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州旅遊哪些地方適合一家人玩,爸媽,老公,還有三歲的兒子

2023-01-09 20:55:25 字數 848 閱讀 8586

1樓:局外人

很多啊,四大名園——拙政園,滄浪亭、獅子林、留園,還有網師園、環秀山莊、退思園、藝圃、耦園、虎丘、寒山寺、太湖、還有周邊的周莊。

2樓:匿名使用者

去蘇州看的是自然風景,應該老少皆宜的;蘇州最著名的就是蘇州園林,肯定要去蘇州園林的。

3樓:蘇大冰可樂

蘇州大部分都是古典園林,蘇州樂園也不錯,最好來蘇州大學玩玩。我現在蘇大呢

徐州到蘇州一家人旅遊,是自駕遊還是高鐵

4樓:神豬院士

如果清明高速免費的話,一個人開車和高鐵成本差不過,開車要累一些,而且遇到堵車就懵了。但可以直達目的地。既然是一家人出行,人數應該大於等於三人,那麼開車是比較合適的,建議兩個以上人輪流開,會舒服很多。

5樓:匿名使用者

相對來說自駕遊好點,累了就停下來休息

國慶節一家人到蘇州獅子林旅遊怎麼解決住宿問題?

6樓:匿名使用者

提前在美團上預定附近的套房。

7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是提前在那個地方的預警套房,這樣你們還能方便一點,因為旅行的時候取下找房比較浪費時間。

8樓:def青山綠水

去小旅館或者民居啊!

9樓:匿名使用者

提前在網路上預定好房間啊。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我來回答你,我認為提前預定好套房,或者是或者是旅店之類的所以你要議定好客房。

北京周邊省市適合一家人旅遊的地方

去山西那邊啊,不遠吧。大同地區 五臺山一帶值得一遊 1 大同雲岡石窟 懸空寺 恆山 2 五臺山 內蒙海拉爾,夏季消暑好去處!俄羅斯邊境小城 呼倫貝爾純天然大草原會給您和家人帶來快樂 清爽的夏季!華北明珠白洋澱是您不錯的選擇,坐車2.5小時。遊玩專案坐在快艇上穿梭在蘆葦蕩裡,也可以做木船穿梭在蘆葦蕩。...

除夕夜適合一家人玩的遊戲有哪些,你的家鄉除夕夜有哪些習俗?

打旋吧 兩人以上就可以對戰了 一局時間又不長 打旋撒,人多人少都可以湊一桌 你的家鄉除夕夜有哪些習俗?祭祖。清明節是那些逝去的人們的節日,也是掃墓踏青的日子,然而我們這裡,除夕夜裡也會有這種活動,寓意大概就是讓祖先讓親人保佑一家人這一年平平安安,健健康康的。吃年夜飯之前就要先祭祖。先給祖先上香,接著...

《幸福的一家人》精闢句子有哪些,一家人幸福的句子

1 家人團聚才是最大的幸福,一家四口最幸福。2 科學的博愛精神把分散在世界各地 各種熱心科學的人聯結成一個大家庭。3 簡單的幸福感,於一家四口的陪伴,關懷,理解。4 家,永遠在我的記憶裡,在我的意識裡,在醒來夢去的眸子裡,清晰如昨。5 家是風雨中的一間小屋,家是大雪天裡的一杯熱酒,家是一次次失敗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