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西紅柿炒蛋的名言或廣告詞,求賣西紅柿的廣告宣傳語,謝謝

2021-03-04 06:38:03 字數 3410 閱讀 6126

1樓:**科廖大夫

敢於浪費哪怕一個鐘頭時間的人,說明他還不懂得珍惜生命的全部價值。 —— 達爾文

求賣西紅柿的廣告宣傳語,謝謝

2樓:戒肉戒菸不戒酒

無公害,純天然。香甜可口。嘿嘿採納噢

3樓:執啄鳥

萬綠紅中一點紅 千滋百味總從容

4樓:魔蠍

西紅柿炒雞蛋,你要來幾碗飯?

怎樣形容西紅柿炒雞蛋句子

5樓:伏特加丫

簡單的一盤西紅柿炒雞蛋

卻是美味營養兼備 其味酸甜可口 酥滑兼貽雖然簡單 卻也處處透著不煩 那鮮豔的紅色與黃色似在盤間跳舞 可以想象那緩慢流動的湯汁在你舌尖氾濫時是多麼的可口 當西紅柿的酸味讓你打了個機靈 雞蛋的香味就馬上填補上那份空缺 在這炎熱的夏天 為你送上心靈的安謐

好吧就這些 天天吃西紅柿 炒蛋 額 真心佩服自己

6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簡單 卻也處處透著不煩 那鮮豔的紅色與黃色似在盤間跳舞 可以想象那緩慢流動的湯汁在你舌尖氾濫時是多麼的可口 當西紅柿的酸味讓你打了個機靈 雞蛋的香味就馬上填補上那份空缺 在這炎熱的夏天 為你送上心靈的安謐

好吧就這些 天天吃西紅柿 炒蛋 額 真心佩服自己

7樓:葉子

營養兼備 其味酸甜可口 酥滑兼貽。

8樓:匿名使用者

美味可口,香氣撲鼻。

9樓:匿名使用者

看具體我縷縷咯哦提哦題庫

描寫「西紅柿炒雞蛋」的一段好句

10樓:匿名使用者

西紅柿炒了雞蛋,雞蛋大為不解:你為什麼炒我魷魚?西紅柿說到:你膜太硬。

11樓:李振明

柿子炒雞蛋撐得王八可地轉!

關於西紅柿炒雞蛋的比喻句

12樓:匿名使用者

,西紅柿在烹調的過程中,常會用到花生油、色拉油等植物油,而這些油脂將幫助西紅柿將番茄紅素等脂溶性抗氧化劑自然釋放出來,充分發揮抗氧化作用。當然,凡事有利必有弊,加熱後,西紅柿中的維生素c會受到損失,但是西紅柿中的番茄紅素和其他抗氧化劑含量卻明顯上升。因此,熟吃西紅柿比生吃西紅柿的總體營養價值要高。

此外,西紅柿皮中含有大量的番茄紅素,因此,在食用時最好不要棄皮不食。

形容西紅柿炒雞蛋的四字成語

13樓:匿名使用者

倚翠偎紅

yǐ cuì wēi hóng

【解釋】倚翠:接近女性。形容同女性親熱暱愛。

【出處】元·王實甫《西廂記》第三本第三折:「悔過了竊玉偷香膽,刪抹了倚翠偎紅話。」

【結構】聯合式成語

【用法】作謂語、定語;用於男子

【近義詞】依翠偎紅、倚玉偎香

【例句】每到飲酒宴行的時節,任我~。 ◎清·李漁《奈何天·隱妒》

描寫西紅柿炒雞蛋成品樣子的作文

14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我想做西紅柿炒雞蛋。我可是第一次做

菜。因為,平時媽媽坐視不讓我做,今天我一定要讓爸爸,媽媽嚐嚐我的手藝。

我先把西紅柿洗乾淨,放在菜板上。用右手拿著刀,左手按著西紅柿,小心翼翼的把它切成塊。然後,我再從冰箱裡拿出雞蛋,從櫥櫃裡拿出一個碗,把兩個雞蛋往碗邊一磕,再用雙手一掰,蛋清和蛋黃就一起流進了碗裡。

然後,我用筷子把雞蛋攪勻,準備工作就完成了。

我把鍋拿出來,把火點燃,往裡邊倒了些油。鍋裡的油開始冒泡了,說明油熱了。我真害怕油濺到身上燙到我。

我的心裡像十五個吊桶打水——七上八下的。我顧不得害怕了,趕緊把攪勻的雞蛋放入鍋裡,只聽「嗞啦」一聲。過了一會兒,鍋裡頓時像綻開了一朵大黃花。

等鍋裡的雞蛋變成了蛋餅,再用鏟子把蛋餅切成塊兒。最後,我把西紅柿放進鍋裡,翻炒幾下,把糖、鹽、醬油、雞精放到鍋裡,翻炒幾下,不一會兒,聞到香味後就可以出鍋了。

我先把火關掉,然後用盤子盛好。潔白的瓷盤裡,紅紅的西紅柿色澤鮮美,淡淡捲起的紅色果皮像是大衣,襯著多汁的果肉,炒蛋金黃,彈性十足,上面還點綴著一些綠綠的蔥花,微微的蛋香味和蔥香味混合在一起,在空中瀰漫開來。哇,這道菜真是色香味俱全,讓我饞得忍不住吃了一口,其味酸甜可口,我不禁大呼:

「啊,真好吃!爸爸,媽媽快來嚐嚐我做的菜,你們一定會大飽口福。」爸爸,媽媽吃完後,都誇我,「你真是個孝順長輩的好孩子。

」通過這次親手做菜,使我體會到了勞動的樂趣,我暗暗決定,還要再多學幾道拿手菜,也無愧於爸爸媽媽對我的誇獎,是不是?

15樓:信箋陌離生

描寫西紅柿炒雞蛋要從它的色、香、味等多個方面進行描寫。

西紅柿炒雞蛋的寫作大綱:

一、提綱一般包括三部分,一是題目,二是中心,三是文章的結構。

二、先說題目。

題目是文章的視窗,它決定著文章的中心,是整個提綱的靈魂。所以一定要學會擬寫作文的題目,從而確定所要表達的中心。

三、再說中心。

中心是文章題目的解釋,你可以用幾句話把它概括出來。中心決定著文章材料的選取,要圍繞著中心來組織材料,這樣文章才會有強烈的感染力。

四、然後說文章的結構。

這是提綱的主體,也是整篇作文的主要組成部分。在把握了主題的情況下,把與中心相關的事件一一羅列出來,然後按照材料與中心關係的大小,在所列事件的後面註明「詳」或者是「略」,與中心關係不大的材料乾脆刪去。

西紅柿炒雞蛋的簡介:

一、西紅柿炒雞蛋,又名番茄炒蛋,是許多百姓家庭中一道普通的大眾菜餚。

二、烹飪方法簡單易學,營養搭配合理。色澤鮮豔,口味宜人,爽口、開胃,深受大眾喜愛。

三、其營養價值豐富,具有營養素互補的特點以及健美抗衰老的作用。

四、同時,也應當注意西紅柿忌與石榴、螃蟹、冰棒、紅薯、白酒、豬肝、魚肉等物同食。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最喜歡、最拿手的菜是番茄炒雞蛋,一提到它,我就立馬垂涎三尺。

番茄炒雞蛋是一道無人不知、無人不曉的家常小菜,它不僅味道醇美,而且色澤也很好:在一片金黃色的雞蛋中,伴著紅通通的番茄,讓人不時想起日落時的美景。湊近鼻子聞一聞,一股香氣撲鼻而來,讓人恨不得大咬一口。

光外表吸引人還不夠,要好吃才行,加一塊番茄嚐嚐,又酸又甜,讓人想起那舊年往事:有的想起了兒時快樂時光,有的想起了生活煩惱……夾一塊金黃的雞蛋,哇,讓人讚不絕口!

我發誓要自己做一做:先準備幾個新鮮的大番茄、雞蛋,把雞蛋敲碎放進碗裡,在開啟煤氣灶,澆上油,等油七八分熟了,再倒入雞蛋,等雞蛋成塊了,再用鏟子切成一小塊一小塊,就放入番茄,細細的翻炒一下,再放入適量的鹽,依個人喜好加入香菜、蔥花……等過了三分鐘,再翻炒一下,加入調料,到番茄泛紅,雞蛋泛金黃色,就好了。我小心翼翼的把菜裝進碗裡,我嚐了一嘗,可好吃了。

語文賞析廣告詞,關於語文的廣告詞

1 某打字機廣告 不打不相識 巧妙的運用了語義雙關。2 某化妝品廣告 趁早下 斑 請勿版 痘 留權巧妙的運用諧音雙關。3 某洗衣機廣告 賢妻良母!從功能上說出了洗衣機的功能,具有人文意義。4 豐田汽車 車道山前必有路,有路必有豐田車運用化用名句,同時運用了誇張的修辭。5 糖葫蘆 葫蘆兒 冰塔爾 運用...

關於春天的廣告詞,關於春天的公益廣告詞

茶館的廣 告詞 沒事找茬 輪胎的廣告詞 有多遠,滾多遠 尖叫 飲 料廣告詞 讓你心跳,不如尖叫 耳朵 小聲點,我需要安靜 肺 別抽,聽見嗎?你的肺在哭泣 提示語 教學樓廁所 open all year daily 全年每天開放電梯 對不起,您所乘坐的電梯正在奔離西安郵電學院,請你現在立刻用頭撞擊電梯...

求書店廣告詞新穎的,求書店廣告詞(新穎的)

探索 發現e68a8462616964757a686964616f31333238643734 知識 新華 到新華書店來吧,這裡是您思想飛翔的天空。讀優秀圖書,走成功之路 知識決定未來 拒絕盜版圖書,永葆新華本色。轉變經營理念,參與市場競爭。誠信經營圖書,追求卓越人生。生活就是閱讀,書籍成就人生。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