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佳能單反是不是都在漲價啊,怎樣確認剛買的佳能單反是新的

2023-01-09 19:25:18 字數 2849 閱讀 5533

1樓:匿名使用者

是在漲價!原因與金融危機有關,肯定會跌回去,但是時間就不知道什麼時候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問題是日元升值,出口**增高自然反映到零售終端,不過數碼產品大趨勢一定是向下的,不用擔心,至於出新品每年都會有,更新換代是趨勢。

沒法**,估計明年春季釋出會吧,但不會是5系的,肯定是1系的,也許更久。

3樓:玄靈山人

好象除了sony,佳能尼康都在漲,別理它,電子產品漲價是不正常的,我等平頭百姓不管它是什麼原因,它漲了我們不買就是,看它們能撐幾天,嘿嘿

4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在觀望——5dⅱ

佳能5d4相機及大三元鏡頭今天漲價了嗎?

5樓:

具體情況不知道啊,佳能確實很早就釋出了漲價的公告,不過具體是真的全面漲價還是隻有某些產品漲價沒有哪方面透露更多訊息了。

6樓:老朱

今天是哪天?這東西只會慢慢降價,沒有漲價的道理。

怎樣確認剛買的佳能單反是新的?

7樓:小丁創業

確認剛買的佳能單反是不是全新的方法如下:

1、防偽標籤的視覺識別

新標籤「中國行貨」的六個字元是鐳射定位,具有白色效果的燙印,使手對準。並用鐳射打出真實的英語單詞,從不同角度觀察彩虹效應。

2、防偽標籤***掃描查詢

3、rfid防偽標籤的視覺識別

可以通過整個標籤右下角的全息圖顏色變化來判斷。從正面看時,它顯示為紅色,並且當您更改角度時,它變為綠色。如果顏色沒有變化,它將由非佳能(中國)**。

4、舊16位編碼防偽標籤的視覺識別

可以將購買產品的防偽標籤表面上的四位數安全**與粘合層上的四位數安全**直接進行比較。如果一致,則正常。如果不是,那不是佳能(中國)。

5、安全標籤通訊與查詢

您可以直接致電客戶服務(只有在四位數顏色、產品類別和初始查詢時間後才檢查16位安全碼),通過比較標籤來銷售產品。

8樓:一個深情地流浪漢

1、防偽標籤的視覺識別

新標籤「中國行貨」六個字為鐳射定位,燙印白色效果,使手對準。並用鐳射鐳射英語真實真實的單詞,從不同角度觀察彩虹效果。

2、防偽標籤***掃描查詢

3、rfid防偽標籤的視覺識別

它可以通過整個標籤右下角全息圖的顏色變化來判斷。從前面看時,它顯示為紅色,當您更改角度時,它變為綠色。如果顏色不變,將由非佳能(中國)銷售。

4、舊16位編碼防偽標籤的視覺識別

可直接將採購產品防偽標籤表面的四位防偽碼與粘合層上的四位防偽碼進行比對。如果是一致的,那是正常的。如果不是,那就不是佳能(中國)。

5、安全標籤通訊與查詢

可以直接打**給客服(只有在四位數顏色、產品類別和初始查詢時間後才檢查16位安全碼),通過比較標籤來銷售產品。

9樓:匿名使用者

1。佳能相機有統一封條,看收到後是不是封條完整。2。

相機三號合一,看鏡頭和機身的編號在外包裝上,保修卡上和相機及鏡頭的編號是不是一樣。3。800**查詢,揭開包裝盒子上的圓形標,打800**驗證是不是**。

4。網上註冊,提供打800**的那個16位號就可以在佳能網上查詢。5。

看相機是不是各介面都是新的,比如鏡頭和相機卡口處有沒有劃傷之類。6。相機第一次開機都有日期設定。

沒有的就不是新的。7。第一張**記錄個數是00001,不是這個數的也不是新的。

上面的7個都正確了,放心吧,是**全新行貨。

10樓:匿名使用者

到正規的器材商店購買,開箱前盒蓋上的防偽封欠應該是完整的,開箱後相機裝上電池開機的時候提示應該是先對日期,一般相機出廠的時候日期是不對的,初試狀態應該沒有日期,然後拍照,看**的號碼,應該不會很大,不會超過10或者20,這樣判斷應該不會有問題.

尼康、佳能都要釋出無反相機了,單反是不是要被淘汰了啊?

11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索尼這些年的進展,可以**。

無反都會啟用新卡口,但大光圈鏡頭都沒辦法輕薄,整機也輕便不到**去。

佳能單反相機**查不到快門次數是怎麼回事?

12樓:匿名使用者

佳能單反相機查快門是比較麻煩的……查不到也算正常。

所以,重點應該檢查相機的品質是否有問題……至於快門的問題,只要相機比較新,一般不會有啥問題的,最多也就是快門數消耗的多一點而已。

為什麼佳能單反相機的取景器看景物不是很清楚,這是正常現象嗎?

13樓:周邊批發

你們說的都是錯誤,我知道奧祕在**,就是用手動自選對焦,不是旋轉鏡頭,鏡頭仍然是mf自動,你按一半下去的時候只顯示1個紅色亮點,,這個亮點對準**,**就清晰,但是缺點就是需要後期裁圖,因為焦點是固定好了的,有點是每張都清晰,不容易模糊

14樓:風霞客

老朽年邁,老花眼鏡已經不離身了,看小字要用大約+300°眼鏡。在取景器目鏡旁邊,有一個屈光調節鈕,旋轉可調屈光度,我要調到+號的最高階才看的清晰。每次兒子拿去拍照總要調之,回來後都要重新調節才能看清。

你的相機目鏡或許被別人調過屈光度。

15樓:匿名使用者

單反相機在取景器右上角有一個旋鈕就是專為取景器調整清晰度的,目測合焦後調至最清晰為準。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正常。

1. 如果視力不好,取景器可調節屈光度。

2. 如果是手動對焦模式,必須對好焦。

新人入手單反是賓得K 5還是佳能60D或者7D

賓得有645呀,比全畫幅效能好多了,當然價錢也很可觀,7萬多 選7d就不要買24 70這樣的全幅鏡頭,浪費,也遠超1萬預算了。首先,既然是新人就不建議買7d,高速對焦啥的在起步階段用不上,如果成為高手,估計你早就換全幅了。預算1萬的話就沒多少錢買鏡頭了,買個狗頭早晚要仍。所以還是k5和60d之間選擇...

是不是所有的衛星都在同軌道上,是不是所有的衛星都在同一個軌道上?

不是,衛星的軌道有許多種。比如,有低軌道衛星,也叫近地軌道衛星。如許多的科學實驗衛星 對地觀測衛星 軍用間諜衛星等。這類衛星的軌道與地球赤道通常有一個或大或小的夾角,所以也叫傾斜軌道衛星。目前各國的空間站也屬於這類。軌道高度一般在300 500千米。還有許多衛星屬於中高軌道衛星,如銥星系統 gps系...

佳能相機怎麼看是不是行貨,怎麼辨別是不是佳能相機正品行貨

行貨和水貨的辨別方法 行貨和水貨的辨別方法並不是很難,只要消費者詳細瞭解了兩者之間的差別,即可很快就辨別出來。消費者在選購時,可以從以下幾個方面著手來辨別。第 一 包裝盒中的附件。包裝盒是我們首先要檢視的,現在市面上大多數廠商的數碼相機包裝盒都是採用中文或者中英文結合印刷的。另外,正規的行貨往往在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