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賣小哥凌晨被困電梯為何卻遭客戶調侃

2023-01-09 11:15:16 字數 3105 閱讀 5584

1樓:丫梨說

6月4日,杭州外賣小哥小朱向**表示。「凌晨2點多我被困在又黑又在抖動的電梯裡,很害怕,但報警前還是先給客戶打**,說送餐可能會晚,沒想到客戶髮網帖說讓我睡電梯裡好了,還**了我的名字、**。「

5月31日凌晨,杭州外賣小哥接了兩個訂單,一個在蕭山區寶龍城,一個在不遠的江南國際城,2時10分許到達寶龍城,坐電梯上22樓時,電梯突然一片漆黑,卡在了6樓。

小朱說,電梯一直在抖,自己非常害怕,給客戶打**後又打了110、119。45分鐘後,電梯恢復正常,他完成第一筆訂單後立即趕往錢先生處。

但6月2日,小朱被朋友告知,其個人資訊被髮布在蕭山當地論壇上,發帖人是錢先生。

外賣小哥致電,我激動地跳起來,以為外賣到了。(沒想到)他說卡在電梯裡,我說那你就睡電梯裡吧!「錢先生在網帖中寫道,還附上有小朱全名的訂單和有小朱手機號的簡訊記錄截圖,發帖時間是5月31日3時。

這讓小朱很氣憤。「我在這麼危險的時候還第一時間聯絡他,他卻發帖嘲笑、調侃我,還**我的個人資訊。」他告訴**,2日他聯絡錢先生,希望他刪帖。

「錢先生4日表示,當時發帖純粹是覺得好玩,沒考慮到**個人資訊不妥,目前已刪除網帖。

2樓:6真能幹

茹萍 主要作品出演電視劇

3樓:畏難侖故

? 良心無悔 ( 2009) ? 祈望 ( 2008) ? 天嬌 ( 2002)

4樓:浩星微熹

他住14樓電梯按鍵亮起順序是14、8有些人把1讀作么,數字是148你可以多讀幾遍這個數請把一讀成么

外賣小哥凌晨被割喉,誰來保護他們的安全?

5樓:關

外賣員也是相對比較危險的一種職業,因為他們要天天穿梭於城市,而對於外賣哥被割喉得失我們都很惋惜

6樓:亞季

我覺得外賣小哥真的也很辛苦了,唉現在社會越來越不安定了,每個人的安全都沒辦法得到保證,好危險。

7樓:sswp啊

據說外賣人員一天的保險費只有三元,對於這種社會暴力現象我很氣憤但也無計可施,我建議可以建立一個保障機構來保障外賣人員的人身安全

8樓:浣熊

這真是一個令人非常難過的事情 他為我們更加舒服方便的生活努力 可他們辛苦努力安全卻不能被保障 希望公安注重這方面

9樓:小小橙子

外賣小哥掙得都是辛苦錢,希望在送外賣的時候可以提高警惕,

10樓:原長逸

我覺得應該出臺一個有關保障他們安全的法律,每個人都應該有被保護的權利。

11樓:神叨叨

我覺得可以取消夜間的外賣送餐服務,減少宵夜是食用對人的身體好,也能保護外賣小哥的安全

12樓:

應該禁止半夜這麼晚了叫外賣的服務,因為確實方便了訂餐的人,但是送外賣的人的安全就沒了保證,所以還是禁止這麼晚定外賣。

13樓:青蔥溜走

外賣小哥在凌晨送外賣的時候被割喉,這他們的安全首先得靠他們自己的保護,其次是公司要給予他們政策上的保護。

外賣小哥為何自費給顧客送餐?

14樓:口碑小學教育

據報道,近日,濟南又現「壞人變老系列」。在濟南山大南路某快餐店門口,一位老太太趁外賣小哥去取餐的空檔,悄悄偷走了餐車上的2份外賣。而這一幕正好被附近的攝像頭拍了下來。

看到老人的小偷行徑,外賣小哥無奈地搖頭。他稱,因為外賣被偷,他不但耽誤了送餐時間,還自己掏錢又給客戶做了兩份。

對此,網友紛紛表示心疼外賣小哥,並指責老人的不要臉行為。還有網友調侃稱其實這位老奶奶好可憐的,大街上偷飯吃。這麼可憐,年輕的時候一定沒和兒女搞好關係,老無所養老無所靠孤苦無依沒錢吃飯。

年輕人一定要從老奶奶的人生悲劇中吸取經驗,千萬不要像她一樣!

外賣小哥被困電梯導致超時誰的責任??

15樓:法之道

合同違約不受過錯與否影響,也就是隻要違約就得承擔違約責任,除非是不可抗力。

16樓:xhj律師

這點小事,互相諒解不就好了。

外賣小哥在電梯裡急哭了的介紹

17樓:愛演戲的男孩

曾有**報道稱,外賣騎手掙的都是辛苦錢「別看工資高,都是我們風裡來雨裡去換回來的。」為了趕時間,常常是拿著餐品飛奔,有時送慢了,飯菜變溫了,客戶不理解,給個差評,這單就算白乾了。

這件事引起了一些網友的討論。

在網上看到的,說是一個外賣小哥很聰明,一個客戶因為嫌棄騎手送餐慢要投訴他,外賣騎手說了一句話,客戶

18樓:巴中一熊

我第一次和你一樣,感覺人家挺辛苦的。我是經常點外賣的人,這兩年來,我感覺騎手越來越拖,你不用準時保基本都是超時。當然超幾分鐘那不是事。

但是我是經常遇到超著超著不送的那種。可是呢一開準時保,那個簡直是送得超快啊。我在想這個準時保是不是有什麼條款或者是提成。

你別看才幾角的錢,1億個人就是幾千萬。不過幾角對個人來說真不是問題。對自己來說,開個準時保也是確保能吃上熱餐。

至於他們內部愛怎麼賠怎麼賠,愛怎麼罰怎麼罰!我就覺得直接站在絕對理性的消費者角度上是最好的。

為什麼不讓外賣人員坐電梯

19樓:相當小把戲

電梯數量過少,過於緊張,或者是對送外賣人員有特別的歧視。

有些建築物建設的時候設計的電梯數量就嚴重不足,如果有外賣人員頻繁使用電梯,就會導致建築物的住戶使用電梯困難。這種情況下一定程度上限制外賣人員使用電梯是可以理解的。

在電梯足夠用的情況下限制外賣人員使用電梯就涉嫌歧視了,這個問題就跟人的道德有關係了,可以嘗試投訴。

20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商場的小人之心,外賣人員不在商場消費卻佔用顧客的電梯,唯利是圖的商場當然不允許外賣小哥坐電梯了.

21樓:鋤禾日當午

這些管理者真的是腦子有坑吧,我不點外賣,自己也要下樓吃飯再上樓啊,不也照樣使用兩次電梯嗎?簡直腦子有問題

外賣小哥不送外賣的時候會幹什麼,外賣小哥不送外賣的時候會待在哪裡呢?

早上10點準時出門,晚上12.30左右送完收工,然後晚飯,洗澡,2點必須準時躺下。第二天又重複 不送外賣的時候 找廚房重地 吐吐槽 聊聊自己送過的奇葩單 再聊聊一些奇葩客戶 聊聊那些煩人的女客戶 在最後就是聊聊那些地方好送 那些地方不好送 在最後我就想想說的是 平臺太黑了 每單 抽成太高了 到手的配...

外賣小哥送外賣用的電動車都是自己準備多組電瓶換電嗎

一般情況是這樣的,現在都是準備多輛車子。因為現在電瓶裝在坐桶下面不好更換。如果在弄一組電瓶放在腳踏位置車子又太重了。所以建議準備兩部車子。可以裝32a電池。續航里程遠 外賣小哥送外賣的電動車不是自己準備多組換電瓶嗎?一般情況是這樣的,現在都是準備多輛車子。因為現在電瓶裝在坐桶下面不好更換。如果在弄一...

如果送外賣超時不再扣款,外賣小哥的生活會不會好一點

外賣超時不扣款的話,外賣小哥的生活是會變好一點的,之所以這麼說,是基於這樣幾個原因。1 外賣小哥不用再為了時間拼命趕路,會減少他們送餐時的風險。外賣小哥的送餐工具以電動車為主,在小汽車組成的車流中,小小的電動車顯得很脆弱,很容易被汽車刮蹭,造成外賣小哥的受傷。而外賣小哥為了趕時間,不讓自己超時被扣工...