鑽石恆久遠一顆永留存是誰的廣告詞

2021-03-04 00:32:26 字數 3107 閱讀 4370

1樓:遊樂裝置

戴比爾斯2023年為了推廣鑽石,打出了聞名於世的品牌廣告語「鑽石恆久遠,一顆永留傳」。

a diamond lasts forever.(de bierres) 鑽石恆久遠,一顆永流傳。

2023年,智·威·湯遜芝加哥公司創作了戴比爾斯的英文廣告詞,中文廣告口號則先後在大中國區投放,已不知道是誰翻譯的如此完美了,意境直追中國文學高峰的唐詩宋詞。

"鑽石恆久遠,一顆永流傳"是哪個品牌的廣告語? 還有哪些雋永智慧的廣告詞?

2樓:**ile蘇格

戴比爾斯de beers鑽石:鑽石恆久遠,一顆永流傳

自2023年在南非創立以來,戴比爾斯便成為鑽石的代名詞。

戴比爾斯本人是鑽石界頂級大亨,幾乎可以操縱鑽石市場。

3樓:

鑽石恆久遠,一顆就破產。

謝謝採納。

鑽石恆久遠 一顆永流傳 是哪個鑽石品牌的廣告詞?(急!**等答案)

4樓:匿名使用者

戴比爾斯鑽石:鑽石恆久遠,一顆永流傳

事實證明,經典的廣告語總是豐富的內涵和優美的語句的結合體,戴爾比斯鑽石的這句廣告語,不僅道出了鑽石的真正價值,而且也從另一個層面把愛情的價值提升到足夠的高度,使人們很容易把鑽石與愛情聯絡起來,這的確是最美妙的感覺。

5樓:匿名使用者

de bierres: a diamond lasts forever. (第比爾斯)鑽石恆久遠,一顆永流傳

"鑽石恆久遠,一顆永留傳"是哪個牌子的廣告語?

6樓:電子畫

「鑽石恆久遠,一顆永留傳」是戴比爾斯de beers的經典廣告語.

戴比爾斯堅持手選鑽石的傳統,結合精湛的工匠技藝,令每顆鑽石綻放無與倫比的自然光芒。優雅的設計,生動的寓意,戴比爾斯鑽石珠寶以璀璨光華詠歎愛情的藝術,為你銘記凌越時光的不朽誓言。

在戴比爾斯**上找的,希望對你有幫助

7樓:dc我來也

這句話:a diamond is forever是最大的鑽石**商戴比爾斯de beers創造的。是為了塑造鑽石永恆珍貴的形象,同時推向中國的珠寶市場。

是鑽石最經典最傳神的廣告用語。

8樓:1年逅

2023年,當時的智威湯遜芝加哥公司便開始為戴比爾斯塑造形象,「鑽石恆久遠,一顆永流傳」便是那時創作的經典之作。

"鑽石恆久遠,一顆永流傳"是哪個品牌的廣告語? 還有哪些雋永智慧的廣告詞?

9樓:匿名使用者

南非戴比爾斯珠寶公司

操縱鑽石**的大鱷———德比爾斯

有一些經濟學家認為,鑽石的**是被人為地提高了,完全不是按照市場的供求關係確定的,玩弄鑽石**的自然是像德比爾斯這樣的壟斷者。自2023年創立以來,德比爾斯便成為鑽石的代名詞。德比爾斯也進行鑽石估價,並把全球大部份的未切割鑽石,銷售給鑽石切割中心,由切割中心把這些鑽石切磨加工,使之能用於首飾當中。

德比爾斯是全球採鑽業中的龍頭老大,經營全球19個鑽石礦,生產全球超過半數的鑽石,從這些鑽礦開採出來的鑽石,以及由其他渠道得到的鑽石,全部由德比爾斯以倫敦為基地的中心統售機構售出。

事實上,美國司法部曾經以壟斷罪起訴德比爾斯公司,現在該公司的高層主管一般不敢踏上美國的國土,否則有可能在機場就接到法院的傳票。無可否認的是,德比爾斯公司的確通過控制鑽石的供給量來操控鑽石的市場**。德比爾斯公司只答應125個珠寶切割公司向其直接購買鑽石原石,這125個鑽石切割公司全部都是德比爾斯中心統售機構的客戶,行業內的人把它們稱作「德比爾斯125」。

德比爾斯的中心統售機構每年均舉辦10次鑽石鑑賞活動,把未切割的鑽石原石賣給中心統售機構的客戶,同時德比爾斯的中心統售機構經常與全球主要的鑽石切割中心保持緊密的聯絡。**的**完全是由單方面決定的,德比爾斯將鑽石搭配**,由大小、質量各異的鑽石被放在密封的塑料袋裡,上面有標價。「德比爾斯125」是沒有權利講價的,他們只能決定是購買還是不購買。

只有在單顆鑽石的重量在10.8克拉以上時,才有極其微小的講價空間。德比爾斯這麼做其實是從源頭上控制了鑽石的**。

過去,曾有一些小公司企圖自己**自己開採的鑽石原石,但遭到德比爾斯瘋狂的報復,報復的方法很簡單,德比爾斯只要要求其中心統售機構在短時間裡釋放出大量的鑽石儲備,鑽石**就會大跌,小的公司根本無力承受這樣的**戰。不過現在,逐漸開始有鑽石開採商與德比爾斯抗衡,這些公司主要集中開採非洲、澳洲和加拿大的鑽礦,生意一天比一天紅火。卡賓基爾在安哥拉收購到的所有鑽石是賣給一個30年前起家的以色列鑽石大亨,現在這個鑽石商已經把德比爾斯完全擠在安哥拉的門外,同時開始威脅德比爾斯對俄羅斯鑽礦的傳統控制權。

為了找回自己的絕對壟斷地位,德比爾斯又開始施展放大交易量的伎倆,2023年到2023年間,德比爾斯一下子向市場推出了價值50億美元的鑽石存貨,市場**劇烈**,但沒有完全崩潰,這證實供求關係還是可以制約鑽石的**,同時現在德比爾斯的競爭對手們已經今非昔比,逐漸成長起來。德比爾斯自己嚐到了隨意操縱**的苦果,2023年公司就面臨原石供給量不足的難題,不得不啟動其緊急儲備。

全球關注「滴血鑽石」

鑽石在很多時刻和鮮血、戰爭聯絡在一起,早在遠古時代,印度南部的部落首領們為了爭奪那裡鑽石礦的擁有權,了早期印度最慘烈的內戰。而最聞名的鑽石戰爭當屬2023年到2023年間的黎巴嫩內戰,那場戰爭被黎巴嫩交易商和塞拉里昂的鑽石走私者暗中資助。到了上個世紀90年代,安哥拉的內亂還是由於鑽石引起的,安哥拉的鑽石大亨若納斯·薩文比組成自己的軍隊和**對抗,目的就是奪取國內富產鑽石的地區。

2023年若納斯·薩文比和**達成停火協議,在之後的7年裡,他僱用超過10萬名半奴隸狀態的挖掘者為他工作,7年中開採的鑽石總價值大約是40億美元。還有一些非洲***武裝以發動內戰的血腥手段搶奪鑽石產地,非法開採、銷售未經加工或經簡單切割、僅部分拋光的毛坯鑽石,以籌措軍費。從他們手中流入市場的鑽石被稱為「滴血鑽石」。

現在國際社會已經啟動了禁止「滴血鑽石」流入市場的「金伯利程序毛坯鑽石國際證書制度」,在包括中國在內的39個國家和地區正式實施。這一制度規定,出口方必須為出口的毛坯或半成品鑽石簽發官方證實,證書上寫明鑽石價值、數量、重量、級別等內容。進口方在驗明出口國官方證書無誤後,方可准予進口。

10樓:況書考罡

南非戴比爾斯珠寶公司

鑽石恆久遠,一顆永流傳這句廣告詞被美國《廣告時代》評為

a 與硬度大無關,故a錯誤 b 與導電性無關,故b錯誤 c 碳在常溫下化學性質穩定,故能長時間儲存 d 與熔點低無關,故d錯誤 故選c 鑽石恆久遠,一顆永流傳 這句廣告詞被美國 廣告時代 評為20世紀的經典廣告之一,該廣告詞能體現的鑽 c試題分析 根據碳的化學性質進行分析解答,碳在常溫下化學性質穩定...

鑽石恆永久,一顆永流傳。是關於什麼的廣告

鑽石恆久遠,一顆永留傳 這句經典的廣告詞,鑽石恆久遠,一顆永留傳 的英文是 a diamond is forever 這句在全世界影響最廣泛的廣告詞,是由戴比爾斯 統售機構屬下的市場推广部提出來的。這句響亮的廣告詞已在世界各地的城鎮中家喻戶曉。是 周大福絕配 賣鑽石的廣告 賣家是周大福 上面不都寫了...

世界第一顆鑽石是什麼

名字叫非洲之星!世界最大的寶石金剛石庫利南的傳說 4c 縱 橫 鑽石常識 鑽石故事 名鑽欣賞 更多名鑽 世界頭號鑽石庫裡南 王冠上的 科赫依爾 神祕的世界第二大鑽石 第四大鑽石 艾克沙修 世界第七大鑽石 瓊克爾 王冠上的 光明之山 周遊世界的 納薩克 馬辰鑽石 名鑽 赫迪夫 噩運之鑽 希望 獅子山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