魯花花生油很早的廣告詞是,魯花花生油的電視廣告詞簡單明瞭,上口好記。開始的廣告詞是滴滴魯花,香飄萬家,後來改為

2021-03-03 21:16:47 字數 1887 閱讀 7917

1樓:匿名使用者

魯花花生油的電視廣告詞簡單明瞭,上口好記.開始的廣告詞是「滴滴魯花,香飄萬家」,後來改為「滴滴魯花,健康全家」.請你簡要分析兩則廣告詞的優點,以及這樣改的理由.

1、節奏輕快,朗朗上口.

2、簡單易懂,面向大眾.

這兩則廣告詞的優點都是這樣的.

第一則廣告,主要是從產品特徵出發

第二則廣告,考慮到受眾的需求—健康

理由:市場由「賣方市場」向「買方市場」轉變,必須以受眾的需求變化為導向.

「滴滴魯花,香飄萬家」

2樓:匿名使用者

好營養,好味道,滴滴魯花,香飄萬家。

3樓:匿名使用者

我知道哦!是:麻屋子、紅帳子、裡面住個白胖子。

4樓:匿名使用者

五顆花生米才能提煉一滴魯花花生油

5樓:匿名使用者

香香脆脆,非常美味。甜到心頭,忘不掉—— 花生。

魯花花生油的電視廣告詞簡單明瞭,上口好記。開始的廣告詞是「滴滴魯花,香飄萬家」,後來改為

6樓:圍城內外人

1、節奏輕快,朗朗上口。

2、簡單易懂,面向大眾。

這兩則廣告詞的優點都是這樣的。

第一則廣告,主要是從產品特徵出發

第二則廣告,考慮到受眾的需求—健康

理由:市場由「賣方市場」向「買方市場」轉變,必須以受眾的需求變化為導向。

7樓:匿名使用者

兩則廣告都只有8個字,簡潔明瞭,句式比較整齊,都押韻。第一則廣告體現了該產品的特點,油香,菜也香,是優質產品。第二則廣告則從功效的角度立意,符合人們追求健康的新理念和新潮流,更容易打動消費者的心。

8樓:37度愛

都突顯出魯花花生油的優點和特色!

魯花花生油的電視廣告詞簡潔明瞭,上口好記。開始的廣告詞是「滴滴魯花

9樓:段素蘭旁風

1、節奏輕快,朗朗上口。

2、簡單易懂,面向大眾。

這兩則廣告詞的優點都是這樣的。

第一則廣告,主要是從產品特徵出發

第二則廣告,考慮到受眾的需求—健康

理由:市場由「賣方市場」向「買方市場」轉變,必須以受眾的需求變化為導向。

魯花花生油第一個廣告出於哪個公司?

10樓:匿名使用者

創意應該是集團公司內部的一個副總提出的,並沒有運用廣告公司的策劃。

滴滴魯花,香飄萬家。

食用油的廣告語 5

11樓:匿名使用者

光大食用油廣告語、宣傳語:

1、五行調和,油然而生。

2、健康新廚房,8寶調和香。

3、調和百味,油口皆碑。

4、油中關愛,值得信賴。

5、美味健康,8寶領航。

6、滴滴精華,健康萬家。

7、用心,承諾健康每一滴。

8、好油品光大,八寶香萬家。

9、油「情天下,」香「伴萬家。

10、好在天然,貴在養生。

11、品二選三比較,調和油品選八寶。

12、不同的家庭,共同的選擇。

「滴滴魯花,香飄萬家」廣告詞中所說的魯花牌花生油主要是從花生種子的哪一部分榨取的(  ) a.胚

12樓:小三愛布丁

花生屬於雙子葉植物,其種子的主要部分是胚,包括胚根、胚軸、胚芽和子葉,其中子葉的作用是儲存營養物質,所以我們平時吃的花生油,主要是從花生種子的子葉裡面榨取的.

故選:c

如何辨別花生油好壞,怎麼鑑別花生油的好壞?

辨別花生油好壞的方法 1 看 優質的花生油在表看上去呈淡透明,色澤光亮,沒有沉澱物,即使因為溫度冷。2 聞 優質花生油氣味清香 滋味純正 香味濃郁而花生味不足,有異味的為劣質油。也可以滴一到兩滴花生油到手心,搓至手心發熱,拿到鼻前聞,純正花生油就可以聞出濃郁的花生油香味,摻入香精的花生油開始有微微的...

花生油倒在車裡要怎麼去除花生油的味道

可以試試用氧淨加溫水浸泡,清潔過程中只產生氧氣,安全無異味。氧淨溶液中的活性氧原子刺入細菌內部殺滅細菌,並因呈鹼性與油脂發生皂化反應,將餐具 長途販運而來的水果表面油蠟汙垢分解!餐洗型氧淨已獲得餐具洗滌劑的生產許可,餐洗型氧淨的許可證編號 k16 114 01034,可洗滌餐具 含果蔬類 與其他洗滌...

過了保質期的花生油能吃嗎,花生油過期了還可以吃嗎?

過了保質期的花生油不建議食用了。食用油過期其實就是氧化酸敗,這樣的油可能對人體健康帶來影響,如直接刺激胃腸道。拓展資料 花生油 peanut oil 淡黃透明,色澤清亮,氣味芬芳,滋味可口,是一種比較容易消化的食用油。花生油含不飽和脂肪酸80 以上 其中含油酸41.2 亞油酸37.6 另外還含有軟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