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年16歲了,暗戀過好幾個男生了,可最後的結果都是看到他們給他們喜歡的女生寫情書

2023-01-09 20:45:21 字數 1343 閱讀 9760

1樓:工聯資訊網

在這個年齡階段這樣的事是常有的,這並不代表什麼,這種「暗戀」並不是真正的愛,只是一種莫名的好感,這種好感最多也只能持續半年,你要認識到,這個年齡階段根本不存在什麼戀愛,就是有也是虛無的,縱然有難捨難分的情感,到後來還是由於各人的目標不能而分分開。你現在好好學習什麼都別想,後面日子還長,你會認識到好多的男生,而且已後你對男生的看和現在也有所不同,等到大學你真正遇到帥哥的時候,又准予戀愛的時候,你就會明白什麼才是真正的戀愛!如果你現在不好好學習你的認識也只能停留在這個階段,不上大學你永遠也感受不到這一點!

2樓:鴻博設計

16歲的女生,一般思想波動較大,正常的和幾個男生接近是不會影響學習的,是提倡的。

至於你說的「暗戀」,是什麼意思?所謂暗戀是指男女間在有「性」方面、精神意識方面,行為動作方面等等的一些嚮往、好奇、依戀的單方面的暇想思惟,稱之「暗戀」。

所以,暗戀是要傷神的,傷身體的,「暗戀」比「失戀」要更痛苦,或者叫自找苦吃,「失戀」是痛苦一段時間,而「暗戀」就不樣了,它會像「魔鬼」一樣時刻纏到你,太花不來了。

暗戀別人的人,一般性格內向、孤僻,家境不太和睦,家庭溫馨欠佳。.....我qq342473538,我願幫你走出陰影,讀書的小孩不可以去搞「暗戀」的,你失去了學習的**時間,你虧大了,孩子啊!

3樓:稻香伊甸園

我也有過啊,真感覺遇到遇到知己了。

不妨換個角度想,這樣的人--花心大蘿蔔---要不得啊。他們對自己的感情根本不能理解,因為他根本就不喜歡你,何必把心思都放在他身上呢。

而對於那些寫的情書滿天飛的那種,根本不配被別人喜歡。

天涯何處無芳草!妹啊,你的人生還長著那,多想想以後吧,還是要好好學習的呀!

4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現在你要好好學習,你們還小,對愛情還沒有什麼概念!愛情是美好的,但現實是殘酷的

5樓:揮翼者帕修斯

十六歲?那應該和我一樣高一~如果你對學習有天賦~考慮追個人也是可以的~但是如果你跟一樣自覺性差又成績不理想~那麼建議用功學習~我們倆都差不多~只是我已經知道了學習更重要~呵呵~我們一起加油~到了大學~美女帥哥多嘞~

6樓:

哎~還是好好學習的好,

暗戀別人很辛苦的,還是讓別人暗戀你好了。

使自己變優秀吧~吼吼i

7樓:超級唆皮

要勇於推薦自己!

男生比較喜歡這種型別!

8樓:脆弱丨

勇於和男生說話,你該不是見誰就喜歡呀?

9樓:像我這樣的牛人

可憐的孩子,暗戀我吧,我不寫情書的

我是個男生,追過好幾個女孩都被拒絕了,現在相親女孩,對我第一印象還可以。但不知道怎麼的,也給我

作為一個女孩子,我覺得她們對你可能有以下幾種原因導致不滿,1 顏值身高,都喜歡長得帥又高得,又矮又醜總覺得帶不出手。2 花錢得態度,有些男孩子花錢捨不得,女的跟他吃一次飯瞭解他了,就不會再繼續下去。3 人品問題,這個一般都是慢慢了解才知道人品怎麼樣,也有那種剛認識就暴露人品得人。我可以很明確的告訴你...

我是個老師,今年28歲了,班上有16歲的男生,很乖的男孩子,勤奮性格內向靦腆,成績很好,有點呆

你是個老師,怎麼能可以對學生有非分之想呢,就算有,也不能在一起,這樣會毀了那個學生和你,更何況學生的父母知道了,也一定會恨你的,所以要把握好分寸,你覺的他成績好,而愛上他,可能那並不是愛,而是你作為他的老師,他成績又好,又不惹你生氣,所以你那是喜歡他,不是愛 愛上他就沒事挑逗挑逗他,但別太過火,因為...

我今年16歲了,我還會長高嗎

這個可以有.我同桌16歲還是170呢,他說了他初中很胖,中招了,一個暑假長了10多公分,現在是又高又胖,現在都快超過我了,他給我說的他爸給他買的樂力膠囊 是美國樂力,藥店有2中一種是片,1種是膠囊 也不貴才20多塊錢,加1雙增高鞋也不到300,反正他確實是長了,你也試試吧,要不是我長的夠高我也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