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知道關於“人與自然關係”的公益廣告詞 3條

2021-07-16 16:38:26 字數 848 閱讀 8499

1樓:匿名使用者

1.只要人與動物之間和諧相處,就會創造美好未來。

2.小草青青,腳下留情。

3.大自然是美好的,我們應該讓她繼續美好下去。

2樓:匿名使用者

1.如同世間一切事物一樣,人類源於自然,其本身也是自然進化的產物,既屬於自然,又超脫於自然。與其他生物不同的是人類中樞神經系統的高速進化導致了人類特有的雙重進化,生物進化和文明進化。

與生物進化相比,人類的文明進化是超高速的。近1萬年以來,人類在物種水平上的進化幾乎不易觀察,而在文明進化的作用下,人類已取得了非凡成果,逐漸成為地球上最具優勢的種群,特別是在改變自然的功能與結構方面。人與自然相互作用的過程,實際是人在自然中的位置不斷提高的過程,人與自然關係的演變是人類文明發展的結果。

所以,a· 湯因比認為歷史是由一系列文明和環境之間的挑戰與應戰構成的〔1〕。p·埃克希則寫道:“人與自然是歷史的基礎。

”2. 今天的人類不僅對自然中各生物有機體之間的能量流動、物質迴圈和資訊交換具有舉足輕重的作用,而且對於更大範圍的地質迴圈和組分結構也有不可忽視的影響。就現代人類的能力而言,雖然不可能影響較大時空尺度的自然過程,不能毀滅地球,但足以破壞地球上的各種生態系統,也完全可以將人與自然的關係引入新的更高層次上的和諧與穩定。

3. 當今世界,人類走過了崇拜自然的採集狩獵時代,走過了自然優勢的農業時代,已經或正在走過掠奪自然的工業時代。此時此刻,人與自然關係正陷入深刻的危機之中。

幸運的是,人類已經開始覺醒,認識到只有人與自然相互協調,才能走向共同的繁榮。“悟已往之不諫,知來者之可追;實迷途其未遠,覺今是而昨非。”經過歷史的洗禮,人與自然的關係將會進入走向和諧的新階段。

(哇靠,沒分還讓我抄得這麼吃力!)

誰知道關於光學電學的,誰知道關於光學電學的資料?

我們通常把光學分成幾何光學 物理光學和量子光學。幾何光學是從幾個由實驗得來的基本原理出發,來研究光的傳播問題的學科。它利用光線的概念 折射 反射定律來描述光在各種媒質中傳播的途徑,它得出的結果通常總是波動光學在某些條件下的近似或極限。物理光學是從光的波動性出發來研究光在傳播過程中所發生的現象的學科,...

誰知道關於曹衝的故事名字謝謝,誰知道關於曹衝的故事名字謝謝8個

您好,我是知道id晉中wjl 找不到八則 實在不好意思 在三國志裡就記載了兩件事情 三國志 魏書二十 武文世王公傳第二十 鄧哀王衝字倉舒。武皇帝子,母環夫人,少聰察岐嶷,生五六歲,智意所及,有若 之智曹衝。時孫權曾致巨象,太祖欲知其斤重,訪之群下,鹹莫能出其理。衝曰 置象大船之上,而刻其水痕所至,稱...

誰知道關於荷蘭風景的介紹,誰知道關於荷蘭風景的介紹!

親愛的遊客們,大家好!歡迎你們來荷蘭旅遊。今天我將帶大家走進荷蘭美麗的田園風光。荷蘭是歐洲西部一個只有一千多萬人口的國家。它的真正國名叫 尼德蘭 尼德 是低的意思,蘭 是土地,合起來稱為 低窪之國 荷蘭全國三分之一的面積只高出海平面1米,近四分之一低於海平面,真是名符其實的 尼德蘭 來到荷蘭,大家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