機後把備份匯入,就可以避免丟失資訊,造成損失。

6樓:小米

嗨!在桌面下點選選單鍵~系統設定~備份和重置~恢復出廠設定。

7樓:追夢人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設定圖示不見了,就會無法設定,可以在手機上部開啟下拉選單-點選設定-全部設定-恢復出廠設定-就出來了。如圖。2、然後點選-恢復出廠設定-就出來了。

1. 首先,我們找到設定,點進去,找到應用程式管理.2.

然後在全部程序中找到桌面.3. 點選強制停止,清除快取.

然後就ok了!唯一不好的是桌面程式位置被還原了.你要一個一個拖回你想要的位置!

不過這都不是事.4. 如果這也不行,可以下個第三方軟體,像es檔案瀏覽器,還有其他的一些桌面管理,他們一般都會掃描你的程式,然後你就可以把他新增回桌面了.

用溼毛巾擦了一下手機,然後看到螢幕進水了,我擦乾了再嘗試開機

立馬把電池卸下來,拿吹風機遠遠吹著,讓水汽蒸發掉,如果不能,那麼報廢了。 把電池蓋開啟。用吹風機吹。熱風的話裡手機遠點。冷風就無所謂了。多吹一會兒 手機電池稍微進了點水,然後我用溼毛巾擦了擦,電池就沒用了,開機沒反應,充電也沒反應,我紅米手機 通常手機進水後要馬上關機斷電,用乾的紙巾吸水,最好用紙巾...

你好,我的手機丟失了,我想問一下手機w899的串碼在什麼地方能找到

三星問答服務 故障提問 您好,非常抱歉給您帶來了不便或耽誤了 影響 您的使用。對於產品給您帶來的不便深表歉意!您可以通過以下幾個方式查詢一下 1 保修卡上會有串號貼 2 手機的機盒上也有串號貼 3,到購買手機的商店 商店會留有您買機器的記錄 希望能幫助到您! 心疼妳滴心疼 你買的時候的手機盒上一般有...

問一下,我手機丟失了,我設定了手機定位,定位是知道那棟房子,要怎麼才能找回來。請幫幫我,謝謝

您好,在手機丟失後請不要驚慌,冷靜下來嘗試通過以下方法解決。1.首先確認您的手機不是被小偷偷走的。這時您可以查詢可能掉落的環境 及撥打手機號碼與撿到手機的人協商解決拿回手機。2.如果您的手機確定是被小偷偷走。分為2種情況解決。1.清空資料 選擇丟失的手機型號及手機號碼,點選 清空資料 稍等片刻,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