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面是幾句關於「環保」的廣告詞,閱讀後你想到了哪些人或事?寫文章。不少於

2023-01-09 20:45:23 字數 6400 閱讀 4708

1樓:留三詩

實在找不到了- =

人類的生活離不開六種主要的資源,是:淡水、森林、土地、生物種類、礦山和化石燃料(煤炭、石油和天然氣)。其中,空氣是最重要的,人連續幾天不吃飯不喝水,照樣能延遲生命,但是人五分鐘不呼吸空氣就會死亡。

這麼鮮明的對比,體現出了空氣對我們來說是極其的重要啊!但是,現在工廠裡排放出來的廢氣嚴重的汙染了空氣,汽車排放出來的尾氣包括了一氧化碳、二氧化硫,使城市的上方烏煙瘴氣,使藍天變成「灰天」。所以我建議,在工廠的煙囪上安裝個煙囪過濾器,把排放出來的煙霧轉換成氧氣(釋放出來)和二氧化碳(降解為燃料),我還建議,同樣給汽車的排氣管也安裝個過濾器,這樣廢氣、尾氣就會無毒、無汙染了,希望我的建議能實現。

人們常說:「一定要保護地球生態平衡!」可是人們只說到而做不到,現在生態一點也不平衡。

環境汙染得太厲害了,比如,過節時放的鞭炮,聲音噪雜,成為噪音汙染,還有我們溫州的溫瑞塘河變得黑不溜秋、臭烘烘的,一次性泡沫碗、塑料袋漂浮在湖面上,弄得湖面全是白色的「小船,」還有飯店裡都在用一次性筷子,砍伐了多少棵參天大樹哇!可能不久的將來,我國的森林會變成荒漠……這些可怕的災難全是我們親手製造的呀!

除了以上幾點,電也對我們十分重要,一度電能為我們做很多事情:①可用吸塵器將房間清掃5遍;②可將一枚25w的燈泡點亮40個小時;③可供一臺家用電冰箱運轉36小時;④可供一臺空調器執行1.5個小時;⑤可供一臺電扇執行15小時;⑥可將 8千克的水燒開。

可想而知,在我們現在生活中是離不開電的,所以人們要好好的利用電,不浪費、不糟蹋。

現在世界上有數萬種動物瀕臨滅絕,揚子鱷就是其中一個很好的例子。因為獵人想得到鱷魚皮,大量捕殺,世界上的揚子鱷所剩無幾了。當然,其他珍稀的國家級保護動物(如老虎、穿山甲、豹……)也沒有逃過貪心、貪財的獵人手中。

救救我們的地球吧,救救我們的家園吧!千萬不要讓蔚藍的天空、碧綠的江河湖海、茂密的森林成為回憶,千萬不要讓月球成為第二個地球!

欣賞和喜悅兩個詞,哪位好友能幫我想出個20字以內的廣告詞,家居裝飾方面,多謝…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的喜悅,來自你們的欣賞,你們的追求便是我們的夢想。!望採納!

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沒心情額,找廣告公司嘛

寫幾句保護環境,保護小鳥的廣告語

4樓:匿名使用者

愛護小鳥的廣告語

1、愛鳥護鳥是人類的美德。 14、讓人類在大自然愉快前 2、保護野生動物,維護生態 安全! 行,讓鳥兒在天空中自由翱翔. 15、藍藍的天空中只有配上

3、野生動物是人類的朋友! 鳥兒才會有生機,別讓天空變 · 4、同在地球上,共享大自 然! 5、 保護野生動物就是保護人 類自己!

的孤獨. 6、讓我們傾聽大自然最美 的旋律----鳥兒的歌聲. 愛護鳥兒吧!

不要讓樹木感到.7,同在藍天下人鳥共家園。 孤獨.

8、 鳥是害蟲的天敵鳥是人類 的朋友。 9、關注候鳥保護環境。 · 10、保護鳥類保護野生動物 人人有責。

11、勸君莫打枝頭鳥,子在 巢中望母歸。 12、請保護鳥類,為了明朝 悅耳的鳴聲。 13、鳥兒的歌聲是大自然最 動聽的聲音,讓這聲音永遠回 蕩在我們耳邊.

17、保護鳥類,保護生物多樣 性。 18、鳥是害蟲的天敵,鳥是 人類的朋友。 19、保護鳥類,為環境增姿 添彩。

20、護鳥光榮,打鳥可恥。 地球上不能只剩下人類。 21、關愛生靈,保護鳥類。

22、今天逝去的一隻鳥,明 天亡掉的一群人。

追答環境保護宣傳口號

1、環境保護是我國一項基本國策

2、我們只有一個地球,共在一片藍天下,讓我們採取新行動保護和淨化我們的地球。

3、控制全球變暖刻不容緩

4、西部開發環保先行

5、家園只有一個 地球不能克隆

6、保護環境就是保護生命

7、地球是萬物生靈共同的家園,共生共榮來自萬物的和諧。

8、保護賴以生存的海陸環境需要我們人類的節制和努力!

9、潔淨的空氣、幽雅的環境是我們共享的,每個人都應對環境保護盡一份義務。

10、沙化、風塵、赤潮是環境對人類的懲罰。

11、拯救地球,從生活中的細節做起。

12、保護生態環境,造福子孫後代。

13、美好的環境來自我們每個人的珍惜和維護。

14、善待自然也便是人類自珍自重。

15、改善環境,建立美好未來是我們共同的願望。

16、水是生命的源泉,珍惜水源也就是珍惜人類的未來。

17、保護環境,功在當代,利在千秋。

18、人類若不能與其它物種共存便不能與這個星球共存。

19、讓我們共同行動,還家園碧水、藍天。

20、保護自然平衡,拯救綠色環境。

21、保護海洋 ,防止赤潮。

22、搞好水土保護,改善生態環境。

23、森林是地球的肺,我們要保護森林。

24、發展經濟不能以犧牲環境為代價。

25、為了地球上的生命,清除白色汙染。

26、人與自然需要和諧共存。

27、早一天保護環境,多一份生命保證

28、保護生態,改善環境是一項長期而艱鉅的任務。

29、請您以寬巨集大量之心給生而自由的動物們以自已的空間,善待動物就是善待我們自已。

30、汙染環境,害人害已

31、保護環境,持續發展

32、破壞環境就是自掘墳墓

33、保護碧水藍天,共建綠色家園

34、保護野生生物,人與自然共存

35、鎖住黑龍保藍天,治理汙水護家園

36、為了子孫的幸福,請您珍愛環境

37、誰汙染,誰治理,誰開發,誰保護

38、上專案必須先辦環保審批手續

39、煙塵汙染要減輕,集中供熱是途徑

40、發展生態農業,改善生態環境

41、要做保護環境的有為之人,不做汙染環境的負罪之輩

42、汙染環境 千夫指 保護環境 萬人頌

43、開展環境綜合整治,強化城市改革開放功能

44、動員起來,為拯救我們的地球掀起一場環境革命

5樓:匿名使用者

,讓鳥兒在天空中自由翱翔. 15、藍藍的天空中只有配上 3、野生動物是人類的朋友! 鳥兒才會有生機,別讓天空變 · 4、同在地球上,共享大自 然!

5、 保護野生動物就是保護人 類自己! 的孤獨. 6、讓我們傾聽大自然最美 的旋律----鳥兒的歌聲.

愛護鳥兒吧!不要讓樹木感到.7,同在藍天下人鳥共家園。

孤獨. 8、 鳥是害蟲的天敵鳥是人類 的朋友。 9、關注候鳥保護環境。

· 10、保護鳥類保護野生動物 人人有責。 11、勸君莫打枝頭鳥,子在 巢中望母歸。 12、請保護鳥類,為了明朝 悅耳的鳴聲。

13、鳥兒的歌聲是大自然最 動聽的聲音,讓這聲音永遠回 蕩在我們耳邊. 17、保護鳥類,保護生物多樣 性。 18、鳥是害蟲的天敵,鳥是 人類的朋友。

19、保護鳥類,為環境增姿 添彩。 20、護鳥光榮,打鳥可恥。 地球上不能只剩下人類。

21、關愛生靈,保護鳥類。 22、今天逝去的一隻鳥,明 天亡掉的一群人。

6樓:匿名使用者

1、保護鳥類,人人有責。

2、鳥兒也有生命,我們不能傷害鳥。

7樓:匿名使用者

護鳥光榮,打鳥可恥,地球不能只有人類

8樓:匿名使用者

同在藍天下,人鳥共家園。

9樓:單項式

1、勸君莫打枝頭鳥,子在巢中望母歸。2、愛鳥護鳥是人類的美德。3、熱愛鳥,就是熱愛大自然!4、藍藍的天空只配得上美麗的小鳥!5、我愛鳥,就是我大自然!

10樓:匿名使用者

小鳥是人類的好朋友,我們應該保護小鳥,讓它們有個安全的家。

11樓:匿名使用者

保護小鳥,人人有責!

12樓:蔡明秀女

愛護女兒就等於愛護生命。

13樓:匿名使用者

愛護鳥兒,人人有責。

14樓:匿名使用者

愛鳥護鳥是人們的美德

15樓:環保頻道

鳥語花香,讓我們的生活更美好,保護環境,保護小鳥,人人有責。回答望採納。

16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逝去一隻鳥,明天亡掉一群人。

我的環保小抄報要寫幾句關於環保的句子!200字左右!分成3段!誰幫幫忙啊?

17樓:紅茶入定

熱帶雨林——地球的肺

人類的最後一滴水,將是環境破壞後悔恨的淚。

保護環境,人人有則

人人為環保、環保為人人

人人關心環境質量 人人蔘與環境保護

珍惜資源 永續利用

保護環境光榮 汙染環境可恥

依靠科技進步 促進環境保護

提高環境意識 保護美好家園

合理利用資源 保護生態平衡 促進經濟持續發展保護環境就是保護生產力

保護環境山河美 持續發展事業興

別讓可愛的生靈在我們這一代人手中消失

發展經濟不能以犧牲環境為代價

環境保護是一項基本國策

建設專案必須依法進行環境影響評價

合理利用自然資源 防止環境汙染和生態破壞

尊崇自然、敬畏生命

尊天重地、敬天愛人

判天地之美、析萬物之理

環境保護,人人有責。

為了地球上的生命-拯救我們的海洋"。

保護藍天碧水。

建設美麗的邊疆,愛護我們的家園。

環境保護從我身邊做起。

保護環境,造福人民。

保護環境就是保護我們自己。

保護水環境,節約水資源。

樹立大環境意識,保護生態環境。

欣賞荒野、迴歸自然

青山清我目、流水靜我耳

山中何所有?岑上多白雲

水光山色與人親,說不盡,無窮好

自然不可改良、生活可以選擇 選擇綠色生活、健康適度消費只有一個地球、人類應該同舟共濟

人類善待自然、就是善待自己

地球能滿足人類的需要、但滿足不了人類的貪婪幸福生活不只在於豐衣足食,也在於碧水藍天。

追求綠色時尚、走向綠色文明

請不要踐踏您腳下的青草,因為,它和你一樣,是都有這綠化環境的神聖使命

看了關於"環保"的廣告詞,讓你想到哪些人,寫成一篇作文

18樓:叮此去經年

非原創地球是我們人類的家園,也是人類的母親。我們依賴它,探索它。這個蔚藍色的星球多麼美麗,但我們要知道:地球只有一個!

遺憾的是,許多人對於這個淺顯易懂的道理卻視而不見,繼續為所欲為,妄顧地球家園的安危。環境科學家曲格平曾經說過這樣一句話:「唯有變革,才能拯救人類的命運,也唯有變革,才能使我們的子孫後代世世代代生存下去。

」裡面的「變革」就是指環保。說得很對,所以如今有許多人拿著標語在街上喊空口號,卻沒有見過多的行動。難道這樣汙染就會好轉嗎?

不!看,我們城市裡的河流的河水發黑發臭;排成長龍的汽車放出大量的廢氣;成片的綠地變成「石屎森林」;那清脆的鳥叫聲消失得無影無蹤。如果再這樣下去,中國將繼續貧乏水資源,空氣將變得愈來愈渾濁,本世紀將有10%的鳥類物種消失。上述的事情,我們人類是罪魁禍首!

人人皆知:樹木能吸收二氧化碳,排放氧氣,淨化空氣,是我們人類生存的必要的條件。但是有一些人為了金錢去亂砍濫伐樹木,造成了過度的水土流失,使大地的植被受到嚴重的破壞,綠洲和城市也荒漠化,我們人類的生存受到了威脅。

就我們平時用的一次性筷子,每天都要耗費數十畝的森林,在那些人眼中,樹木除了可以做傢俱和建築材料外,似乎沒有任何價值。難道還有人不懂樹木對我們意味著什麼嗎 我們居住面積已經很小了,如果再這樣下去,可能連我們唯一的土地都失去。還有,我們的母親河——黃河近年來河床和含沙量不斷增高,成為全國汙染最嚴重的幾條江河之一。

我們不能眼睜睜地看著黃河從我們手中枯竭,因而有許多環境學者紛紛研究治理黃河汙染的方案,試圖改善黃河的水質。但如果沒有我們的共同參與,我們這個生命的搖籃——黃河將會走向衰竭和死亡。

如果我們再肆無忌憚地破壞環境,大自然將會給予我們懲罰。那些特大的洪水剝奪了不知多少人的性命,還有由於溫室效應,南極北極的冰川融化導致水平面升高,海水淹沒了沿海地區,經濟損失慘重。難道這不是最好的證明嗎

我的家鄉廣寧是靠竹海生態旅遊來發展經濟的,而今,某些竹林的環境惡亂不堪,讓人叫苦不迭。竹海生態遊是我們廣寧發展的根,如果根被破壞了,怎能長出茂盛的枝葉、開出美麗的花兒呢

讓我們善待人類、善待自然吧!不知大家是否看過《保護環境可做的100件事》這篇文章。其實,我們能做的事很多很多。

如,在植樹節栽一盆花、種一棵樹;保護野生動物,是生態得到平衡;珍惜水資源,不要向江河傾倒垃圾;當環保小衛士,利用每個綠色紀念日宣傳環保意識,讓青山常在、綠水長流、泥土永芬芳…… 這都是我們力所能及的事情,我們為何不願意實踐呢?

現在,地球的生態環境加劇惡化,環保警世鐘已經敲響了。讓我們齊齊加入保護環境的行列,創立一個人與大自然和諧共處的美好未來,讓人類與自然生生不息地繁衍下去吧

語文賞析廣告詞,關於語文的廣告詞

1 某打字機廣告 不打不相識 巧妙的運用了語義雙關。2 某化妝品廣告 趁早下 斑 請勿版 痘 留權巧妙的運用諧音雙關。3 某洗衣機廣告 賢妻良母!從功能上說出了洗衣機的功能,具有人文意義。4 豐田汽車 車道山前必有路,有路必有豐田車運用化用名句,同時運用了誇張的修辭。5 糖葫蘆 葫蘆兒 冰塔爾 運用...

關於春天的廣告詞,關於春天的公益廣告詞

茶館的廣 告詞 沒事找茬 輪胎的廣告詞 有多遠,滾多遠 尖叫 飲 料廣告詞 讓你心跳,不如尖叫 耳朵 小聲點,我需要安靜 肺 別抽,聽見嗎?你的肺在哭泣 提示語 教學樓廁所 open all year daily 全年每天開放電梯 對不起,您所乘坐的電梯正在奔離西安郵電學院,請你現在立刻用頭撞擊電梯...

有情趣的廣告詞和提示語(環保)富有情趣的提示語和廣告詞每句要三

1 公共場所,測試美德,不設監考,祝您合格。2 繞行三五步,留得芳草綠。3 距離產生美,謝絕親密接觸 保護草坪 4 痰吐 得體,從我做起。5 投入大自然的懷抱,請不要弄髒她美麗的衣裳。6 讓你的痰吐與談吐同樣高雅。7 帶走的花兒生命短暫,留下的花兒才是永遠。敬請腳下留 青 8 垃圾箱說 您丟棄的正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