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齒有點鬆,一吃東西就卡牙,怎麼辦呢

2021-05-27 07:38:45 字數 1666 閱讀 8598

1樓:仁心仁術

有可能是有牙周炎,建議先去專業牙科洗洗牙,再上點藥,儘早**.

我牙齒縫隙比較大,吃東西容易塞牙,而且感覺牙齒有點鬆動、吃東西卡在裡面。很痛,怎麼辦?還能治嗎? 10

2樓:mdma卜卜

牙齒的問題一般都能在牙醫那裡得到良好的解決,又不是什麼複雜的器官,去看看牙醫最好,而且牙齒本來就可以微微晃動的了,畢竟在肉(牙齦)上長著麼,牙縫大不用擔心了,可以做牙齒矯正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和你一樣,只能說注意點,年齡小還可以矯正,大了就算了

吃東西硌的牙齒鬆動,該怎麼辦啊?

4樓:晨00陽

您好。應該是您

bai的6號牙裂開了du。您牙疼的性質現在只zhi是牙髓dao的刺激性疼痛,還

版沒有自發痛,如果牙權髓沒有暴露或感染,只要拔掉鬆動部分,也許還能保留牙髓做烤瓷全冠修復好的,但是必須及早。建議您及時到醫院檢查處理。祝您早日**!

一側鬆動一側穩固是因為鬆動的那側牙和牙根完全分離所至。這樣的鬆動是不會再穩固的。網上說的那是另一碼事。比如根尖周炎急性炎症引起的牙鬆動,炎症消除後是可以穩固的。

~北京拔牙差不多100-300。鑲牙就看你鑲什麼牙了,差不多的也得3000左右吧(一般都得算三個牙)。多諮詢幾家再決定,選擇適合你的。

還有就是如果牙根還有保留價值的,留下最好,價錢也相對便宜很多。

5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你說的牙內側的部**了,吃東西可能中間會塞食物引起發炎,請儘快到口腔科檢查,看是否裂了,再做相應的處理。

6樓:匿名使用者

初步確定是冠折 抓緊時間去看 還有可能保留 晚了就只能拔掉了不可能的 親

最好 抓緊時間去看看

這個不可能 這個是不可逆的

吃肉很容易夾牙齒,吃稍微難嚼一點的東西,吃了就牙疼,有點鬆動,怎麼辦

7樓:曙光口腔專家

你這種情況是比較明顯

的牙周炎症症狀,牙齦炎 牙周炎早期只需到正規口腔科做超聲波洗牙,上藥**好就可以;如是病情比較嚴重出現牙齒脫落那麼需通過手術才能**,而且脫落的牙齒需通過種植牙修復!這樣費用會很高昂!希望我的建議可以幫到你!

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應該到醫院去洗一下牙齒,將裡面的殘留物沖洗乾淨,另外,買牙刷的時候,注意一定要買軟毛的,過硬的會傷到牙齦的,很容易出血,牙膏不要一直使用同一牌子的,塞牙縫的話我就沒有解決方法了,不過也建議不要經常用牙籤,塞了牙縫的話也要用牙線,平常沒事的時候可以經常用力咬一下牙齒,可以堅固牙齒的,這是我試過的,現在我的牙齒就好堅固的,呵呵,祝你也有一口潔白健康的牙齒哦~~~~~~

9樓:歐酷小二寶寶

那就吃軟一點的食物吧

弱弱問下:您多大?是不是牙齒還沒發育好?

牙齒有點鬆動,牙齒咬東西都無力,怎麼辦

10樓:

牙齒痠軟,咀嚼無力,鬆動移位,牙齦出血等應該是牙周問題,建議儘快去正規口腔門診檢查**,平時應該要採用 烹調方法應軟、爛,食物要嫩,如可用肉末、嫩肉絲,肉末製作的肉丸及魚丸等。多吃一些富含維生素的食物。

一吃東西就胃痛怎麼辦

由於生氣的時候,交感神經會興奮,腎上腺素會分泌增多,會導致全身的血管和肌肉收縮,全身的血管收縮後,會導致胃部的血管也收縮,胃部血管收縮,會造成胃供血減少,從而導致胃粘膜的保護作用也減少。如果胃酸分泌增多,會刺激胃部出現胃疼的情況,由於生氣時胃部肌肉也收縮,會導致胃痙攣的出現,因此,生氣時就會出現胃疼...

經常胃脹氣怎麼辦?不太想吃東西,一吃點東西就胃脹。到底是怎麼

您好。胃脹氣,一般是 淺表性胃炎 的症狀之一,如果是進食後出現這樣的情況,那基本上可以肯定是此炎症。方法最好去醫院找專科醫生諮詢,因為胃病不同其他病理,雖然出現的症狀有相同的,但不一定是一種炎症引發的,所以胃病用藥要慎用。如果用錯,不但延誤病情還會起到 負 作用。我以前就有和你同樣的經歷,胃脹氣,然...

牙有個小蟲洞,一吃東西就疼,但醫生說蟲洞太小補不了??怎麼辦

你可以去大一點的醫院的牙科,如果沒露神經,再小也能直接補。如果已經露神經了,醫生要先殺死神經,然後裡面兒堵上。如果堵完牙過一段時間牙疼,就要拔掉這顆牙。如果拔牙的話,鑲牙的醫生會讓你咬牙印,你不要急於咬牙印鑲牙。過一個月以上,牙齦的肉長平了,你再考慮鑲牙的問題。一吃東西就疼應該不只是牙洞的問題,有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