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子兩歲了牙齒有點地包天,怎麼辦

2023-01-09 19:35:16 字數 2902 閱讀 3248

1樓:崑山復旦耳鼻喉

您好、您的小孩現在還太小,牙都沒長齊,即使去醫院,也是什麼都不能做。 一般最佳的**時機在3歲半到5歲之間 ,您現在要做的就是糾正一些孩子平時的不良習慣。希望對您有所幫助

2樓:笑笑牙醫

3歲左右可以配合醫生**的時候,可以去口腔正畸科 做矯正,糾正地包天

現在主要是保護好牙齒,不要有一些不良習慣,比如說 前伸下頜之類的

如果有條件的話,還是建議先去醫院檢查一下,養成每半年看一次牙醫的好習慣

3樓:匿名使用者

「大齙牙」、「露齦笑」、「地包天」、「小下巴」等症狀在醫學上統稱為「牙頜面畸形」。牙頜面畸形通常由先天遺傳因素或者後天發育、創傷等因素引起,主要症狀為頜骨畸形伴牙齒畸形,它對患者面容美觀的影響較大,有時還會對咀嚼和呼吸有一定影響。許多牙頜面畸形患者同時存在牙齒和頜骨的異常,而這種異常的根源在於上下頜骨,所以要**牙頜面畸形,關鍵在於正畸—正頜聯合**。

用正頜手術糾正頜骨的異常,用正畸**矯正牙齒的異常,才能從根本上解決問題。▲

孩子兩週歲了發現孩子地包天怎麼辦

4樓:匿名使用者

⇪⇪⇪⇪⇪⇪⇪【康貝佳口腔專家為您解答】你要帶你的孩子去醫院檢查下了,及時進行糾正,而且在日常生活中,也需注意讓小孩子養成一個好的習慣,不要咬手指等。而且齙牙矯正不僅需要及時進行**,而且還需選對一種**方法,這樣才可有效矯正齙牙。條件符合一定要及時**哦!

一般情況下自鎖託槽正畸就可以了,不過最終還是要檢查確定哦!您可以點選左上角直接和專家諮詢,希望可以幫助到您!祝您笑口常開!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矯正的。現在的醫療技術是很先進的,所以矯正地包天的方法也是比較多的,因此大家應該在發現不適的時候及時就醫,專家會結合大家的情況制定適合的手術方案。比較常見的矯正方法包括以下幾種:

1、下頜骨矯正:這種地包天矯正的方法也是比較常用的,主要是針對因下頜前突導致的反頜畸形的情況,手術主要針對下頜骨,經過格外的截骨方式截骨後,將下頜骨整體後退以矯正下頜前突,進而達到矯正反頜畸形的目的。經過將下頜骨截骨後退,不但縮短下頜的長度,而且在後退的同時伴有上頜骨向上旋轉,下頜角的角度變小,側面看也變得更觀。

對下巴頦過長者,還需同時將頦骨截骨縮短。

2、上頜骨截骨術:很多朋友諮詢牙齒地包天如何矯正時,醫師建議大家選擇這種方法。但是這種方法是針對因上頜後縮導致的反頜畸形的情況,即經過格外的截骨方式,將上頜骨整體前移而達到矯正反頜畸形的目的。

同時,上頜骨前移後,面中份凹陷也得到明顯改善。個別患者在反頜畸形矯正後,如果鼻部較低,可經過隆鼻手術進一步增加面中份的立體感。

3、格外指出的是:在幼兒時期接受,只須要簡單的戴矯正器進行矯正就可以了。但是如果拖到成年還沒有進行矯正,那唯一的辦法就只能進行手術來進行矯正了。

地包天這樣的牙齒畸形應該一早發現就要進行**,一般來說在12歲沒有換牙之前進行**矯正效果是最好的。12歲經過換牙之後的大部分人群就須要進行手術才能進行矯正。等到換牙期之後,不僅錯過了矯正的最佳時期,反而嚴重的影響到口腔、以及頜骨的正常發育。

4、同時存在上頜後縮和下頜前突的反頜畸形患者,則須要同時行上頜骨截骨前移和下頜骨截骨後退,必要時還須要頦部截骨整形。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做手術矯正,但是太小了還不能做

7樓:合肥貝傑 口腔

及時帶孩子到正規牙科醫院檢查,進行早期干預。早期干預效果還是比較明顯的,基本幾個月就能看到顯著效果。用時,要糾正孩子的一些不良口腔習慣,如咬手指、含奶嘴睡覺、口呼吸等等。

乳牙性反頜還是比較好**的,越早**效果越好。

急,兩歲的孩子地包天,如圖

8樓:氣泡

- 兩歲寶寶牙齒地包天,有一樣的嗎,進來說說 如題,在寶寶一歲多的時候發現寶寶的牙齒吃飯時會很突出,包煮上面的牙齒吃飯,好醜的

9樓:咎紫瓊

: 現在這個年齡,如果是出現了地包天的話,還是可以矯正的。如果是出現了地包天,有可能會影響孩子的發音,但是也要看一下他的下頜關節是否是正常的

10樓:沈令澄

萌出第一顆乳牙,到2歲半左右

11樓:以喵之名

沒看到** 可以讓孩子多吃硬的食物 乳牙不要緊 主要是恆牙

12樓:

...安撫奶嘴最大的好處就是能

13樓:濟南緯六路惠耳

沒有**不知道嚴重程度,如果是地包天現在是可以矯正的,建議去專業的口腔醫院都有這個科室可以的看的

14樓:暖陽下淺淺笑

我家寶寶還有一個月就兩歲了,最近我發現也是地包天,在網上查了查,各家有各家的說法,不知道哪個是這個年齡段的。

孩子兩歲了,牙齒地包天,還不太明顯,能糾正嗎?

15樓:福州晶特爾

您好,孩子的情況如果是地包天的話,建議去正規的口腔科進行一下檢查,看一下地包天的程度,然後是可以進行口外正畸的。地包天是越早矯正越好的,因為會影響到下頜的發育,影響整個面部的形態。

16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小孩才2歲,矯正牙齒地包天還很早,可以等寶寶到4歲左右,在醫生的指導下,戴上活動矯治器,改正口腔不良習慣的矯正方法!

可以到換牙後的替牙期(6---12歲)進行二次矯正。【如果您還有任何不懂的問題,可以點選上方名字,進行詢問!】

17樓:薔薇花開沙漠地

如果不明顯,就不用現在矯正,因為除了手術矯正,頜骨矯正的辦法就是13歲進行牙齒矯正的時候來進行。現在孩子太小了。

18樓:慕彬鬱

你好!孩子現在還小不適合矯正,等孩子六歲後在帶小孩去醫院進行正畸**比較好。

兩歲寶寶吵夜怎麼辦,兩歲寶寶吵夜怎麼辦?

如果一直是這樣的,那就是 從小沒有培養好,養成壞習慣了。那就白天儘量不讓孩子睡覺,這樣晚上就不容易醒,睡覺時間長。還有孩子不小了,父母應該給他講道理 就算是哭鬧,也不能隨便依著他,要慢慢的扭轉局面,讓孩子聽父母的。如果孩子就是最近這樣,是不是生病了?這是很多新生兒和嬰幼兒家長都會遇到的問題。建議通過...

寶寶兩歲了不會叫爸爸媽媽,作為家長該怎麼辦

寶寶媽媽吳女士一直很關注孩子的健康成長,她的寶寶各方面發育都不錯,唯獨有一點,到了兩歲多還不太會說話。吳女士十分著急,孩子是不是有什麼疾病?身邊有不少親戚朋友開導她 很多孩子說話晚,晚說話的孩子聰明。也有人建議 帶去醫院看看。吳女士也不知道該聽誰的。寶寶開口說話晚怎麼辦?究竟什麼時候開始會說話?開口...

我兒子9歲上排少長了兩個牙齒,怎麼辦

孩子牙齒的萌出個體差異很大,有的早些,有的晚些,但就某個孩子而言,都是正常的。牙齒萌出早的孩子,可能在4個多月下切牙就開始萌出 大部分孩子都是6 8個月開始萌出 而很少一部分孩子是1歲以後,有的接近1歲半牙齒才萌出。但對這些孩子而言,如果沒有全身發育異常,就是正常的。雖然,孩子牙齒的萌出有的開始的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