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立白洗衣液廣告詞,立白洗衣粉的廣告詞,臺詞?要長一點的廣告?快快

2022-02-12 11:45:40 字數 1565 閱讀 1962

1樓:匿名使用者

1、立白洗衣液我是歌手

2、洗護合一

3、我的生活節奏快,洗衣服當然也要快,我用不傷手的立白洗衣液。超強潔力,立刻潔白。立白洗衣液—你的領先之選。

4 男:我來洗。女:

衣服洗一次傷一次,要輕點搓。翻過來洗,加柔順劑。男:

不用麻煩,有全新立白洗衣液。洗護合一,護色不傷衣。防止衣服變黃、變舊、變硬。

洗護合一,立白洗衣液。

5 我的生活節奏快,洗衣服當然也要快,我用不傷手的立白洗衣液。超強潔力,立刻潔白。立白洗衣液—你的領先之選。

6 潔淨護色 不傷衣

立白洗潔精廣告詞:

1、新時代洗潔精,漂亮不傷手!

2、立白洗潔精特有不傷手無殘留配方,潔淨更健康,還不傷手呢,立白洗潔精!

3、立白洗潔精 不傷手 無殘留

4 家有立白 健康潔白

5 新時代洗潔精 漂亮不傷手

6 立白洗潔精 呵護全家健康

立白洗衣粉廣告語:

1 用了立白洗衣粉,天天都穿新衣服

2 立白洗衣粉 不傷手的洗衣粉

3 洗衣粉有很多 有一個賣得特別好 這就是立白

4 千萬家庭選擇 全國銷量第一

5 立白—立刻亮麗潔白

6 -立白去漬霸,高科技解鎖因子

7 變的是名字 不變的是親膚

8 加油立白 健康永相伴

2樓:柳曼嵐

立白洗衣液,讓你愛上洗衣服,你明智的選擇

3樓:

立白,立白,一洗就白。

4樓:夏利超寶馬

洗衣服用立白,立馬就白!

立白洗衣粉的廣告詞,臺詞?要長一點的廣告?快快

5樓:甜橙碰到了木瓜

我的生活節奏快,洗衣服當然也要快,我用不傷手的立白洗衣液。超強潔力,立刻潔白。立白洗衣液—你的領先之選。

立白洗衣液廣告詞

6樓:匿名使用者

越精緻的衣物,越需要精緻保護

7樓:sky布卡

有立白,就是怎麼簡單!

立白洗衣粉的廣告詞

8樓:廣州立白企業集團****

您好!立白洗衣粉廣告有多個版本,廣告語也不同,其中比較有代表性和知名度的廣告語有以下幾個:  1、立白—立刻亮麗潔白!

  2、用了立白洗衣粉,天天都穿新衣服!  3、立白洗衣粉,不傷手的洗衣粉!  4、不傷手的立白洗衣粉,千萬家庭選擇,全國銷量領先!

  希望能幫到您,謝謝。

9樓:匿名使用者

有立白洗衣粉,天天都穿新衣服!

10樓:匿名使用者

用了立白洗衣粉,天天都穿新衣服!

11樓:匿名使用者

立白不傷手,一抹就去

12樓:匿名使用者

暈你要這個幹啥呀我知道汰漬的用汰漬沒汙漬

超能洗衣液和立白的比,哪個好啊,超能洗衣液和藍月亮洗衣液哪個更好

立白洗衣液好。1 首先立白洗衣液洗得乾淨,去汙力很強,日常汙漬都能洗,我白裙子上的油漬都可以洗得很乾淨 2 用立白洗衣服,洗的時候看著泡沫還可以,但是消泡很快,基本上漂洗一次就乾淨了,手洗的時候很省水也很省力 3 手洗內衣 貼身衣服的時候,感覺手不澀不幹,很潤 4 雙耳瓶,不管左手右手,瓶子拿起來都...

雕牌 汰漬 立白 奧妙 超能,這五種洗衣粉中哪個比較好

在早幾年前,我們家裡最常見的衣服洗滌劑還是洗衣粉,後來當洗衣液橫空出世之後,洗衣液就迅速地佔領了衣服洗滌劑的市場,洗衣粉卻慢慢被人們放棄了。可以說,現在如果你去調查10個家庭,其中至少有8個家庭裡都是使用的洗衣液,洗衣液在洗滌劑的市場佔據了近80 的份額!但講道理,洗衣粉的去汙能力是要比洗衣液更強的...

洗衣片與洗衣液 洗衣粉的區別是什麼

洗衣片輕,濃縮洗衣效果好,目前很多都是用洗衣液,洗衣粉傷手 去汙能力比較 洗衣粉 洗衣片 洗衣液 整體去汙能力方面因為強鹼性的關係洗衣粉肯定是最強的,洗衣片 以我們家洗衣片為例 要優於洗衣液 健康程度比較 洗衣片 洗衣粉 洗衣液 洗衣片主打的就是健康,所以肯定要優於其他,洗衣粉強鹼性對於 和衣服都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