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爾號怎么打卡修斯,賽爾號怎麼打卡修斯?

2023-02-04 02:05:02 字數 998 閱讀 9548

1樓:水夢山

打法一:先上譜尼,用「聖堂之門」清掉卡修斯的強化,之後如果沒被秒就用一次「聖靈魔光閃」。

第二步,派出麗莎布布,先用1到2次「花草能量」,接著就用「究極吸取」來吸取卡修斯的體力,回覆自己的血。當卡修斯處於「山神守護」狀態,就不要吸血,用「光合能量」不回覆自己的血,「山神守護」狀態結束。用這個方法,不用多久就可以吸完卡修斯的血量。

打法二:麗莎布布,先用「葉綠光束」消去卡修斯的強化,再打它一招「金光綠葉」。麗莎掛了之後上譜尼,先刷個「生命」(5回合內每回合回覆100血),再用「聖靈魔閃光」來打卡修斯。

麗莎血低了一定要吃150血的大藥,卡修斯用「連山絕壑」強化,一定要吸引用「葉綠光束」消掉。為免譜尼突然被秒,建議帶多一隻草系或者光系精靈作為後備,如多格雅、厄爾塞拉之類。

打法三:用魔焰猩猩的「絕命火焰」,嘗試秒殺卡修斯。

打法四:用具備「瞬殺」特性的精靈,用先手技能來嘗試瞬殺卡修斯。

打法五:依然還是用麗莎布布先發,用「葉綠光束」清掉卡修斯的強化。派上厄爾塞拉(配招:

金光閃爍、奇幻光芒、光芒附體),上來直接用光芒附體。之後,就按著「光芒附件-150大藥-光芒附件-150大藥」這樣的迴圈來出招,直至總共刷上5次光芒附件。中途如果卡修斯用「連山絕壑」強化,一定要吸引用「金光閃爍」來消掉。

當boss的大招打我們才扣40-50血,就開始用「奇幻光芒」來轟它。

2樓:索格林

只有飛行系,還得是會消強的才行

推薦拜洛亞斯、布克鳥、麗薩克、託魯克、布羅尼

3樓:破壞死光

現在麗莎已經不行啦!只有用飛行系的精靈加一個消除對方強化的刻印(巔峰之戰1800榮譽點兌換),再用4-6次紅韻,一直用大招轟就行了。中途加血,最好打得時候加一個綠色或藍色火焰

4樓:匿名使用者

隨便一個消除強化,然後哈默龍之意志6次,他一次打不到100,然後兩次龍王滅碎陣,他山神守護,2回合後再龍王滅碎陣,就ok了 ,我qq903135059.不會再問

賽爾號新手怎麼打卡修斯,賽爾號怎麼打卡修斯

有100麗莎就行 一隻一百的麗莎,佩葉綠光束,究極吸取,護體,能量。第一次用葉綠光束 沒命中或被致命死了,逃跑重來 然後加血見能抗2下,就護體,護體3下以上,被致命,就重新護體,然後找機會能量,血不夠,就究極吸取,或補,他強化,就葉綠光束,就這樣一直打 沒有一隻100級的精靈是無法打卡修斯的。你有麗...

賽爾號卡修斯怎么打,賽爾號卡修斯怎麼打

沒有聖光天馬 嗎 不用麗莎和聖光天馬就 練只彩翼蝶 如果想打卡修斯就必須刷特功防禦學習力,卡修斯的物攻太厲害了 首先先準備30個超級體力恢復藥劑,150的那個 不過多多益善 並且去借個綠火 上去先消強,補滿血後,再使用防守,它的速度雖比你快,但你因為消過強化,它兩招打不死你,你使完招後,再補血,他又...

賽爾號怎麼打卡修斯

先用麗莎消強 試多次 然後用多格雅強化大招打 因為多格雅大招效果是給對方的傷害八分之一回血所以他打你多少你就會回多少 我前天剛打卡修斯 有圖為證 我卡修斯不是耗的 我很多boss都是魔焰秒 要有耐心 我布林剋剋秒62次才秒死 塔克林2次 蓋亞12次雷伊是打死的,最nb的是玄武我魔焰居然也能秒了。兩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