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爾號卡修斯怎麼打

2022-04-11 10:00:06 字數 1013 閱讀 3895

1樓:藍火

有沒有飛行系精靈,最好用飛行系精靈加光或水石s打。

打法,加藍火buff或綠火buff,麗莎布布消強化,死後上飛行系精靈,先強化兩次,注意補血,邊強化邊補血,強化完成六級,光石或水石s打。

2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你好!

姓名:卡修斯

boss等級:70級

屬性:地面暗影系

常用技能:量子絕滅波,連山絕壑,融入黑暗,幻化滅影。

精靈特性:天生攻擊強化+2。

剋制屬性:草系、飛行系、光系等

由於您有:麗莎布布和厄爾薩拉

打法一:秒殺流   用魔焰猩猩的「絕命火焰」,嘗試秒殺卡修斯。

用具備「瞬殺」特性的精靈,用先手技能來嘗試瞬殺卡修斯。

帶6只阿克西亞用  極度冰點  ,瞬殺試試。(阿克西亞在元素聖殿)打法二:用麗莎布布先發,用「葉綠光束」清掉卡修斯的強化。

派上厄爾塞拉(配招:金光閃爍、奇幻光芒、光芒附體),上來直接用光芒附體。之後,就按著「光芒附件-150大藥-光芒附件-150大藥」這樣的迴圈來出招,直至總共刷上5次光芒附件。

中途如果卡修斯用「連山絕壑」強化,一定要吸引用「金光閃爍」來消掉。當boss的大招打我們才扣40-50血,就開始用「奇幻光芒」來轟它。

也可以先去打哈默吧

打法三:先用麗莎布布用葉綠光束消除卡修斯的強化,如果捱了一招還沒死就金光綠葉,能打多少打多少。接著換上哈莫雷特,邊吃血藥邊用龍之意志,5、6次後用龍王滅碎陣,使幾次就掛了。

如果還沒打死就吃血藥接著打,不想浪費血藥就用到死,這時卡修斯血就不多了,用剩下的精靈一通亂轟狂炸就差不多了。

滿意的話,請採納,謝謝~

3樓:情義丨炫之

光飛行又沒,或者閃光伯克爾100刷好的,或者號給我,我幫你打過。

4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

出處

賽爾號卡修斯怎么打,賽爾號卡修斯怎麼打

沒有聖光天馬 嗎 不用麗莎和聖光天馬就 練只彩翼蝶 如果想打卡修斯就必須刷特功防禦學習力,卡修斯的物攻太厲害了 首先先準備30個超級體力恢復藥劑,150的那個 不過多多益善 並且去借個綠火 上去先消強,補滿血後,再使用防守,它的速度雖比你快,但你因為消過強化,它兩招打不死你,你使完招後,再補血,他又...

賽爾號卡修斯怎麼打

現在只有飛行系不會被卡修斯秒,先用一隻飛行系精靈消強化,比如堤亞斯,或者用有先手消強化技能的精靈消強化。然後再用一隻會強化雙防的飛行系或光飛系精靈,比如閃光波克爾 託魯克 布穀鳥或天馬,強化四至六次,注意補血,大招打。賽爾號精靈卡修斯的對戰攻略 卡修斯,70級,地面暗影系,5000血左右 常用技能 ...

賽爾號卡修斯怎麼打

可以用麗莎單挑,先用葉綠消強化,然後補血,用花草能量用兩三次就用究極吸取一直耗下去就行了。選我吧,我打字很辛苦的 比較好的打法,先用麗莎消強,再上閃波,紅韻6次,你就打唄。卡修斯,70級,地面暗影系,5000血左右常用技能 量子絕滅波,連山絕壑,融入黑暗,幻化滅影。精靈特性 天生攻擊強化 2,我方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